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数万玩家竞逐《天骄II》中华高校第一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4 13:24 新浪游戏

  随着《天骄II》公测的火爆进行,目标大规模校园普及风暴活动也全面展开。驻扎在全国各地的目标万人推广队伍将火热的斗志引燃,让中华大地上《天骄II》爱好者的视线中,随时随地都能够看到《天骄II》的身影。

  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沙、重庆、杭州等高校云集的城市,目标全国校园普及风暴已经全线铺展开来。小到寝室、宿舍走廊,大到校园内部、学生食堂门口、学生道路上,都
有《天骄II》的影子。在《天骄II》推广队伍的努力下,学生们踊跃的到各大地区的驻扎地点报名参加高校帮派的比拼活动。他们希望有自己参与的学校站队,能够代表学校争取全国性的胜利!并且只要你是学生,只要你的等级达到25,你就能获得免去10万《天骄II》币组建帮派的特别优待!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可爱的学生玩家们通过各种渠道,想方设法的加入自己学校组织建立的队伍中,除了体验目标《天骄II》游戏的历史文化潮流,更多的是都希望自己的队伍能够冲出省际,迈向全国冠军的道路。数万名学子,上千的队伍聚集在一起,形成一股惊人的《天骄II》全国至霸力量。

  相关链接:www.tj2.com.cn/event/school/default.htm

  附:中华高校第一帮资料简介

  目标在线为答谢广大中华学子对《天骄II》的支持,在全国范围内拉开声势浩大的高校活动。想让你自己的学校名扬中华吗?想让属于你自己的校园帮派成为傲人的“中华学子第一帮”吗?只要在4月25号前你的级别达到25级,有意参与“《天骄II》中华高校帮派大比拼”活动并赢取丰厚奖励,联系目标公司在你所在城市的联系人,我们就会全力帮你建立属于你的高校帮派,帮派成立基金全免!现在就到你所在城市的《天骄II》主题包机网吧参与活动,还可得到意外惊喜哦!

  另外,目标公司还为广大学子们提供多种实习机会。想边上学边挣钱,成为目标团队的兼职销售代表,轻松月入千元;还是成为全职的目标游戏团队精英,多种发展机会任你选!

  赶快行动联系我们的大区联系人吧!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