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韩国暴雪19日为魔兽世界情侣玩家举行婚礼(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8 14:34 游戏之王

  文/GK小崔

  最近在韩国服务器的《魔兽世界》中相识的一对玩家情侣,在《魔兽世界》中举行了一场热闹隆重的结婚典礼,成为了众多玩家们近期的热门话题。这对情侣将在3月19日正式结婚。

  

新浪游戏_韩国暴雪19日为魔兽世界情侣玩家举行婚礼(图)
游戏中婚礼截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韩国暴雪19日为魔兽世界情侣玩家举行婚礼(图)
游戏中婚礼截图2

  这对情侣在韩国《魔兽世界》开始公测的时候恰巧在同一地区进行游戏,由此相识并擦出了爱情的火花,促成了今天的姻缘。

  

新浪游戏_韩国暴雪19日为魔兽世界情侣玩家举行婚礼(图)
游戏中婚礼截图3

  韩国BLIZZARD 公司和新娘新郎的公会伙伴们及其他玩家朋友将为这对情侣在3月19日正式结婚时举行了婚礼庆典,注意,这里所说的婚礼可是在现实生活中结成共同生活的伴侣哦。同时,韩国BLIZZARD 公司将婚礼过程制作成视频在婚礼结束后送给了这对情侣做为结婚礼物,以祝福他们白头偕老、幸福美满。

  看来,《魔兽世界》的魅力真是另人无法挡。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韧力原创《魔兽世界》精品攻略本上市 (2005-03-18 13:15)
魔兽世界美服开始大移民以确保流畅 (2005-03-18 09:52)
评论:魔兽世界会不会也是外挂的世界 (2005-03-17 10:58)
国外游戏媒体访谈《魔兽世界》制作人 (2005-03-17 08:48)
《魔兽世界》停权中国矿工玩家帐号 (2005-03-16 17:25)
抵制虚拟交易 暴雪封杀中国玩家逾千 (2005-03-16 11:37)
暴雪明确反对玩家倒卖魔兽世界装备 (2005-03-15 17:59)
《魔兽世界》限量公测CDKEY开始发放 (2005-03-15 09: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