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抵制虚拟交易 暴雪封杀中国玩家逾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6 11:37 PCPOP-电脑时尚

  文/laochan

     来自 Blizzard《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 WoW)》官网讨论区的消息,负责《魔兽世界》线上游戏支持管理的 Maleki 在一篇文章中表示,他们查到许多《魔兽世界》玩家将游戏中所挖到的虚拟金矿拿到现实生活中来变卖赚取现金,由于以现金来交易《魔兽世界》中的虚拟宝物为 Blizzard 官方所不允许的违规行为,这些被称之为『挖矿工』的一千名违规玩家已被 Blizzard 作出砍帐号停权的处分。


WOW游戏画面

  一向直言不讳的东欧游戏评论网站 ActionTrip.com 情报指出,这千名违规『挖矿工』帐号应该多是属于中国玩家所有,详细情形可参考《魔兽世界》官网及 ActionTrip 网站。

  在WOW官方论坛的一个帖子中,游戏支持经理Maleki称“我们决不会宽恕这种行为,并且会对违反我们的政策和破坏游戏整体经济的行为作出果断的行动。我们会继续关注此类事件。”

  “如果你怀疑有人参与类似事件,请发邮件至wowgm@blizzard.com。”

  自从WOW去年11月在美国正式营运以后,暴雪一直异常固执的执行严禁虚拟交易政策,因各种原因永久停用了数量巨大的游戏帐号,并且鼓励玩家报告可疑者。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魔兽世界》进入中国始末

 相关报道
暴雪明确反对玩家倒卖魔兽世界装备 (2005-03-15 17:59)
《魔兽世界》限量公测CDKEY开始发放 (2005-03-15 09:29)
魔兽世界即将出世 维旺迪看好中国市场 (2005-03-10 10:10)
魔兽世界北美测试服务器体验最新内容 (2005-03-10 09:53)
学生开学 韩国《魔兽世界》在线人数明显下降 (2005-03-09 15:37)
韩《魔兽世界》运营100天 玩家200万 (2005-03-09 13:25)
购买单机魔兽 获赠网络魔兽 (2005-03-09 09: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