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魔兽世界美服开始大移民以确保流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8 09:52 游戏之王

  文/GK寒水鱼

  分散人流,确保流畅,《魔兽世界》美服开始大移民

  暴雪美国当地时间3月16日宣布了他们改善、提高目前正在美国地区运营中的网络游戏《魔兽世界》服务器组稳定性、流畅度的最新措施:移民!

  身处人口密度高服务器组的玩家将可以选择将他们的角色转移到人口密度低的服务器。暴雪表示将人流交叉分流到各组服务器中可以有效地减少游戏中的网络延迟现象,降低玩家进入游戏时由于人多需要排队等候的几率,而且还将可以为玩家们提升在游戏里的整体游玩体验。

  符合移民条件服务器组里的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将他们的角色移民或是留下。每个可以移民的高人口密度服务器组都将会被指定一个目标服务器。首批移民方向已经决定:从Arthas服务器组转移到Nathrezim服务器组。点击这里可以查阅目前已开放移民及已排入移民日程的服务器组列表。玩家也可以阅读下面的“关于角色转移的回答”了解更多详情。

  暴雪表示,这个服务之所以首批只开放一组服务器进行相关服务,是因为考虑到在两组正在正常运行中的服务器组进行角色即时转移可能会引来角色创建等方面的问题,因此应先谨慎对待,将可能带来的损害隔离、控制在最小范围内。当首批服务最后顺利完成后,我们将会公布对更多的服务器组开放移民服务。

  可移民的服务器组列表可以在这个页面查看。

  目前开放移民的服务器组

  以下服务器组符合条件进行角色移民:

  人口密度高服务器组(原服)-> 人口密度低服务器组(目标服)

  Arthas (PvP) -> Nathrezim (PvP)

  已列入移民日程表的服务器组

  以下服务器组已排入日程,将会在近期内开放角色移民:

  Warsong (PvP) -> ——? - 有待公布

  Bleeding Hollow (PvP) -> ——? - 有待公布

  Illidan (PvP) -> ——? - 有待公布

  Blackrock (PvP) -> ——? - 有待公布

  Stormreaver (PvP) -> ——? - 有待公布

  Shattered Hand (PvP) -> ——? - 有待公布

  Mannoroth (PvP) -> ——? - 有待公布

  Blackhand (PvE) -> ——? - 有待公布

  Whisperwind (PvE) -> ——? - 有待公布

  关于角色转移的问答集(FAQ):

  问:那些玩家可以移动他们的角色?

  答:那些人口密度状态为“高”的服务器组玩家可以将他们的角色移动到指定的服务器。你可以点击这里查看我们列出的符合以上条件的服务器列表。

  问:我在以上列表的服务器里有角色,请问我在哪里移动我的角色?

  答:你可以在这个页面开始对你的角色进行“移民”。

  问:你们是怎么决定哪些服务器才是符合条件,需要移民的?

  答:在这10组人口密度高的服务器组里的角色符合可以移动到人口密度低的服务器组的条件。分散这些服务器里的人流的决定有利于提升这些服务器的流畅度,也可以降低玩家需要排队等候才能登陆进服务器的几率。

  问:我可以选择移到哪组服务器吗?

  答:不行,上述服务器组里的角色只能转移到一个我们指定的低人口密度服务器组。这样才能保证人流被平均地摊开。同时,我们也希望能确保公会成员和朋友们决定一起移民的时候最终可以转移到同一个服务器组上。

  :(移民时)我一定要对我的角色进行改名吗?

  答:如果你的角色和转移目标服务器组里的某位现有角色同名,那你就要更改你的角色名。

  :移民目的地服务器是全新的服务器组呢?还是已经有玩家在游玩的服务器组?

  答:玩家们将会被转移到我们指定的现在已经启用、但人口密度尚为低的服务器组。通过玩家移民这样的手段后,我们以后也会计划开放全新的服务器组以分散玩家人流。

  :我的公会可以整体进行移民吗?

  答:可以。但如果要进行这样的转移的话,你们的公会必须先解散,然后到了新服务器组后再重建。要补充说明的是,现存的公会会长不能进行移民,除非他已将他的会长职位转移给了其他公会成员或先解散自己的公会。

  :我什么时候可以转移我的角色?我的角色所在的服务器组还没出现在现在的可移民服务器列表上呢?

  答:请检查这个列表,看看你有没有角色在符合条件的可移民服务器组列表上,我们未来会继续评估各组服务器的人口状况。当某个服务器组的人口密度已经达到一定的负荷的时候,我们就会为该服务器组的玩家开放角色转移。

  问:我应该在哪里查阅角色转移的新闻?我不想错过。

  答:请经常检查这个可移民服务器组列表,你可以在这里得到最新的角色转移信息。

  :以后的某个时候会允许我们自由选择服务器进行游戏角色转移吗?

  答:我们已在考虑,在未来可能会为玩家们提供这样的选择。

  :我可以将我帐号里的角色一次性地全部转移吗?

  答:不行,你必须将你的角色一个个地转移出去。

  :帮个忙啊!我忘了我的角色转移到哪里了!

  答:在你完成角色转移的操作步骤后,你的角色将会马上转移到新的服务器,你马上就可以登陆进新服务器游戏。但是,你在各个服务器组里的角色数目可能要过几个小时后才能得到更新。如果因为这样你无法在服务器列表里找到移民新服的话,你可以在这个页面里查阅新旧服务器组的移民对应关系,通过你以前游玩的老服务器组名称找到你的角色刚刚被转移到哪个服务器组。

  :我已经转移到了低人口的服务器组,但我不喜欢这里,我可以移民回去吗?

  答:不行,角色转移只能单向进行。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评论:魔兽世界会不会也是外挂的世界 (2005-03-17 10:58)
国外游戏媒体访谈《魔兽世界》制作人 (2005-03-17 08:48)
《魔兽世界》停权中国矿工玩家帐号 (2005-03-16 17:25)
抵制虚拟交易 暴雪封杀中国玩家逾千 (2005-03-16 11:37)
暴雪明确反对玩家倒卖魔兽世界装备 (2005-03-15 17:59)
《魔兽世界》限量公测CDKEY开始发放 (2005-03-15 09:29)
魔兽世界即将出世 维旺迪看好中国市场 (2005-03-10 10:10)
魔兽世界即将出世 维旺迪看好中国市场(2) (2005-03-10 10: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