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活动 > 正文
《RF Online》二次公会活动报名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4 15:50 新浪游戏

  2月4日中午12点整,官网开通二次活动页面!考虑到在官方举办的第一次公会活动中,有不少公会因为没有放RF的LOGO,或者是因为自己主页正在更新而没有达到评选要求,错失了获选资格。举办第二次活动的目的就在于给这些对RF有充分热情的公会再一次展示实力的机会。

  需要说明的是:由于此次活动是第一次公会活动的延续,所以在第一次公会活动中已
经得奖的公会不予参加本次活动。另外,在第一次活动中已报名但没有得奖的公会,如果觉得自己所提供的公会资料并不完整,还可以重新报名。

  此外,我们同样欢迎未曾参加过RF官方公会活动的新生公会踊跃参加!机会多多,奖品多多哟~

  详情请登陆二次公会活动页面:www.chinarf.cn/RF/RF_Activily_Lab_Intro2.htm

  更多精彩请登陆RF官网:www.chinarf.com

  RF客服电话:021—58778865

  021—5877880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F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科幻动作网游:RF OL(韩)

 相关报道
RF官网新增物品等你查阅 (2005-02-03 16:28)
RF完美背景即将闪亮登场 (2005-02-03 15:56)
《RF OL》第二阶段封测 欲开CORA族 (2005-02-03 14:38)
RF公会帐号争夺战烽烟再起 (2005-02-02 16:02)
RF技能资料和BBS更新通告 (2005-02-02 15:38)
《RF》初步评测 (2005-02-02 11:12)
爱美无罪《RF Online》终极装备秀(图) (2005-02-01 16:55)
RF终极力量的终极期待 (2005-01-31 16: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