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RF完美背景即将闪亮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3 15:56 新浪游戏

  你知道RF讲述的是怎样的一个故事么?你知道三个种族各自的生活背景么?你知道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么?

  官网最新更新的“RF游戏介绍”版块即将给你一个完整而精彩的答案!

  浩瀚的宇宙、墨蓝的星空……RF从游戏背景方面就充满了奇异和瑰丽。

  在这样的背景下,银河系边境星系“新太阳系”中三个阵营(联邦军,同盟军,帝国军)之间从反目到对立,从对立再到战争!不同种族之间的爱恨情仇、资源争夺战中的刀光剑影,正如RF的主题“开启新世界”一样,剑、魔法以及机械要素融为一体的游戏世界将带给玩家一个广阔的想象空间。

  官网在最新更新的“游戏介绍”版块新增了很多之前从未发布过的背景资料,比如针对三个种族分别设立了不同的背景页面,每个页面又细分为“故事背景”、“游戏特色”、“RF世界观”、“游戏与玩家”和“RF年历表”几个版块!

  下面先送上机甲种族的背景资料页面截图一张,让大家先睹为快吧!

  相信如此精彩的内容一定能让你对RF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能让你对即将到来的内测更加期待!

  

新浪游戏_RF完美背景即将闪亮登场
背景资料页面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RF官网:www.chinarf.com

  RF客服电话:021—58778865

  021—5877880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F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科幻动作网游:RF OL(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