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爱美无罪《RF Online》终极装备秀(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1 16:55 新浪游戏

  “人靠衣装马靠鞍”!装备作为游戏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吸引玩家眼球的主要因素之一!也是等级和财富的象征!在游戏中拥有一套眩目的装备是每个玩家的梦想。

  而RF的装备恰恰能满足你这个愿望,三个不同的种族都有自己不同而独特的装备系统。

  人类因为自身的防御比较低,但又必须要在RF的幻想大陆上求得安身立命的生存权,所以当然要充分利用上人类天生所具备的无限创造力的优势,来制作一批能够好好保护自己的防御装备咯,人类的大多数装备基本上都是贯穿着外表华丽绚目而内里却经久耐用拥有极复杂和高强度防御的设计理念,精良的装备保证了在即时作战中很好地抵御敌人的攻击!

  精灵的装备则用“夸张”来形容最为贴切,无论从衣服还是武器,精灵的装备总是充满了魔幻和缤纷的色彩!大胆的脱离尘俗的思想禁锢后设计出的华丽而极具流线感的装备却又不失中世纪古代宫廷式骑士的俊朗丰姿。尤其是女性角色,华美的服饰搭配精灵完美的身材更是让人瞠目结舌,想不多看两眼都难啊!

  机械人是外表最强悍的角色,浑身散发的金属光泽让人眩晕!强大的力量和高科技的发射装置让拥有高等装备的玩家大呼过瘾!

  谁还愿意光着身子到处游走?!不要浪费这么绚丽的装备!发挥你最大的游戏潜能吧!你将是RF中最亮眼的明星!

  

新浪游戏_爱美无罪《RF Online》终极装备秀(图)
《RF》机械人装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爱美无罪《RF Online》终极装备秀(图)
《RF》精灵装备

  

新浪游戏_爱美无罪《RF Online》终极装备秀(图)
《RF》人类装备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RF官网:www.chinarf.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F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科幻动作网游:RF OL(韩)

 相关报道
RF终极力量的终极期待 (2005-01-31 16:06)
《RF》初章漫画--新世界的开始(组图) (2005-01-28 17:04)
RF帐号多多 活动不断 (2005-01-28 16:18)
RF征名活动100个幸运儿诞生 (2005-01-27 17:47)
《RF》中文名终极力量的解释 (2005-01-27 16:06)
RF给我一辈子 对你宠爱 (2005-01-26 15:41)
韩大作《RF》中文名定为《终极力量》 (2005-01-26 13:19)
不得不玩RF的五大理由 (2005-01-26 10: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