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RF公会帐号争夺战烽烟再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2 16:02 新浪游戏

  还在因为上一轮的公会活动没有入选而伤心落泪么?还在苦苦寻觅着RF的内测帐号么?别灰心、别丧气,第二轮公会活动就要开幕啦!

  在官方举办的第一次公会活动中,有不少公会因为没有放RF的LOGO,或者是因为自己主页正在更新而没有符合评选要求,举办二次活动的目的也就在于寻找这些对于RF有充分热情,但是还没机会拿到内测号的公会。

  官方将于2月4号中午12点正式开通二次公会报名系统,官方会统计出报名资料完整的公会名单并且公布在官网上。在名单中的公会须将RFlogo放在自己的公会主页上,并且经官方确定后予以发放内测激活码。

  需要说明的是:由于此次活动是一次公会活动的延续,所以一次公会活动中已经得奖的公会不参加本次活动。另外,一次已报名的公会但没有得奖的公会,如果觉得自己所提供的公会资料并不完整,那么还可以重新报名。

  具体参加要求:

  1.必须以公会为单位参加活动。

  2.公会必须有自己的公会主页、公会论坛、固定的QQ群。

  3.公会必须有50人以上的会员。

  4.必须热爱网游,有在其他网游中组建公会的历史。

  5.公会有自己独特的logo。

  6.必须提供会长的有效联系方式(电话、mail、QQ等)。

  详细活动页面和报名系统将于2月4日12点正式开通!届时欢迎广大玩家以公会形式报名参加,千万别再错过机会了哟~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RF官网:www.chinarf.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F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科幻动作网游:RF OL(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