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RF OL》第二阶段封测 欲开CORA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3 14:38 天极yesky

  科幻颠峰美学大作《RF online》将于2月5日起,展开第二阶段的封闭测试,首度开放“圣洁同盟克拉(Holy Alliance CORA)”,并再释出3000组账号。2月4日开始,《RF online》官网正式开放给玩家申请,到2月9日为止,每天只开放500个名额,有兴趣的玩家请密切注意。而于第一阶段已取得账号的玩家可继续参加此阶段的测试,同时体验“圣洁同盟克拉(Holy Alliance CORA)”与“贝尔托共和联邦 (BELLATO Union)”的魅力。

  游戏新干线表示,为了提供第二阶段封闭测试的最佳质量,《RFonline》测试服务器将于2月4日早上10点关机,再于2月5日中午12点再度开机。而官网上将预先释出更新档供玩家下载更新,并于2月4日到2月9日之间,每天释出500组账号供玩家申请,名额有限,请玩家把握机会,而已参与第一阶段测试的玩家可继续沿用原账号,游戏主程序直接下载更新或在线更新,不用重新安装。

  《RF Online》中共有3个不同特色的种族,包括神秘具有咒术魔力的“克拉”,可爱身怀灵巧手艺的“贝尔托”,以及具备幻想要素,有机械化身体的“阿克雷提亚”,三个种族各有不同文化、技术和特性;游戏新干线表示每阶段开放一种族的目的是希望能仔细又巨细靡遗的将游戏修正到完美,目前的封闭测试已开放两种族,希望玩家能够尽情体验,并随时上官网了解游戏最新讯息。

  请查询官方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F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科幻动作网游:RF OL(韩)

 相关报道
RF公会帐号争夺战烽烟再起 (2005-02-02 16:02)
RF技能资料和BBS更新通告 (2005-02-02 15:38)
《RF》初步评测 (2005-02-02 11:12)
爱美无罪《RF Online》终极装备秀(图) (2005-02-01 16:55)
RF终极力量的终极期待 (2005-01-31 16:06)
《RF》初章漫画--新世界的开始(组图) (2005-01-28 17:04)
RF帐号多多 活动不断 (2005-01-28 16:18)
RF征名活动100个幸运儿诞生 (2005-01-27 17: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