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洛神 > 角色及阵营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13年06月26日 15:38  新浪游戏

  【四大职业】

  神将:

  神将作为肉盾职业,它不仅拥有高血量高防御,更有强大的仇恨吸引,强壮的身躯使得他一直走在队伍的最前方,并用身体庇护住其他的队友,同时将敌人牢牢的控制住以便队友迅速歼灭。

  剑仙:

  剑仙作为刺客类职业,超强的爆发力以及高攻击力是它的主要特点。战斗时,强大的单攻能力往往没有人敢跟他正面对抗。它隐匿行踪,但是在合适的时候又能给予敌人致命的一击。

  天师:

  天师作为法师类职业,其拥有强大的远程法术伤害,多种控制技能和高智力高攻击。能够瞬间移动的天师职业舍弃了血量的支持,但是强大的法术群攻能力,依旧使得天师成为玩家朋友们刷怪必备职业,仙遁技能注定了天师的强大机动性 。

  太巫:

  太巫作为牧师类职业,它有着强大的控制和治疗能力,并能对敌人进行持续法术伤害。不管是法术攻击,还是群体治疗,亦或是辅助附加,太巫都能胜任,不过更偏向于辅助方面,在为其他职业疗伤的同时还可以附加一些其他的能力。 

  【两大阵营】

  轩辕皇族:

  涿鹿一战,轩辕族和九黎族血流成河,无数勇士的生命换来了轩辕族的最后胜利,但是九黎族的骁勇在黄帝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了不让九黎族再有机会重回中原,黄帝建立了秘密的组织,这一个组织被称为“玄宗”。

  “玄宗”子弟必须是轩辕族王亲,从小接受残酷的训练,修习各种法术、战技,成年以后就被派遣到四荒之地追杀残余的九黎族。

  岁月穿梭,九黎族的踪迹消失在轩辕族的视野中,而“玄宗”子弟的任务也从追杀九黎余孽,转到清除各地妖乱、建立章法。

  为了建立一个理想中的国度,“玄宗”集合了大量有才学的人编写《圣典》,这个典章事无巨细,一切都有规范,违反者就被认为是触犯典法者,由“玄宗”子弟加以讨伐。为了保留最初的《圣典》,“玄宗”找到了一块僻静的地方,动用无数劳力建立了圣殿,并由最强大的“圣贤先师”以“禁咒”的力量施以“屏障”加以保护。这个地方,就是“玄宗圣地”。

  蚩尤魔族:

  涿鹿一战,轩辕族和九黎族血流成河,九黎族惨败退出中原,散往四荒之地。此后数百年都被“玄宗”子弟追杀。为了保存九黎族最后的血脉,残余的九黎人不得不隐姓埋名,和当地的部落杂混而居,并发展出北狄、南蛮、西戎、东夷。

  这些被中原鄙称为蛮夷的部族,一直以来都受到中原势力的压迫,其间虽然有犬戎入缟京、匈奴兴起的辉煌,但是中原势力强大,很快就被打压消灭。

  但是九黎遗族并不甘心就此失去中原,他们一边积累自己的实力,一边针对“玄宗”培育自己的组织,这一支组织被命名为“焚天”,取的是“焚尽轩辕族的天空,改变天下大势”的意思,并在苗疆隐秘地方建立了“焚天魔境”。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洛神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投其所好的平庸之作 《洛神》游戏评测

      近些年,客户端网游市场市场寡头格局越发明显,以腾讯、网易为首的几大运营商依靠人气大作摄取了游戏市场绝大部分的利润,而剩余的中小型厂商只能用较为普通的大众化网游厮杀角逐,背负同质化严重的诟病探寻生存发展之路。为了达到吸引玩家的目的,许多厂商都纷纷选择投玩家所好,竞相拉低了游戏的趣味与独特性。这种谄媚作风往往是有效的,《洛神》正是一个见证。

  • ·增加麻将新玩法充实内容《洛神》评测

      《洛神》是以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为历史背景,制作的一款大型玄幻网游。本作画面清新唯美,玩法丰富多样,此次公测开放了全新玩法麻将系统,让玩家领略更多中国传统文化。

  • ·杀戮盛宴挑战你的极限《洛神》评测

      《洛神》是由阳光游戏自主研发并运营的上古神话题材的大型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本次游戏的公测主打的PVP模式,官方也是打出“杀戮盛宴”等噱头,并随之开放了各种隐姓埋名的道具来供玩家来无影去无踪好了话不多说我的大刀早已饥渴难耐了。

  • ·快餐式的网游时代《洛神》评测

      打开《洛神》的官网除了映入眼帘的两个大logo外细心的玩家可以发现在官网的左上角有着4个奖项其中游戏在13年中可谓是大展拳脚一口气荣获最佳仙侠网游以及最佳原创网游,那么对于这些奖项是否属实接下来我们就一起进入游戏探个究竟。

  • ·基础构架完善《洛神》需加强后期建设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过新拍的《新洛神》这部要人犹如五雷轰顶的神剧,本人看了一点儿后就觉得天雷轰轰不忍再继续下去了。再这部剧热播之时,深圳阳光开发并运营的首款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也借势进行了第一次封测,虽然游戏本身剧情和电视剧没太大的关联性,不过还是吸引到一部分玩家的目光。

游戏资料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2000 SP4,Windows XP
  • Windows Vista或Windows 7
  • CPU:Intel Pentium 4 GHz或AMD Athlon XP 2500+
  • 内存:512MB
  • 硬盘:3GB剩余空间
  • 显卡:128MB显存
  • 声卡:支持DirectX声音加速的声卡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XP SP3,Windows Vista SP2
  • 或Windows 7
  • CPU:Intel Pentium 4 GHz或AMD Athlon64 3200+(单核)
  • Intel Pentium E2180或AMD Athlon64 X2 3600+(双核)
  • 内存:1GB(Windows 2000/XP平台)
  • 内存:2GB(Windows Vista/7平台)
  • 硬盘:3GB剩余空间
  • 显卡:512MB显存
  • 声卡:兼容DirectX 9声音加速的声卡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1.1.13.80
客户端大小:693MB
MD5值:0a69de77eeb8814e0cb8608e2ac3c5d5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