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刀》游戏背景

2012-11-26 18:36:26   来源:新浪游戏

  中原天朝,一个曾经强盛,辉煌无比的国家!这里曾经涌现出太多的英雄志士,他们为了国家,抛头颅洒热血,把一生的命运与国家的存亡紧密相连。如今,武林内斗不息,给予外族可趁之机,邪恶的阴谋笼罩着整个武林,中原王朝又面临着新一轮的生死存亡。拯救中原的危亡,迫在眉睫!

  异族悄然兴起

  天朝年间,江湖武林黑白两道短兵相接、你争我夺,暗斗不息。在武林内乱,元气大伤之时,两大外族异族、东瀛趁此悄然崛起、蠢蠢欲动。异族族主布谋阴险迷计,派遣门下蛇鼠一窝、四不良等一干邪恶狂徒残害武林人士,盗取武林绝学,祸乱中原。如此,江湖武林哀鸿遍野,王朝危在旦夕,中原隐忧俨然已现,攘外御敌迫在眉睫……

  四大高手前往

  面对中原王朝内忧外患的困境,面对着一步步加深的巨大危机,天朝武帝遂紧急颁布倡武令,公布召开正邪决。望正邪两道放下干戈成见,停止武林内耗,选拔武林能人志士共御外敌,誓结同盟,一致抗击外族欺侮。更派遣皇朝太师与四大护卫,以中原危亡之际说服已淡出武林的横刀、名剑、笑三少三大高手重新出山,联手名花流之主蝶舞,先同赴边关牵制异族大军入侵,共同抗击异族最强首领——燕千岁。

  中原急需援军

  异族族长燕千岁乃敦煌异族百年难得奇才,一身魔功旷古绝伦,大煞四方。异族雄兵更是个个武功卓绝,骁勇非常,中原将士无不胆战心惊,坐立难安。且异族坚兵在边关整军已久,随时可大举入侵,中原王朝将倾覆灭。横刀、名剑、笑三少联手蝶舞,四大高手激战燕千岁,虽暂退强敌于边关之外,但四人却也身受重伤,仅能勉力与异族大军呈僵持之势,面对即将而来的东瀛大军恐将无力再敌,形势渐趋严峻。面对如此危急情势,刀剑笑三人决定助蝶舞突围而出,返回中原寻求援军……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四大门派(霸刀门、名剑门、笑风尘、名花流)弟子承载中原王朝之重任,凝聚天下黎民苍生之期望,接受皇榜征召参与正邪决选拔,加入群英,一起共御两大外族——异族、东瀛的侵侮,誓死保卫中原王朝,共同演绎一段令人回味的江湖情仇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游戏评测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5.1023.1
客户端大小:395MB
MD5值:983d865a50308e731e478b91028f4656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推荐
新英雄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十二之天

状态:内测

画面:3D画面

最近浏览过的

专题活动

国庆长假来临 本周4款游戏测试

本周就要迎来国庆的七天长假了,有四款游戏赶在节前进行测试,包括《机动战士敢达OL》新资料片更新,《仙魔劫》首测。查看测试表>>

多娇游戏圈 女神萌妹天天看

游戏圈女神多娇又爱玩 来看一周游戏美女汇总!

合金装备V:幻痛专区

更多资讯、攻略、视频,尽在新浪游戏《合金装备V:幻痛》游戏专区。

荐一贱:战舰世界VS山寨舰娘

小编辛辣点评本周荐高品质网游《战舰世界》,狂吐槽山寨舰娘。

Q萌情怀手游大作《冒险岛》

100%还原端游情怀萌作《冒险岛手游》萌妹试玩解说。

大汇站:十佳新网游

还在犹豫玩什么?大汇站君评选出2015十佳新网游,快来一战!

新游尾行: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8月18日开测,海量内容独家爆料。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