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悟空传 > 职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12年08月24日 16:42  新浪游戏

  一、    修罗

  特色武器:战斧

  天卫,一个遥远而光荣的代名词,天庭最强的战士们,鼎盛时达到10万余众,不想却因此遭到了玉帝的猜忌,被充作炮灰派上了战场,讨伐花果山一役,十万修罗几乎损失殆尽,逃回来的,不过寥寥数千。哪知归来后的天卫却被玉帝以“作战不利,贻误战机”为由逐出了天庭,自此,曾经所向披靡、令敌人闻风而逃的天卫消失了,留下的,只有在鲜血和愤怒中重生的战士,他们称自己为修罗……在大统领的带领下,修罗战士们致力于搜寻散落在各地的失散的战友,为寻回曾经的荣光,他们与悟空一同杀上天庭,向玉帝兴师问罪。

  职业特点:

  名副其实的狂战士

  强大的近战技能

  优秀的冲锋手

  战场上的杀戮机器

  二、    妖狐

  特色武器:百宝箱

  彼时……狐族的首领、千年妖狐苏妲己奉女娲之命,以狐族秘术协助武王伐纣。有了苏妲己的帮助,周军势如破竹,不久便重创商军,一举攻破了商朝的都城朝歌。事成之后,苏妲己赶赴娲皇宫向女娲复命,不料女娲却突然翻脸,声称苏妲己草菅人命、惑乱众生,要杀掉她才能平息天地间的愤怒……。世人愚昧,受天庭和女娲蛊惑,皆以为狐族是一个惑乱众生的种族,却不是她们才是牧野之战的最大功臣。

  职业特点:

  古灵精怪的三界精灵

  可通过意念操控陨石,飞镖等宝物攻击敌人

  世间独有的百宝箱相当于女版的多啦A梦

  擅长魅惑,杀人于无形

  三、    地府

  特色武器:鬼刃

  地府是一个自盘古开天地便诞生的古老一族,地府曾经的主人。追溯起他们的历史,要比天庭的神仙还要久远。在十方鬼帝的共同执政下,繁衍生息,安居乐业……平静的度过一个又一个千年的轮回……一切的安宁祥和,都止于天玉帝的野心,原来是逐渐被心魔所侵的玉帝为争夺天地造化,对地府进行了一场惨烈的围剿,地府一族死伤殆尽,地府之战后,地底世界被天庭全面占领,而幸存的地府一族也被称作“妖孽”逐出自己的家园,开始了苦难而屈辱的流亡生涯,无数的地府倒在了所谓正义的剑下,但他们不愿屈服,也不愿受哪个势力所庇护,直到遇见了那个敢于剑指苍天、那个神一般的男人——齐天大圣,地府们愿意归顺在齐天大圣的麾下,条件是帮助他们复仇,杀掉玉帝夺回本来属于他们的三界统治权…

  职业特点:

  兼备物理与法术输出能力

  可近战可远攻生存能力强

  独一无二的突袭与追击能力

  阴影中的索命阎罗

  四、    龙宫

  特色武器:法杖

  作为龙宫皇族的旁支,他们一直以来都不受到世人所注重。却不知他们才是海洋真正的主人,只因在逐鹿之战中帮助蚩尤而被天道所弃,只能默默的居住在东海,几经轮回,直到500年前大圣前来东海抢夺定海神针之后,天庭震怒,龙王便把他们拿来顶罪,不知多少旁支族人被送上了那斩仙台,其后更是以护宝不利为由将整个旁支派往外海行宫。名曰行宫乃重地,需心腹守护,实则与发配无异。殊不知龙颈下有逆鳞,触之则怒,他们要用自己的鲜血向世人证明,上古神龙又回来了

  职业特点:

  优雅秀美的龙族后裔

  以法术技能作为主要输出手段的远程职业

  短时间内爆发能力强

  战场上的灵动杀手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悟空传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元魂变身是特色《悟空传》游戏评测

      时至今日,西游题材已经被无数的改编网游复刻,似乎很难再找到让人耳目一新的新鲜元素,《悟空传》在背景架构上另辟蹊径,以电影为蓝本进行二次创作,在剧情内容的制作上具有自己的独到见解,使得故事发展不落于俗套,对于喜欢看剧情的玩家来说还是比较难得的。

  • ·《悟空传》:偏离核心的用心之作

      纵使西游题材已经被开发殆尽,但以《悟空传》仍激起了笔者的强烈兴趣。和国内大多数快餐式的作品相比,《悟空传》的开发历程充满波折。游戏在更换了代理商后重新制作了剧情内容和游戏系统,似乎打算以剧情为核心来触动玩家的心弦,这也致使本次测试距离上次测试将近一年之久。笑游重新制作的《悟空传》作为一款注重剧情塑造的作品,在快捷式操作被运用熟络的当下,能够又怎样的表现呢?

  • ·《悟空传》:优质的画面

      《悟空传》是一款由西游题材的游戏,该款游戏是由百游公司自主研发并运营的大型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爱情两字贯穿了该款游戏的故事背景,孙悟空与紫霞的悲剧爱情引导故事剧情,而且《悟空传》有些叛逆题材,从创建角色的任务介绍到进入游戏的剧情开始,都会给玩家一些新鲜感。

  • ·《悟空传》:谱写那悲剧式的爱情

      笔者当初也看过今何在写的《悟空传》这本书,虽然也是以西游为题材的,但是如果读过这本书的人可能都会觉得有一种莫名的痛苦和压抑,爱情成了《悟空传》中唯一神圣的东西,它让孙悟空与紫霞好好谈了一场惊天动地的悲情恋爱。而《悟空传》这款游戏可以说是再现了这一悲剧的爱情,先不说游戏内容,就是这个剧情能够做好就能吸引到一批玩家,毕竟以《西游记》为蓝本的游戏不在少数了,而《悟空传》这有些另类叛逆的题材反而给玩家带来一些新鲜感。

游戏亮点
  • 1、古代神话网游
  • 2、技能效果绚丽
  • 3.元魂幻化:修炼元魂,改变自身能量
  • 4.夺宝奇兵:丰富的经验、金币等你拿
游戏资料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Intel P4 2.0G/AMD 2000+  
  • 内存:512M
  • 显卡:Geforce 6600GT/RADEON 9800 pro
  • 硬盘:5GB

推荐配置

  • CPU :Intel Dual Core E7400/AMD Phenom II X2
  • 内存:2G
  • 显卡:Geforce 8800GTX/Redeon HD4850
  • 硬盘:5GB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1.2.4.30
客户端大小:2.55GB
MD5值:eefee423c6597484770e57851a54dadf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