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悟空传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18:08  新浪游戏

  故事背景

  混沌未分天地乱,

  茫茫渺渺无人见。

  自从盘古破鸿蒙,

  开辟从兹清浊辨。

  自封神之战众神归位玉皇大帝坐上凌霄宝殿之后,天庭治理日趋混乱,欺凌弱小者,依托裙带者,弃夫登仙者,比比皆是,普天之下,战火不断,善恶不一。

  直至大唐年间,傲来国花果山。一仙石吸收天地之气孕育,度过光景之后,终化出一灵猴。当这灵猴开眼望天时,竟然射出两道金光直冲霄汉,惊动了天上诸神。此灵猴身在三界外,不在五行中,又在方寸山须菩提老祖处习得一身的好本领,钻天入地,幻化遁形,无所不通。他占花果山为王,号称齐天大圣,此后大圣更是为了私自下界与自己有过一段旷世奇情的紫霞搅乱王母娘娘的蟠桃盛会,盗取太上老君的万年金丹,又自不量力与如来佛祖斗法,最终被压在五行山下五百余年。后得经观世音菩萨点化,保护唐僧西天取经,一路上降妖伏魔,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取回真经终成正果,被封为斗战胜佛。

  本应是皆大欢喜,然世间因果,冥冥之中似乎早有定数,成佛后的悟空竟从紫霞那里听闻了一个惊天阴谋原来玉帝从悟空出世开始,就操纵了其后的一切。以取经为名假借悟空之手消灭、收服一路妖怪,玉帝已将全部妖怪的魂魄灌入了南天门外的炼妖炉中,而所为炼妖炉,其实只是遮掩众人的假名而已。玉帝的野心所在,正是将这些妖怪的魂魄炼化为己有,然后摆脱上古天神控制,一统三界唯我独尊。

  紫霞因泄露玉帝的阴谋被玉帝抓至炼妖炉内炼化,得知此消息的孙悟空为之疯狂,率领在取经路上结识的上古四族修罗、妖狐、地府、龙宫一同攻上天庭,寻得玉帝对峙,双方战斗爆发出的能量将三界秩序搅的荡然无存。

  终于面对悟空潮水般突袭,玉帝势孤难挡,可玉帝不甘心就此失败,决定消耗自身法力引爆炼妖炉。而你作为四族的一员,在炼妖炉爆炸的一瞬间被紫霞用月光宝盒送回取经之前,紫霞希望你能去改变悟空命运的结局,可天地广阔,去哪里才能改变悟空身死的结局呢?而且玉帝的背后,仿佛还有一个更为强大的存在,那么改变悟空命运的背后,是否还蕴藏着一个更大的阴谋?当四大种族再次齐聚南天门,是守护三界和平还是为了自己而斗争?与玉帝生死战一触即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悟空传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元魂变身是特色《悟空传》游戏评测

      时至今日,西游题材已经被无数的改编网游复刻,似乎很难再找到让人耳目一新的新鲜元素,《悟空传》在背景架构上另辟蹊径,以电影为蓝本进行二次创作,在剧情内容的制作上具有自己的独到见解,使得故事发展不落于俗套,对于喜欢看剧情的玩家来说还是比较难得的。

  • ·《悟空传》:偏离核心的用心之作

      纵使西游题材已经被开发殆尽,但以《悟空传》仍激起了笔者的强烈兴趣。和国内大多数快餐式的作品相比,《悟空传》的开发历程充满波折。游戏在更换了代理商后重新制作了剧情内容和游戏系统,似乎打算以剧情为核心来触动玩家的心弦,这也致使本次测试距离上次测试将近一年之久。笑游重新制作的《悟空传》作为一款注重剧情塑造的作品,在快捷式操作被运用熟络的当下,能够又怎样的表现呢?

  • ·《悟空传》:优质的画面

      《悟空传》是一款由西游题材的游戏,该款游戏是由百游公司自主研发并运营的大型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爱情两字贯穿了该款游戏的故事背景,孙悟空与紫霞的悲剧爱情引导故事剧情,而且《悟空传》有些叛逆题材,从创建角色的任务介绍到进入游戏的剧情开始,都会给玩家一些新鲜感。

  • ·《悟空传》:谱写那悲剧式的爱情

      笔者当初也看过今何在写的《悟空传》这本书,虽然也是以西游为题材的,但是如果读过这本书的人可能都会觉得有一种莫名的痛苦和压抑,爱情成了《悟空传》中唯一神圣的东西,它让孙悟空与紫霞好好谈了一场惊天动地的悲情恋爱。而《悟空传》这款游戏可以说是再现了这一悲剧的爱情,先不说游戏内容,就是这个剧情能够做好就能吸引到一批玩家,毕竟以《西游记》为蓝本的游戏不在少数了,而《悟空传》这有些另类叛逆的题材反而给玩家带来一些新鲜感。

游戏亮点
  • 1、古代神话网游
  • 2、技能效果绚丽
  • 3.元魂幻化:修炼元魂,改变自身能量
  • 4.夺宝奇兵:丰富的经验、金币等你拿
游戏资料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Intel P4 2.0G/AMD 2000+  
  • 内存:512M
  • 显卡:Geforce 6600GT/RADEON 9800 pro
  • 硬盘:5GB

推荐配置

  • CPU :Intel Dual Core E7400/AMD Phenom II X2
  • 内存:2G
  • 显卡:Geforce 8800GTX/Redeon HD4850
  • 硬盘:5GB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1.2.4.30
客户端大小:2.55GB
MD5值:eefee423c6597484770e57851a54dadf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