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时空裂痕 > 游戏特色
http://games.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 17:20  新浪游戏

  动态世界事件系统

  动态世界事件系统又可称为裂痕系统,是《时空裂痕》独创的一种崭新的游戏互动体系。裂痕会随机刷新在地图的任意地点,伴随而来的,是大量来自元素位面的入侵者,玩家必须团结起来,共同击退那些妄图毁灭一切的怪物,否则将可能令整个特拉娜大陆陷入死亡与恐惧之中。勇敢的对抗入侵者并在战斗中获胜的玩家,将在游戏中获得更为强大的能力和丰厚的奖赏。裂痕有大有小,更大的裂痕需要更多的玩家齐心协力,才可能赢得最终的胜利。

  开放式的职业设定

  多变的角色属性搭配与灵活的职业组织,是《时空裂痕》的又一亮点,目前游戏中两个阵营各有3个种族可供玩家选择。战士(Warrior)、游侠(Rogue)、法师(Mage)、牧师(Cleric),4种职业的设定看似少于一般MMO游戏,但通过一种类似天赋系统的灵魂树,可以搭配出许多不同的组合。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独特的8个灵魂树,玩家可自由搭配,任选其中3个组合在一起,使自己的角色呈现完全不同的特点并获得全新的技能。另外一个角色还有若干个灵魂树插槽,每个插槽上都可以保存一种你预先设定好的灵魂树组合,在非战斗状态下,玩家可以随时更换组合,或坦克或治疗,尽情体验开放式的职业设定带来的游戏乐趣。

  史诗级地下城体验

  《时空裂痕》的地下城数量多达数十个,它们分布在特拉娜大陆的各个角落,每一座地下城都有一段美丽的故事或神秘的传说,结合整个游戏剧情,可将玩家完全带入一个美轮美奂、如痴如醉的裂痕世界。这些地下城分为可以进入1-2名玩家的小型副本(Chronicles)、可以进入5名玩家的普通副本(Dungeons)与可以进入10-20名玩家的大型副本(Raids),部分地下城还提供了普通、专家、英雄3种难度供玩家选择,随机副本更是令喜欢PVE的玩家拥有更大的自由度,可完全凭自己的喜好随时随地选择游戏内容而不会感到乏味无力。

  酣畅淋漓的PvP战斗

  PVP是网络游戏必不可少的要素,《时空裂痕》也不例外。游戏拥有独具特色的野外营地争夺系统,玩家能通过破坏对立阵营的营地控制台来夺取该营地,同时该营地会开始刷新自己阵营的守卫,以此来扩大自己阵营的势力范围。单体PVP战斗由于灵魂树系统的存在带来的职业多样性和技能复杂性,使得整个PK过程充满变数,每个玩家都无法准确预测对手的招式套路。而跨服战场、实体堡垒(Warfronts)等群体PVP的争夺也使得游戏的PK体系饱满充盈,快意无限,丰富的PVP奖励更是能激发玩家巨大的游戏热情。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时空裂痕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时空裂痕》:音乐音效评测报告

      评测,闪夜已经很久不写了,今天回来完全是因为这款游戏是一款号称3D大作的网游,那么3D大作必然有属于3D大作自己的风范,游戏的音乐音效就是一个方面。今天的这篇评测与以往有些不同,我们先要对整个网游领域的音乐音效做出归纳总结后、再对《时空裂痕》的音乐音效做系统的分析。

  • ·《时空裂痕》:游戏设定评测

      上次《时空裂痕》的媒体测试很有幸参与其中,不过上次的测试游戏汉化存在一些问题,而且由于游戏人数和时间较少所以很多游戏内容都无法体验到。终于迎来了游戏的开放测试,在进入游戏之前幺幺做足了心里准备来面对一般游戏测试可能会出现的问题,不过还好游戏整体比较稳定,并没有严重的卡顿存在,不过玩家的数量太多了,做任务需要守怪物尸体……真的除了玩某些游戏蹲守复活点之外,第一次干这种守怪物尸的事情。

  • ·《时空裂痕》:游戏画面评测报告

      由盛大代理的《时空裂痕》目前在国内是一款期待值较高的游戏,而现在只要是出现一款大作后,玩家大多都会去和《魔兽世界》对比。其实《时空裂痕》的某些设置是跟魔兽不谋而合,但终归是两款不同的游戏,首先在画面上就有不少的差距。而早在09年的时候盛大代理了《永恒之塔》,虽然在画面上等方面获得了玩家的认可,但是因后期的外挂问题而不了了之。

  • ·《时空裂痕》:游戏可玩性评测报告

      在过往的数年中,被媒体称为魔兽杀手的作品并不稀缺,但大多数却以惨淡收场,其中不乏品质极佳或创意满满的大作。在这些游戏中,《时空裂痕》是为数不多的能够正面抵御《魔兽世界》竞争的作品,并应该是最为相似的。游戏无论是从背景设定、职业划分、操作手感、UI界面以及插件支持等方面都表现出了浓厚的‘魔兽style’。目前,这款作品已经由盛大代理并正式测试,我们也有幸去深入了解《时空裂痕》的具体表现。

  • ·《时空裂痕》:为超越而准备

      《时空裂痕》(美服:RIFT)之前很是期待,就差一点就冲动的买了美服代理去感受一下超越魔兽的游戏。不过后来又听说来了《剑灵》这一款引领新一代网游之路的大作,所以忍住了冲动没有变为魔鬼。《剑灵》幺幺参加了测试了感觉确实在游戏画面和部分内容上面有很大的变化,不知道《时空裂痕》也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全新的体验。

游戏亮点
  • 1、裂痕、入侵、据点,随时随地、前所未有的大规模动态战争
  • 2、2340种职业组合,突破传统的开放式角色设计
  • 3、地下城、团队副本、战场、文物收集、无所不包的全能游戏
  • 4、写实硬派的画面风格,纯正欧美血统的奇幻世界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1.10
客户端大小:9.11GB
MD5值:913cde845bf2e9f36afc311f14d6f676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