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九天神话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 17:54  新浪游戏

  在中国文化的历史长河中,中国神话曾经有过一段时间的蓬勃发展时期,那时候的中国神话里面,神仙和凡人一起生活在这个世界之中哦,在这里,人、妖、神、怪、仙都居住在一起,他们习惯对方的存在,互相熟悉,互相了解,互相争执,也互相友爱。人们也利用从神仙那里学来的方术,抵御妖魔鬼怪,守护着自己的家园。

  这是一个崇拜方术的世界,方术被大家普遍的使用,用在了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所谓方术,其实是由仙人们传授给人们,用来在恶劣的生存环境中生活的能力。掌握了方术的人被称为术师,他们越来越被崇拜,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修行方术,方术在人间的使用达到了一个极盛时期。

  然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仿佛一夜之间,这些神仙好像就从人们的生活之中离开了,而从那以后的神话故事里,神仙们也逐渐变成人们不可能常见的传说,到底是什么造成了这一切呢?是什么造成了神仙的消失呢?天界与人间的隔断是怎么形成的?神话的结局又将是如何呢?

  世界终归走向何处?

  人们与方术的结果如何?

  神话的结局是什么?

  《九天神话》——中国神话巅峰之作!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九天神话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九天神话》:颠覆经典的神仙世界

      依托优秀诙谐的故事描述力以及围绕剧情丰富的活动扩展,《九天神话》表现出了比较高的趣味性,能够使玩家留下比较深的初始印象。不过到了游戏中后期,升级的节奏开始趋于缓慢,游戏进程的拖沓也会让玩家逐渐丧失兴趣,这是需要官方进一步进行完善的。除此之外,最新公告表明《九天神话》未来将回归传统,采用计时收费,为玩家营造更公平更高品质的游戏,而这是否能赢来玩家的认同,还是需要比较长久的时间验证。

  • ·《九天神话》:不一样的世界

      玩过《问鼎》系列的玩家知道,游戏中加入过多的剧情动画会拖慢其节奏进程,但如果剧情内容足够吸引玩家的话,这个反而可以成为游戏的亮点之处。而金山西山居推出的3D回合制动画网游《九天神话》则是加入了更多的动画,但是其趣味性更强的动画内容,真的能带给玩家休闲的游戏体验过程。

  • ·《九天神话》:充满趣味性的实验作

      以单机起家的西山居可谓国内首屈一指的开发团队,其出品的《剑网3》等作品也被玩家所津津乐道,但由于作品维护的繁重工作,开发团队近两年并无太多作品奉上,着实显得有些落寞。仔细回想,西山居旗下作品风格过于统一,都是围绕武侠题材所展开的,号称西山居第一款的回合制网游《九天神话》的出现,也格外让人好奇,这部打着“太阳系第一部动画网游”旗号的作品,是否能保留开发团队一贯的优良品质呢?

  • ·《九天神话》:趣味任务拒绝枯燥升级

      《九天神话》是金山软件旗下的一款Q版3DMMORPG,该游戏由曾经担任《剑网三》制作的西山居工作室打造。相信也会把西山居一相细腻的游戏制作方法代入本作。

  • ·《九天神话》:3DQ版神话世界

      《九天神话》(西山001)是由西山居打造的卡通风格神话题材3D回合网游。游戏以中国古代丰富多彩的神话故事为蓝本,描绘出一个跨越妖魔鬼怪、神佛道仙的璀璨世界。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1.0.0.5914
客户端大小: 1.19GB
MD5值:f7e3314318c2ab164318c1172647af80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