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特色

2011-09-28 17:42:11   来源:新浪游戏

  “极度唯美”是蓝空游戏首发媒体对Q版即时战斗游戏《蓝空OL》的一致评价,这款游戏今天透露出首次封测的大概时间——2011年下半年。

  据悉,《蓝空OL》首次封测规模比较小,所有封测账号,均将通过国内各大知名游戏媒体发出,喜欢的玩家朋友,现在开始要关注《蓝空OL》的封测进度和封测账号发号消息。

游戏特色
游戏特色

  在国内,喜欢Q版的玩家非常多,根据权威机构统计,国内有超过1800万玩家只钟情于Q版网络游戏。但是,Q版网络游戏的品质一直没有得到有效提升,甚至到了2010年,部分主流回合制游戏画面还是10年前的技术,研发技术低下,导致了国内Q版游戏与同样是国内研发出的其他类型的MMORPG相比,画面不够唯美。同样根据权威机构调查统计,国内82%的玩家希望能够玩到更漂亮更唯美更细致的Q版网游出现!

游戏特色
游戏特色

  据悉,蓝空游戏为了打造这款里程碑式的Q版即时制游戏,总计投入研发费用巨大,并与智艺合作,凭借全新引擎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呈现出极度唯美的画面效果和梦幻般的游戏设计。

游戏特色
游戏特色

  《蓝空OL》取材自中国武则天时代事件,力求完美再现《武曌移花洛阳》、《郑九公出海》等经典作品,丰满的故事背景,众多的人物形象为游戏表现提供了充分的想象空间;在全球领先的引擎技术支持下,《蓝空OL》不但拥有独具匠心的全新特色玩法体系、社区交友系统,更配以不同以往、美轮美奂的视觉画面——真实温暖的阳光、谷物丰实的田园、可爱的宠物。

游戏特色
游戏特色

  资料:

  蓝空数码游戏成立仅两年,却以优异的研发品质,一举成为中国2011年度网游新秀公司。

  《蓝空OL》凭借全新引擎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呈现出极度唯美的画面效果,将会为广大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真Q版游戏体验!

游戏特色
游戏特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游戏评测
游戏亮点
  • 1、以中国古文化为背景
  • 2、古典中国画风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00.01.00.00
客户端大小: 528MB
MD5值: 974be0fbd4e64308d1afaaf3701539c0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Celeron 1200MHz或更高
  • 内存:256 MB
  • 显卡:DirectX 9.0
  • 硬盘:1GB

推荐配置

  • CPU :#
  • 内存:#G
  • 显卡:#
  • 硬盘:#GB
同风格推荐
最近浏览过的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