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蓝空Online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 17:38  新浪游戏

  探险家的生活,总是充满着各种凡人不可想象的惊奇与神秘。每当夜幕降临,万物熟睡的时候,你的梦中总会出现一张似曾相识的人,她在梦中呼唤着你,每当你伸出手时便会有巨大的浪潮席卷而来,将这一切冲会现实!为了解开这困扰已久的秘密,你决定查阅资料!终于一个名为“生命摇篮”的传说进入了视线!

  这一次,身为探险家的你追随着“生命摇篮”的传说,将目标瞄准了古老的神秘世界——已经沉入大海的月神庙。从收集来的各种线索都显示着,神秘的月神庙正是传说中“时光魔盒”的埋藏地。据古老的羊皮卷记载“时光魔盒”是上古世界的神秘宝藏,蕴含着足以毁灭整个人类的巨大能量,正义的人利用它可以实现一个愿望!为了解开梦中的疑惑!你决定打开魔盒解开梦!

  魔盒被打开了,这时一片五光十色,你居然穿越时空!实时轮回,千年的忧伤,是谁在繁花深处涉水而来,划破前世今生的迷障,衣袂翩飞间与你的手盈盈相握。你留下的轮廓,指引我,黑夜中我不再寂寞。魔盒毕竟是上古世界的神秘宝藏,你居然被送到了武瞾执政的大唐年间!

  在那个繁华盛世里,随接了别一个同样遭遇死亡的古代传奇男子的命运,以自己的思想和他人的身体游历了一个传奇人生。在那久远时光里,在那个身不由己的世代,武者、方士、行者,所有的人,都被锁在一层无形的欲爱中!僵持着,谁也不肯放手,谁也不肯后退一步。最终只能由你结束了一个传奇,但是为了回到现代却又开启了另一个传奇。那个只属于自己的传奇,被命运深深地恋眷顾,原来那个梦中人就是被打入凡间的花中仙子!

  因为爱上了,不论是她的灵魂,还是千年前的身份,还是万世后的身体,不管隔了尘世流年抑或日月星光,无关繁华,无关红尘,无关这一切。所以穿越千年,是因了我们以灵魂签下的约。为梦中的仙子更为了自己的爱!

  为了追寻这穿越千年的情怀!你决定披星斩月!在茫茫大海中重寻那沉入大海的月神庙!召回遗失千年的“时光魔盒”续写我们千年的爱恋!这一刻做好准备向着大海深处航行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蓝空Online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蓝空OL》:平庸且在意料之中

      《蓝空OL》是由蓝空数码研发并运营的一款Q版网游。游戏在其前身镜花缘的基础上做了些许改进,近日游戏再次迎来了内测。

  • ·《蓝空OL》:模仿复制且没有特色

      《蓝空OL》是由蓝空数码研发并运营的一款网络游戏,在进入游戏的第一印象就给人清新可爱的感觉,卡通的人物造型,唯美的画面风格等等。进入游戏后发现,自己的创新很少,基本上都是一位的模仿,和智艺网络的《镜花缘》就像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还有一点不得不说,服务器很不稳定,经常出现卡的NPC都显示不出来,要等上一会才能显示出来。

  • ·《蓝空OL》:又是一款换马甲的游戏

      在一开始玩的时候笔者就觉得这款游戏很眼熟,再找了下职业名字后发现这款游戏跟智艺网络的《镜花缘》在角色职业上还有初期的场景地图都是差不多的,而目前又不知道何原因《镜花缘》的网站打不开了,难道是官方认为《镜花缘》已经无可发展捞钱之处放弃了,然后又打着新旗号弄出了这个所谓的《蓝空OL》?闲话就不多说了,到底游戏如何还是进入正文中去看看吧。

游戏亮点
  • 1、以中国古文化为背景
  • 2、古典中国画风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00.01.00.00
客户端大小: 528MB
MD5值: 974be0fbd4e64308d1afaaf3701539c0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Celeron 1200MHz或更高
  • 内存:256 MB
  • 显卡:DirectX 9.0
  • 硬盘:1GB

推荐配置

  • CPU :#
  • 内存:#G
  • 显卡:#
  • 硬盘:#GB
同风格游戏推荐
  • 创想兵团
    状态:封测
    画面:WEB网页
    类型:角色扮演

  • 飘渺仙缘
    状态:封测
    画面:WEB网页
    类型:角色扮演

  • 寻将记
    状态:封测
    画面:WEB网页
    类型:角色扮演

  • 天龙奇侠
    状态:封测
    画面:WEB网页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