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天魔传说 > 天魔传说 战士防具
http://games.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18:02  新浪游戏

战士防具

名称
图标
等级
描述
试炼铠甲
0
以藤、木为主要原料编制而成的简陋铠甲,防御力较差,常被用于分发给新入行的勇士作为护具。(战士角色出生赠送)
试炼腰带
0
以藤蔓、亚麻为主要原料缝制而成的简陋腰带,略显粗糙,常被用于分发给新入行的勇士作为护具。(战士角色出生赠送)
试炼披风
0
以动物皮革缝制而成的简陋披风,偶尔可见小块补丁,常被分发给新入行的勇士作为遮风挡雨之用。(战士角色出生赠送)
试炼战盔
0
以坚硬的植物果壳刨制而成的简陋战盔,几乎无任何装饰性可言,常被用于分发给新入行的勇士作为护具。(战士角色出生赠送)
试炼臂甲
0
以动物皮革缝制而成的简陋护臂,较坚硬,常被用于分发给新入行的勇士作为护具。(战士角色出生赠送)
试炼胫甲
0
以动物硬皮革片缝制而成的简陋战靴,鞋底较硬,常被用于分发给新入行的勇士作为训练护具。(战士角色出生赠送)
新兵战链
0
以普通的铁质扭曲而成的项圈,做工较为粗糙,常被新入行的勇士作为简单的饰品佩戴。(战士角色出生赠送)
新兵指环
0
以粗糙的动物骸骨打磨而成,毫无任何的观赏性,常被新入行的勇士作为简单的饰品佩戴。(战士角色出生赠送)
新兵徽记
0
粗糙的肩章,每个新入行的勇士都会得到这样东西,是新兵身份的象征。(战士角色出生赠送)
新兵战坠
0
以粗糙的铁片制作而成的铁圈,常被新入行的勇士作为简单的饰品佩戴于耳垂之上。(战士角色出生赠送)
试炼战盾
0
劣质的铁盾,无任何装饰,可抵挡住普通的刺砍,常派发给新兵防身之用。(战士角色出生赠送)
精进铠甲
6
用多层的铁甲片打链在一起制成的普通胸甲,有一定的防御力,常用于装备新兵。(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精进腰带
5
整条动物皮革制成,上面配有不规则铁环镶嵌,可起到一定的防御效果,常用于装备新兵。(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精进披风
4
用蔓藤树皮与厚亚麻布缝制而成,上面略微增添了几处模糊的图案,常用于装备新兵。(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精进战盔
3
用多层薄铁片打制而成,外形较笨拙,常用于装备新兵。(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精进臂甲
2
用普通的薄铁片配以简单的皮革串链打制而成,表面涂漆以增加耐久性,常用于装备新兵。(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精进胫甲
1
普通层皮革缝制,表面涂漆以增加耐久性,为避免脚踝处受伤,增加了部分铁片进行装饰,常用于装备新兵。(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勇气战链
5
精铁打造的项圈,抛光打磨,外表光滑,进阶新兵经常佩戴之物。(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勇气战戒
4
普通的铁质圆环,上面刻有模糊的兵刃图文,进阶新兵经常佩戴之物。(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勇气徽记
3
普通的肩章,每个进阶新兵都会得到这样的东西,也是得到族人认可的象征。(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勇气战坠
3
普通的铁质耳坠,坠面似乎有简单的纹饰,进阶新兵经常佩戴之物。(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宏图铠甲
12
用铁锁片拴紧而成的一种铠甲,体轻且透气性好,防护范围较大,被广泛使用。(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宏图腰带
11
铁锁片互连而成,有一定的防御能力,可与铠甲浑然一体,多见于有一定能力的勇士们佩戴使用。(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宏图披风
10
用整张兽皮仔细缝制而成,底部有些许尾穗,看上去就那样的柔软舒适,多见于有一定能力的勇士们佩戴使用。(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宏图战盔
9
厚重的金属战盔,防御力一般,容易遮挡视线,据佩戴过的勇士们称有一种压迫感。(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宏图臂甲
8
铁质臂甲,上面布满了斑斑锈迹,不知经历了多少战斗,被刀斧砍过的痕迹清晰可见,多见于有一定能力的勇士们佩戴使用。(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宏图胫甲
7
普通的铁质战靴,战场前线随处可见,几乎每走几步都能捡到,所以被广泛使用。(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宏图战链
11
用带血的兽牙通过金属项圈串联起来,新入行的勇士用来在战场震慑对手,不过一般都仅仅给自己提高士气之用。(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宏图战戒
10
坚固的金属指环通过打磨抛光而成,对有足够战斗经验的勇士来说,此物也可变成致命的武器。(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宏图徽章
9
用普通的金属片打制而成的肩章,上面刻有模糊的图案。(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宏图战坠
9
打磨光滑的金属饰物,多见于有一定能力的勇士们佩戴使用,可悬于耳垂之上。(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灵狮铠甲
20
灵狮套装 - 胸,铁片用皮条缀合,用布镶边挂裹,做工精致,可有效的保护肩部和上半身,较为笨拙,相传穿着整套灵狮者将获得兽王之力。(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灵狮腰带
19
灵狮套装 - 腰,一整片打磨光滑的钢片打制而成,钢面有简单的纹饰,可防御住普通兵刃的攻击,相传穿着整套灵狮者将获得兽王之力。(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灵狮披风
18
灵狮套装 - 披风,整张野兽皮革缝制而成,虽然上面布满了残破的口子,如同一场战役结束后,残留在风中摇摆的战旗,但依然还是一件不错的披风,相传穿着整套灵狮者将获得兽王之力。(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灵狮战盔
17
灵狮套装 - 盔,精铁打造,前额镶刻雄狮头图案,虽已模糊不堪,早已没有了当年的霸气,但仍不乏是一件不错的战盔,相传穿着整套灵狮者将获得兽王之力。(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灵狮臂甲
16
灵狮套装 - 臂,精铁片打造而成,上面镶刻有野兽爪印图案,锈迹斑斑,被刀斧砍过的痕迹清晰可见,相传穿着整套灵狮者将获得兽王之力。(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灵狮胫甲
15
灵狮套装 - 靴,战士们为了方便跑动,将此战靴采用了厚兽皮与薄甲片相互链接打制而成,除了轻便外,又有一定的防御力,相传穿着整套灵狮者将获得兽王之力。(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圣战饰链
19
灵狮套装 - 饰品,精致金属饰链,看着像是箭支的箭头被皮条串联的一种项圈,深受强悍的战士们的喜爱。(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圣战戒指
18
灵狮套装 - 饰品,精致的钢制指圈,内壁刻有类似于激励的梵文,外壁镶嵌打磨光滑的大理石。(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圣战徽章
17
灵狮套装 - 饰品,精致的钢片打磨而成,四周光滑,做工较细,常用于老兵的身份象征。(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圣战耳坠
17
灵狮套装 - 饰品,精致的黄水晶镶嵌于金属片上,可垂于耳后,常被战士作为简单的饰品佩戴。(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正气铠甲
25
正气套装 - 胸,使用黑铁混以精钢打炼而成,周边刻有野兽图案点缀,防护面积较大,铠甲本身较为笨重,因此非受过严格训练之人难以穿其上身,相传为人正直者穿着其身将获得凛凛正气之力,为人邪恶者便会遭到正气套装的厄运诅咒,不知是真是假。(击杀25级副本迷岸峡谷的BOSS与精英怪物掉落配方,通过强化商合成获得。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正气腰带
24
正气套装 - 腰,使用黑铁混以精钢打炼一次成型,精钢圈为饰,给人以结实耐用之感,相传为人正直者穿着其身将获得凛凛正气之力,为人邪恶者便会遭到正气套装的厄运诅咒,不知是真是假。(击杀25级副本迷岸峡谷的BOSS与精英怪物掉落配方,通过强化商合成获得。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正气披风
23
正气套装 - 披风,采用精致的兽皮用上好丝线缝制,肩处镶嵌铁环链接,相传为人正直者穿着其身将获得凛凛正气之力,为人邪恶者便会遭到正气套装的厄运诅咒,不知是真是假。(击杀25级副本迷岸峡谷的BOSS与精英怪物掉落配方,通过强化商合成获得。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正气战盔
22
正气套装 - 盔,为了减轻整体负重,使用了普通铁片打炼而成,盔面熔有兽首饰物,整体感觉依然笨重,但依然不缺少应有的霸气之感,相传为人正直者穿着其身将获得凛凛正气之力,为人邪恶者便会遭到正气套装的厄运诅咒,不知是真是假。(击杀25级副本迷岸峡谷的BOSS与精英怪物掉落配方,通过强化商合成获得。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正气臂甲
21
正气套装 - 臂,使用精铁片打炼而成,设计巧妙,小臂与手处巧妙用链条串接,活动自如,相传为人正直者穿着其身将获得凛凛正气之力,为人邪恶者便会遭到正气套装的厄运诅咒,不知是真是假。(可通过配方合成获得)
正气胫甲
20
正气套装 - 靴,为了方便奔跑,将厚重的精铁换成了用精铁薄片围裹厚兽皮而成,防御力较低成为其弱点,相传为人正直者穿着其身将获得凛凛正气之力,为人邪恶者便会遭到正气套装的厄运诅咒,不知是真是假。(击杀25级副本迷岸峡谷的BOSS与精英怪物掉落配方,通过强化商合成获得。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正气战链
24
正气套装 - 饰品,采用碎钢技术磨压而成,串链兽首饰物,式样精致,战士们的最爱之物,因其出产数量较少,常有相互斗殴争夺之事发生。(击杀25级副本迷岸峡谷的BOSS与精英怪物掉落配方,通过强化商合成获得。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正气戒指
23
正气套装 - 饰品,采用精钢压轧打磨而成,钢面上镶嵌简单的电解石作为装饰,质地坚硬,估计在徒手搏斗中可以起到更大的作用。(击杀25级副本迷岸峡谷的BOSS与精英怪物掉落配方,通过强化商合成获得。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正气徽章
22
正气套装 - 饰品,身为一名出色的战士,需要有勇气来展现自己的勇武,然而这一切最好的证明就是能够获得这枚勋章。(击杀25级副本迷岸峡谷的BOSS与精英怪物掉落配方,通过强化商合成获得。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正气耳坠
22
正气套装 - 饰品,采用金属圆柱打磨成型的柱状饰坠,饰坠上面刻有激励勇气的梵文,并用碎宝石进行了简单的镶嵌点缀,可给自身提高较大的亮点。(击杀25级副本迷岸峡谷的BOSS与精英怪物掉落配方,通过强化商合成获得。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幻金战甲
30
幻金套装 - 胸,因其采用各色细碎宝石混以钢片打制而成,故又被称之为碎金铠甲,甲身绚丽,在阳光之下更显灿烂夺目,以抽象假面雕琢在胸甲之上,为此甲蒙上一层魔幻之气,传说集齐整套幻金可激活宝石内潜藏的魔法能力,对来自任何的魔法伤害均会反射到施法者自身。(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幻金腰链
29
幻金套装 - 腰,因其采用各色细碎宝石混以钢片打制而成,腰链扣镶嵌以菱形红宝石,与战甲的假面花色配搭,组成了令人耐人寻味的图案,传说集齐整套幻金可激活宝石内潜藏的魔法能力,对来自任何的魔法伤害均会反射到施法者自身。(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幻金披风
28
幻金套装 - 披风,精致的兽皮披风,嵌挂于肩胛之上,可附于整个背部,给整套幻金彰显出的威武霸气增色不少,传说集齐整套幻金可激活宝石内潜藏的魔法能力,对来自任何的魔法伤害均会反射到施法者自身。(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幻金战盔
27
幻金套装 - 盔,依然采用各色细碎宝石混以钢片打制而成,色彩光鲜的外形上雕饰着兽首饰纹,为其增色不少,传说集齐整套幻金可激活宝石内潜藏的魔法能力,对来自任何的魔法伤害均会反射到施法者自身。(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幻金臂甲
26
幻金套装 - 臂,采用各色细碎宝石混以钢片打制而成,可有效的保护住手与小臂关节等薄弱位置,传说集齐整套幻金可激活宝石内潜藏的魔法能力,对来自任何的魔法伤害均会反射到施法者自身。(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幻金护胫
25
幻金套装 - 靴,采用各色细碎宝石混以钢片附着在铁锁链甲片上打制而成,防御性更强,透气性更好,传说集齐整套幻金可激活宝石内潜藏的魔法能力,对来自任何的魔法伤害均会反射到施法者自身。(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幻金饰链
29
幻金套装 - 饰品,精钢混以彩色宝石颗粒混压成型,对普通的魔法有一定的抵抗性,色彩斑斓光亮异常,使人眼前一亮,传说集齐整套幻金可激活宝石内潜藏的魔法能力,对来自任何的魔法伤害均会反射到施法者自身。(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幻金指环
28
幻金套装 - 饰品,精钢混以多彩宝石颗粒混压成型,指面内侧似乎雕刻有设计师的名字,指面较宽,可清晰的看到宝石颗粒,传说集齐整套幻金可激活宝石内潜藏的魔法能力,对来自任何的魔法伤害均会反射到施法者自身。(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幻金徽章
27
幻金套装 - 饰品,精钢制作的徽章,正反面均有象征英勇的雕刻符文,徽章四周用碎宝石镶边,甚是好看,并逐渐成为了战士的一种身份象征,传说集齐整套幻金可激活宝石内潜藏的魔法能力,对来自任何的魔法伤害均会反射到施法者自身。(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幻金耳坠
27
幻金套装 - 饰品,精钢混以多彩宝石颗粒混压成型的圆柱形耳坠,传说集齐整套幻金可激活宝石内潜藏的魔法能力,对来自任何的魔法伤害均会反射到施法者自身。(可在防具商处购买获得)
淬炼重铠
35
淬炼套装 - 胸,铠甲由鳞状甲片重叠连缀而成,使用上好的精钢通过淬火经过七七四十九天的反复加热冷却打造而成,能够较好的提高金属的硬度及耐磨性,防御性毋庸置疑,据说集齐整套淬炼套装者可获得金刚不坏之身,不知是真是假。(击杀低语森林/神佑之地35级怪物掉落配方,通过强化商合成获得。33级副本深渊裂隙里BOSS掉率更高,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淬炼腰带
34
淬炼套装 - 腰,腰链四周嵌刻有兽首图案,勇武霸气之感不言而喻,使用上好的精钢通过淬火经过七七四十九天的反复加热冷却打造而成,能够较好的提高金属的硬度及耐磨性,防御性毋庸置疑,据说集齐整套淬炼套装者可获得金刚不坏之身,不知是真是假。(击杀33级副本深渊裂隙的精英掉落配方,通过强化商合成获得。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淬炼披风
33
淬炼套装 - 披风,使用上好的野兽皮精心缝制而成,披风内侧有祈求平安的咒文字符,边角处还有碎尾点缀,据说集齐整套淬炼套装者可获得金刚不坏之身,不知是真是假。(击杀低语森林/神佑之地33级怪物掉落配方,通过强化商合成获得。33级副本深渊裂隙里精英掉率更高,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淬炼战盔
32
淬炼套装 - 盔,整个战盔使用精钢甲片作为主要材料,使用上好的精钢通过淬火经过七七四十九天的反复加热冷却打造而成,能够较好的提高金属的硬度及耐磨性,可以护住整面头部,战盔两侧嵌刻有利刃之样,据说集齐整套淬炼套装者可获得金刚不坏之身,不知是真是假。(击杀33级副本深渊裂隙的精英掉落配方,通过强化商合成获得。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淬炼臂甲
31
淬炼套装 - 臂,使用精钢片通过淬火经过七七四十九天的反复加热冷却打造而成,原先的图案早已模糊,但格挡过刀斧击砍的痕迹却依然清晰,据说集齐整套淬炼套装者可获得金刚不坏之身,不知是真是假。(击杀33级副本深渊裂隙的小怪掉落配方,通过强化商合成获得。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淬炼护胫
30
淬炼套装 - 靴,胫甲四周由薄鳞甲片连缀,通过淬火经过七七四十九天的反复加热冷却打造而成,可对膝关节起到良好的保护,据说集齐整套淬炼套装者可获得金刚不坏之身,不知是真是假。(击杀33级副本深渊裂隙的小怪掉落配方,通过强化商合成获得。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淬炼战链
34
淬炼套装 - 饰品,通过七次以上反复淬炼炼制而成,状如利剑,钨钢链串接,一看便知出自名家之手,据说集齐整套淬炼套装者可获得金刚不坏之身,不知是真是假。(击杀33级副本深渊裂隙的精英掉落配方,通过强化商合成获得。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淬炼重戒
33
淬炼套装 - 饰品,使用钨钢淬炼技术打制而成的指戒,戒面嵌有使用巨型南蛮象象牙雕刻而成的兽神图案,光滑圆润,令人爱不释手,据说集齐整套淬炼套装者可获得金刚不坏之身,不知是真是假。(击杀低语森林/神佑之地33级怪物掉落配方,通过强化商合成获得。击杀33级副本深渊裂隙里精英掉率更高,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淬炼勋章
32
淬炼套装 - 饰品,精钢片经过反复淬炼而成的勋章,表面光滑如新,可将自己的战绩雕琢在勋章之上,据说集齐整套淬炼套装者可获得金刚不坏之身,不知是真是假。(击杀33级副本深渊裂隙的精英掉落配方,通过强化商合成获得。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淬炼耳坠
32
淬炼套装 - 饰品,坠身为精钢炼制而成,光亮、坚固,坠体使用了小颗粒的光芒石点缀,使其整体看上去更显价值,市面上相当受欢迎的一款饰品,据说集齐淬炼套装者可获得金刚不坏之身,不知是真是假。(击杀33级副本深渊裂隙的小怪掉落配方,通过强化商合成获得。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怒炎重甲
38
怒炎套装 - 胸,通过坚固的精钢甲片配以银质金属合成的方式巧妙的减轻了铠甲自身的重量,胸甲前方嵌有蓝宝石与精工雕刻的饰纹搭配自然、得体,据说穿得整套怒炎者可获得战神之力附体,可瞬间提升自身强大的力量。(击杀血色草原37级-38级怪物均有几率获得。击杀38级副本风雷圣域、通天塔上一层小怪掉落几率更高,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怒炎腰带
37
怒炎套装 - 腰,采用精钢甲片配以银质金属打制而成,防护面积较大,用看似夸张的兽首饰物作腰扣,使其看上去更加霸气十足,据说穿得整套怒炎者可获得战神之力附体,可瞬间提升自身强大的力量。(击杀血色草原37级-38级怪物均有几率获得。击杀38级副本风雷圣域、通天塔上一层小怪掉落几率更高,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怒炎披风
36
怒炎套装 - 披风,使用整张精致的兽皮缝制剪裁而成,可挂于护肩两侧,威武霸气之势不言而喻,,整体力量感十足,据说穿得整套怒炎者可获得战神之力附体,可瞬间提升自身强大的力量。(击杀血色草原36级怪物均有几率获得。击杀38级副本风雷圣域小怪掉落几率更高,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怒炎重盔
35
怒炎套装 - 盔,精钢甲片作为主要材质,盔面嵌刻着凶猛兽首,看上去杀气十足,怒炎之力的完美体现,整体力量感十足,据说穿得整套怒炎者可获得战神之力附体,可瞬间提升自身强大的力量。(击杀血色草原35级怪物均有几率获得。击杀38级副本风雷圣域小怪掉落几率更高,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怒炎护手
34
怒炎套装 - 臂,采用精钢甲片配以银质金属打制而成,下窄上宽的流线设计,纹路的设计如同燃烧跳动的火焰,整体力量感十足,据说穿得整套怒炎者可获得战神之力附体,可瞬间提升自身强大的力量。(击杀33级副本深渊裂隙的精英掉落配方,通过强化商合成获得。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怒炎重靴
33
怒炎套装 - 靴,靴面整体材质依然选用精钢配以银质金属大制而成,通过混钢技术巧妙的减轻其自身的负重能力,长靴过膝,膝关处使用蓝宝石点缀之上,与胸甲自成一体,长靴两侧以火焰纹路作为主要装饰,据说穿得整套怒炎者可获得战神之力附体,可瞬间提升自身强大的力量。(击杀33级副本深渊裂隙的精英掉落配方,通过强化商合成获得。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怒炎之石
37
怒炎套装 - 饰品,精钢打制的战链,链身之上镶嵌着几颗象征着力量的太阳石,链身整体较宽较重,对以力量见长的战士来说,佩戴此类战链无疑也是对自我能力的一种自信与肯定的表现,据说穿得整套怒炎者可获得战神之力附体,可瞬间提升自身强大的力量。(击杀血色草原37级-38级怪物均有几率获得。击杀38级副本风雷圣域、通天塔上一层小怪掉落几率更高,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怒炎戒指
36
怒炎套装 - 饰品,整体采用精钢打制而成的指环,指面较宽,光滑明亮,设计简单实用,有经验的战士们会告诉你,它在阳光之下也会成为击倒敌人的有力武器,据说穿得整套怒炎者可获得战神之力附体,可瞬间提升自身强大的力量。(击杀血色草原35级怪物均有几率获得。击杀33级副本深渊裂隙BOSS掉率更高,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怒炎石刻
35
怒炎套装 - 饰品,精钢甲片配以银质金属合成打制而成,钢面雕刻着象征力量与勇气的符文,常被放到胸甲之间作为护胸甲片之用,当然,如果你投的准,作为一种暗器使用也会成为克敌制胜的秘密武器,据说穿得整套怒炎者可获得战神之力附体,可瞬间提升自身强大的力量。(击杀血色草原35级怪物均有几率获得。击杀33级副本深渊裂隙BOSS掉率更高,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怒炎耳坠
35
怒炎套装 - 饰品,简单的精钢链上镶嵌着许多小颗粒蓝宝石,相当不错的精钢饰坠,很受欢迎,据说穿得整套怒炎者可获得战神之力附体,可瞬间提升自身强大的力量。(击杀血色草原35级怪物均有几率获得。击杀33级副本深渊裂隙BOSS掉率更高,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耀金重甲
43
耀金套装 - 胸,主要以精钢混合银矿打制而成,并使用了大量的蓝宝石,碾碎成粉末状后,经过加工后附着于银钢甲上,色彩偏蓝,做工精致,几乎看不到任何钢片拼接缝隙,防御力超强,传说此套装备可汲取阳光对自身进行充能,瞬间增强自身的爆发力,对目标造成致命一击。(击杀43级副本戴德领地小怪有几率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耀金腰带
42
耀金套装 - 腰,主要以精钢混合银矿打制而成,腰部两侧进行了钢片加厚处理,为了增显自身的霸气之感,腰扣处进行了夸张的雕刻,钢片面较宽,对整个小腹起到了较强的保护,传说此套装备可汲取阳光对自身进行充能,瞬间增强自身的爆发力,对目标造成致命一击。(击杀43级副本戴德领地小怪有几率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耀金披风
41
耀金套装 - 披风,依然使用精美的兽皮裁剪缝制而成,可悬挂于两侧肩胛处,左右护肩处分别雕刻着类似于龙头的银质饰物,是其最大的亮点,雕工细腻之感,令人赞叹,传说此套装备可汲取阳光对自身进行充能,瞬间增强自身的爆发力,对目标造成致命一击。(击杀43级副本戴德领地小怪有几率获得,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耀金重盔
40
耀金套装 - 盔,主要以精钢混合银矿打制成型,并使用了大量的蓝宝石,碾碎成粉末状后,经过加工后附着于银钢片上,略重,对未受到过严格训练的战士来说,无疑会增加些许负担,传说此套装备可汲取阳光对自身进行充能,瞬间增强自身的爆发力,对目标造成致命一击。(击杀43级副本戴德领地小怪有几率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耀金护手
39
耀金套装 - 臂,主要以精钢混合银矿打制成型,并使用了大量的蓝宝石,碾碎成粉末状后,经过加工后附着于银钢片上打造而成,可保护住整个小臂,对普通的刀斧的砍刺有较好的防御能力,传说此套装备可汲取阳光对自身进行充能,瞬间增强自身的爆发力,对目标造成致命一击。(击杀43级副本戴德领地小怪有几率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耀金重靴
38
耀金套装 - 靴,主要以精钢混合银矿打制成型链裤,上面使用大量的蓝宝石末加工后附着于上进行点缀,以镀银钢条保护住薄弱的膝关节,并对大腿与小腿的钢片串链而成,传说此套装备可汲取阳光对自身进行充能,瞬间增强自身的爆发力,对目标造成致命一击。(击杀通天塔下一层BOSS有几率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耀金项链
42
耀金套装 - 饰品,纯银质项链,可悬于胸前装饰,上面精致的镶嵌着石榴石,闪烁着微弱的光芒,令人感到莫名的温暖,传说此套装备可汲取阳光对自身进行充能,瞬间增强自身的爆发力,对目标造成致命一击。(击杀43级副本戴德领地小怪有几率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击杀通天塔下一层BOSS掉率更高,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耀金戒指
41
耀金套装 - 饰品,精钢指环,整个指面进行了磨砂处理,并镶嵌着经过碾碎的大量蓝宝石颗粒,做工精致,令人爱不释手,传说此套装备可汲取阳光对自身进行充能,瞬间增强自身的爆发力,对目标造成致命一击。(击杀43级副本戴德领地小怪有几率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击杀通天塔下一层BOSS掉率更高,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耀金徽章
40
耀金套装 - 饰品,银质的磨砂徽章,菱形设计,中间镶嵌着浅蓝色宝石,宝石四周雕琢着类似游龙饰纹,给人以神秘感,常被用于悬挂于腰间作为主要的装饰之用,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传说此套装备可汲取阳光对自身进行充能,瞬间增强自身的爆发力,对目标造成致命一击。(击杀43级副本戴德领地小怪有几率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击杀通天塔下一层BOSS掉率更高,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耀金耳坠
40
耀金套装 - 饰品,银质耳坠,以简单,却象征力量之感的杵状为造型,银质杵的四周用小颗粒的蓝宝石进行了点缀,传说此套装备可汲取阳光对自身进行充能,瞬间增强自身的爆发力,对目标造成致命一击。(击杀43级副本戴德领地小怪有几率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可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暗星重甲
45
暗星套装 - 胸,防御能力与华丽的造型同时存在的一款战甲,使用精致钢甲片为主要材质,并配以铜砂与珊瑚石镶片的完美结合,做工精良细致,实属上佳手工,一看便知出自名家之手,整体设计只有两个字形容:“梦幻”,相传暗星套装能激活人体潜在能量,瞬间提升皮肤与装甲度的防护能力,可令人刀枪不入。(击杀迷失沼泽/战魂丘陵45级怪物获得。击杀43级副本戴德领地精英掉率更高,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暗星腰带
44
暗星套装 - 腰,使用精致钢甲片为主要材质,并配以铜砂与珊瑚石镶片的完美结合,腰链中心以某种抽象的人面饰物作为主要装饰,据说暗星套装激活之际,饰物上的人眼便会张开,不知是真是假,相传暗星套装能激活人体潜在能量,瞬间提升皮肤与装甲度的防护能力,可令人刀枪不入。(击杀血色草原44级怪物有几率掉落,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暗星披风
43
暗星套装 - 披风,精致兽皮披风,披风上部以精钢打制而成兽首饰物相连接,可悬垂于小腿部,与“梦幻”的重甲自成一体,设计精巧令人为之赞叹,相传暗星套装能激活人体潜在能量,瞬间提升皮肤与装甲度的防护能力,可令人刀枪不入。(击杀38级副本风雷圣域BOSS有几率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暗星重盔
42
暗星套装 - 盔,为了减轻对颈部带来的负重,使用比钢甲片分量更轻精铁片配以铜砂与珊瑚石镶片的完美结合,盔面雕琢有蛮兽兽首,给人以勇猛之感,相传暗星套装能激活人体潜在能量,瞬间提升皮肤与装甲度的防护能力,可令人刀枪不入。(击杀血色草原41级-43级怪物均有几率获得。击杀38级副本风雷圣域BOSS有更高几率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暗星护手
41
暗星套装 - 臂,使用精致钢甲片为主要材质,并配以铜砂与珊瑚石镶片的完美结合,内附柔软的兽皮,使其更加装备起来更加舒适,相传暗星套装能激活人体潜在能量,瞬间提升皮肤与装甲度的防护能力,可令人刀枪不入。(击杀血色草原41级怪物有几率获得。击杀38级副本风雷圣域精英或BOSS有更高几率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暗星重靴
40
暗星套装 - 靴,使用钢甲片配以铜砂与珊瑚石镶片附着于链裤之上,对整个腿部都起到了一定的保护作用,华丽丝毫掩盖不了实用价值,相传暗星套装能激活人体潜在能量,瞬间提升皮肤与装甲度的防护能力,可令人刀枪不入。(击杀38级副本风雷圣域精英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暗星项链
43
暗星套装 - 饰品,精致的蓝宝石,晶莹剔透,给人力量源源不绝之感,相传暗星套装能激活人体潜在能量,瞬间提升皮肤与装甲度的防护能力,可令人刀枪不入。(击杀血色草原44级怪物有几率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暗星戒指
42
暗星套装 - 饰品,使用珊瑚石经过细致的切割打磨雕琢而成,与整套暗星色成一体,相传暗星套装能激活人体潜在能量,瞬间提升皮肤与装甲度的防护能力,可令人刀枪不入。(击杀血色草原43级怪物有几率获得。击杀38级副本风雷圣域BOSS掉落几率更高,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暗星徽章
41
暗星套装 - 饰品,纯铜打制,以细碎的珊瑚石围边点缀,铜牌正反面雕刻着某种植物的图案,令人喜爱,常被挂于腰间作为装饰之用,相传暗星套装能激活人体潜在能量,瞬间提升皮肤与装甲度的防护能力,可令人刀枪不入。(击杀血色草原42级-43级怪物有几率获得。击杀38级副本风雷圣域BOSS掉落几率更高,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暗星耳坠
41
暗星套装 - 饰品,精钢坠链,外部以大量的小颗粒蓝宝石镶嵌其上,令人爱不释手,相传暗星套装能激活人体潜在能量,瞬间提升皮肤与装甲度的防护能力,可令人刀枪不入。(击杀血色草原42级-43级怪物有几率获得。击杀38级副本风雷圣域BOSS掉落几率更高,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翡翠重甲
49
翡翠套装 - 胸,首先使用上好的精钢塑型,再用大量的翡翠与金砂碾压后镀于精钢上打制而成,翡翠与金的完美结合的上佳之作,制作工艺已属于上成,华丽的外形背后依然也有着超强的防御能力,传说中的翡翠套装,所见之人并不多见,其隐藏的套装秘密也一直是人们议论、猜测的焦点,想要真正了解到它的秘密,去问问身穿此套装之人吧。(击杀47级副本蜿蜒荒漠/远古竞技场的精英、BOSS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翡翠腰带
48
翡翠套装 - 腰,制作中使用了大量的金矿,雕琢打制而成,可以看到腰带背面精心的雕刻了抽象的人首像,正面腰扣处,镶嵌了硕大的翡翠石,十分抢眼,传说中的翡翠套装,所见之人并不多见,其隐藏的套装秘密也一直是人们议论、猜测的焦点,想要真正了解到它的秘密,去问问身穿此套装之人吧。(击杀47级副本蜿蜒荒漠/远古竞技场的精英、BOSS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翡翠披风
47
翡翠套装 - 披风,精美的兽皮仔细的裁剪,并用翡翠粉末染过色的丝线巧妙的描边缝制而成,整体与翡翠重甲相当的协调,很难让人相信这是出自工匠之手的杰作,传说中的翡翠套装,所见之人并不多见,其隐藏的套装秘密也一直是人们议论、猜测的焦点,想要真正了解到它的秘密,去问问身穿此套装之人吧。(击杀43级副本戴德领地BOSS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翡翠重盔
46
翡翠套装 - 盔,如果仅仅只看经济价值的话,那么可能这面头盔是最值钱的了,整个头盔使用纯金打制,盔面镶嵌着美丽的翡翠石,头盔两侧也进行了艺术纹饰的雕琢,让人爱不释手,传说中的翡翠套装,所见之人并不多见,其隐藏的套装秘密也一直是人们议论、猜测的焦点,想要真正了解到它的秘密,去问问身穿此套装之人吧。(击杀43级副本戴德领地BOSS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翡翠护手
45
翡翠套装 - 臂,精钢打制,翡翠粉末与金砂镀于表面碾压成型,拥有较强的防御能力,外形上也依然精美,对使用者小臂的臂力要求较高,未受到过严格训练的勇士难以长时间挥舞自如,传说中的翡翠套装,所见之人并不多见,其隐藏的套装秘密也一直是人们议论、猜测的焦点,想要真正了解到它的秘密,去问问身穿此套装之人吧。(击杀43级副本戴德领地精英、BOSS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翡翠重靴
44
翡翠套装 - 靴,靴面整体采用厚皮革为主要材料,在相对薄弱的关节处,在厚皮革外嵌有一层钢片,并使用翡翠与金砂对其进行了装饰,传说中的翡翠套装,所见之人并不多见,其隐藏的套装秘密也一直是人们议论、猜测的焦点,想要真正了解到它的秘密,去问问身穿此套装之人吧。(击杀43级副本戴德领地精英、BOSS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翡翠恐吓
48
翡翠套装 - 饰品,精致的金属饰链,使用帝王绿翡翠雕琢而成驱魔图腾饰物悬于颈部,佩戴者可不受任何邪气所侵,传说中的翡翠套装,所见之人并不多见,其隐藏的套装秘密也一直是人们议论、猜测的焦点,想要真正了解到它的秘密,去问问身穿此套装之人吧。(击杀47级副本蜿蜒荒漠/远古竞技场的精英、BOSS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翡翠戒指
47
翡翠套装 - 饰品,精钢指环,镶嵌着雕刻精致的稀有帝王绿翡翠饰物,翠绿莹透,据说帝王翡翠自身便具有驱邪避凶的魔力,经过工匠的细致雕琢之后尤甚,,在相对薄弱的关节处,在厚皮革外嵌有一层钢片,并使用翡翠与金砂对其进行了装饰,传说中的翡翠套装,所见之人并不多见,其隐藏的套装秘密也一直是人们议论、猜测的焦点,想要真正了解到它的秘密,去问问身穿此套装之人吧。(击杀43级副本戴德领地BOSS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翡翠徽章
46
翡翠套装 - 饰品,纯金的小牌子,反面镶嵌着翡翠饰物,正面雕刻着张着血盆大口的狮首饰物,凹凸有形,精巧生动,狂傲之气油然而生,常见于被悬于腰间作为装饰之用,传说中的翡翠套装,所见之人并不多见,其隐藏的套装秘密也一直是人们议论、猜测的焦点,想要真正了解到它的秘密,去问问身穿此套装之人吧。(击杀43级副本戴德领地BOSS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翡翠耳坠
46
翡翠套装 - 饰品,使用优质的翡翠切割打磨而成的一种耳饰,并使用金砂对整个边幅进行了附着,整体看上去更显高贵,传说中的翡翠套装,所见之人并不多见,其隐藏的套装秘密也一直是人们议论、猜测的焦点,想要真正了解到它的秘密,去问问身穿此套装之人吧。(击杀43级副本戴德领地BOSS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血沸重甲
52
血沸套装 - 胸,纯精钢打制的战斗铠甲,防御力较高,以大量的金,将胸甲的整个轮廓进行了描绘,并使用小颗粒钻石与大颗粒红宝石,在较为显著的地方进行了镶嵌,使其看上去更显华丽,在战斗中可以充分利用光与铠甲的折射原理对目标造成出其不意的攻击效果。相传整套血沸越是在阳光强烈的地方所爆发出来的威力就越大,当进入夜晚便会大大削弱穿着者自身的整体战斗力,虽然越来越不适合现代的突袭战使用,但依然不能否认其所拥有的强大能量。(击杀战魂丘陵/迷失沼泽52级怪物有几率获得,击杀52级副本病疫矿洞/迷雾古堡怪物掉落几率更高。通过
血沸腰带
51
血沸套装 - 腰,主要以金与大量的红宝石,组合互嵌雕琢而成,是整套血沸里使用红宝石最多的一处位置,大块的优质红宝石散发着暗红色的光芒,围绕在灵兽像首的四周,威武异常,其自身的价值已经无法用金钱所能衡量。相传整套血沸越是在阳光强烈的地方所爆发出来的威力就越大,当进入夜晚便会大大削弱穿着者自身的整体战斗力,虽然越来越不适合现代的突袭战使用,但依然不能否认其所拥有的强大能量。(击杀战魂丘陵/迷失沼泽51级怪物有几率获得,击杀52级副本病疫矿洞/迷雾古堡小怪掉落几率更高。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血沸披风
50
血沸套装 - 披风,又被称为链甲披风,上部使用特殊的链甲串链于肩胛两侧,从腰部开始使用精致的兽皮裁剪而成的一款披风,可有效的抵御住来自背后的袭击,实战型更强一些。相传整套血沸越是在阳光强烈的地方所爆发出来的威力就越大,当进入夜晚便会大大削弱穿着者自身的整体战斗力,虽然越来越不适合现代的突袭战使用,但依然不能否认其所拥有的强大能量。(击杀战魂丘陵/迷失沼泽50级怪物有几率获得,击杀52级副本病疫矿洞/迷雾古堡小怪掉落几率更高。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血沸重盔
49
血沸套装 - 盔,精钢战盔,盔面光如鱼鳞,两侧镶嵌着如尾鳍造型的饰物,盔顶处一个四周嵌满碎钻的红宝石格外的显眼。相传整套血沸越是在阳光强烈的地方所爆发出来的威力就越大,当进入夜晚便会大大削弱穿着者自身的整体战斗力,虽然越来越不适合现代的突袭战使用,但依然不能否认其所拥有的强大能量。(击杀战魂丘陵/迷失沼泽50级怪物有几率获得,击杀52级副本病疫矿洞/迷雾古堡小怪掉落几率更高。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血沸护手
48
血沸套装 - 臂,纯精钢打制的战斗护手,整个钢面被打磨的光滑透亮,四周除了使用了金进行了镀边处理外,并对整个护臂进行了简单的纹饰的雕琢,使其看上去更加的精致。相传整套血沸越是在阳光强烈的地方所爆发出来的威力就越大,当进入夜晚便会大大削弱穿着者自身的整体战斗力,虽然越来越不适合现代的突袭战使用,但依然不能否认其所拥有的强大能量。(击杀战魂丘陵/迷失沼泽48级怪物有几率获得,击杀47级副本蜿蜒荒漠/远古竞技场小怪掉落几率更高。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血沸重靴
47
血沸套装 - 靴,精钢打制的华丽战靴,不仅使用了金对整个战靴进行了纹饰的嵌缀,靴两侧分别雕刻着兽首饰物,最大的亮点便是靴面使用了大量的小颗粒红宝石进行了附着镶嵌,使整双战靴看上去灵美又不失强力之感。相传整套血沸越是在阳光强烈的地方所爆发出来的威力就越大,当进入夜晚便会大大削弱穿着者自身的整体战斗力,虽然越来越不适合现代的突袭战使用,但依然不能否认其所拥有的强大能量。(击杀战魂丘陵/迷失沼泽47级怪物有几率获得,击杀47级副本蜿蜒荒漠/远古竞技场小怪掉落几率更高。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血沸之滴
51
血沸套装 - 饰品,纯金饰品,被经过细致的雕刻成型为一把利刃,可悬于颈部对敌人起到强大的震慑之用,对自己的士气也是一种激励。相传整套血沸越是在阳光强烈的地方所爆发出来的威力就越大,当进入夜晚便会大大削弱穿着者自身的整体战斗力,虽然越来越不适合现代的突袭战使用,但依然不能否认其所拥有的强大能量。(击杀战魂丘陵/迷失沼泽51级怪物有几率获得,击杀52级副本病疫矿洞/迷雾古堡小怪掉落几率更高。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血沸戒指
50
血沸套装 - 饰品,精钢指环,附着以金缠绕着的纹路作为装饰,闪耀的红宝石镶嵌于上,与整套血沸互衬互映。相传整套血沸越是在阳光强烈的地方所爆发出来的威力就越大,当进入夜晚便会大大削弱穿着者自身的整体战斗力,虽然越来越不适合现代的突袭战使用,但依然不能否认其所拥有的强大能量。(击杀战魂丘陵/迷失沼泽50级怪物有几率获得,击杀52级副本病疫矿洞/迷雾古堡小怪掉落几率更高。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血沸徽章
49
血沸套装 - 饰品,龙头徽记,整个以精钢雕刻而成的龙首饰物,可悬挂于腰间或佩戴于胸甲之上,对于恐吓对手有一定的帮助,相传龙族与整片神魔大陆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故而龙状饰纹常常出现便也不足为奇了。相传整套血沸越是在阳光强烈的地方所爆发出来的威力就越大,当进入夜晚便会大大削弱穿着者自身的整体战斗力,虽然越来越不适合现代的突袭战使用,但依然不能否认其所拥有的强大能量。(击杀战魂丘陵/迷失沼泽50级怪物有几率获得,击杀52级副本病疫矿洞/迷雾古堡小怪掉落几率更高。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血沸耳坠
49
血沸套装 - 饰品,精钢打制的圆柱型耳坠,柱体被一条浮游直上的龙纹缠绕,甚是好看。相传整套血沸越是在阳光强烈的地方所爆发出来的威力就越大,当进入夜晚便会大大削弱穿着者自身的整体战斗力,虽然越来越不适合现代的突袭战使用,但依然不能否认其所拥有的强大能量。(击杀战魂丘陵/迷失沼泽50级怪物有几率获得,击杀52级副本病疫矿洞/迷雾古堡小怪掉落几率更高。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凝影重甲
57
凝影套装 - 胸,著名的铁骑士欧恩的战斗铠甲,使用通过钻取熔岩之火冶炼而成的矽钢甲片打制而成,多重矽钢甲片叠压串链成型,防御力奇强,负重却比普通的钢甲轻许多,铠甲自身雕刻有特殊的纹饰,结合矽钢独有的色彩,给人以虚虚实实、重重叠叠的假象,令对手防不胜防。相传凝影套装在战斗中会散发出莫名其妙的声响,可以扰乱人的心智,战斗时间越久效果越明显,直至精神彻底崩溃,这也是当年铁骑士欧恩战无不胜的原因,不知是真是假。(击杀57级副本炼狱魔窟/战迹神庙小怪有几率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凝影腰带
56
凝影套装 - 腰,矽钢打制而成,波浪状的刻纹与重甲自成一体,可有效的保护腰肋间比较薄弱的位置。相传凝影套装在战斗中会散发出莫名其妙的声响,可以扰乱人的心智,战斗时间越久效果越明显,直至精神彻底崩溃,这也是当年铁骑士欧恩战无不胜的原因,不知是真是假。(击杀52级副本病疫矿洞/迷雾古堡BOSS掉落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凝影披风
55
凝影套装 - 披风,精致的兽皮披风,无太多装饰,只在披风四周用金线进行了描边,铁骑士欧恩的套装里原本是没有披风的,但整套凝影在一件披风的衬托下,显然更加的威武霸气。相传凝影套装在战斗中会散发出莫名其妙的声响,可以扰乱人的心智,战斗时间越久效果越明显,直至精神彻底崩溃,这也是当年铁骑士欧恩战无不胜的原因,不知是真是假。(击杀52级副本病疫矿洞/迷雾古堡BOSS掉落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凝影重盔
54
凝影套装 - 盔,矽钢打造而成,盔顶除了简单的纹饰之外,两侧分别雕刻羽翼饰物,可将整个头部包裹进去。相传凝影套装在战斗中会散发出莫名其妙的声响,可以扰乱人的心智,战斗时间越久效果越明显,直至精神彻底崩溃,这也是当年铁骑士欧恩战无不胜的原因,不知是真是假。(击杀52级副本病疫矿洞/迷雾古堡BOSS掉落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凝影护手
53
凝影套装 - 臂,使用矽钢精心打制,手腕处进行了特殊的处理,并且花色纹路更加多样化,使其看上去更坚固,防御能力更强,整个护手完全可以用于格挡来自任何兵刃的伤害。相传凝影套装在战斗中会散发出莫名其妙的声响,可以扰乱人的心智,战斗时间越久效果越明显,直至精神彻底崩溃,这也是当年铁骑士欧恩战无不胜的原因,不知是真是假。(击杀52级副本病疫矿洞/迷雾古堡精英掉落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凝影重靴
52
凝影套装 - 靴,矽钢打制的特殊战靴,防御面积较大,几乎完全护住整个腿部,靴面两侧分别纹饰有大量的水波纹状饰物进行点缀,整体给人以诡异的感觉,但不得不承认,凝影套装确实精美异常。相传凝影套装在战斗中会散发出莫名其妙的声响,可以扰乱人的心智,战斗时间越久效果越明显,直至精神彻底崩溃,这也是当年铁骑士欧恩战无不胜的原因,不知是真是假。(击杀52级副本病疫矿洞/迷雾古堡精英、BOSS掉落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凝影幻象
56
凝影套装 - 饰品,使用特殊的宝石雕刻而成的一种散发着热量的饰物,材质与其自身为何散发着莫名的热量不得而知,有人说那颗宝石里面装载着铁骑士欧恩的灵魂,不知是真是假。相传凝影套装在战斗中会散发出莫名其妙的声响,可以扰乱人的心智,战斗时间越久效果越明显,直至精神彻底崩溃,这也是当年铁骑士欧恩战无不胜的原因,不知是真是假。(击杀52级副本病疫矿洞/迷雾古堡BOSS掉落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凝影戒指
55
凝影套装 - 饰品,使用魔法血精石精雕而成,据说血精石指戒自身拥有生命,需要经常通过血液的浸染,才能继续保持原有的精石血红色,或许这也是欧恩不断杀戮的另一个原因吧。相传凝影套装在战斗中会散发出莫名其妙的声响,可以扰乱人的心智,战斗时间越久效果越明显,直至精神彻底崩溃,这也是当年铁骑士欧恩战无不胜的原因,不知是真是假。(击杀52级副本病疫矿洞/迷雾古堡BOSS掉落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凝影徽章
54
凝影套装 - 饰品,神秘的矽钢徽记,上面雕刻着似乎是某种坐骑的饰物,因矽钢这种特殊材质可相互吸附,故而此徽记可自动吸附在矽钢套装的任何位置。相传凝影套装在战斗中会散发出莫名其妙的声响,可以扰乱人的心智,战斗时间越久效果越明显,直至精神彻底崩溃,这也是当年铁骑士欧恩战无不胜的原因,不知是真是假。(击杀52级副本病疫矿洞/迷雾古堡BOSS掉落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凝影耳坠
54
凝影套装 - 饰品,神秘的晶石耳坠,材质依然是个谜,自身会随着周围环境的温度,自动变换着诡异的色彩,令人称奇。相传凝影套装在战斗中会散发出莫名其妙的声响,可以扰乱人的心智,战斗时间越久效果越明显,直至精神彻底崩溃,这也是当年铁骑士欧恩战无不胜的原因,不知是真是假。(击杀52级副本病疫矿洞/迷雾古堡BOSS掉落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战魂重甲
60
战魂套装 - 胸,相传尼罗河畔的著名工匠毕维斯为了纪念拯救全村人的战神阿鲁冈,耗费三十年时间才精心打制而成的战魂重甲,并以战神鲜血净化过的稀有蓝钢作为主要材质,美轮美奂的雕琢艺术,尽显当年战神阿鲁冈的勇武霸气之感,灵性十足。相传集齐整套战魂者不仅可以与阿鲁冈幻象对话,获取到通往复生之路的秘密,并可使自身瞬间拥有战神附身般无穷无尽的拓天之能,令人心惊胆寒。(击杀57级副本炼狱魔窟/战迹神庙BOSS均有几率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战魂腰带
59
战魂套装 - 腰,尼罗河畔的著名工匠毕维斯的杰作,稀有蓝钢打制而成,宽大厚重却丝毫不影响那完美的兽首雕工,防御性极高,可有效的对薄弱的胯部进行保护。相传集齐整套战魂者不仅可以与阿鲁冈幻象对话,获取到通往复生之路的秘密,并可使自身瞬间拥有战神附身般无穷无尽的拓天之能,令人心惊胆寒。(击杀57级副本炼狱魔窟/战迹神庙精英、BOSS均有几率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战魂披风
58
战魂套装 - 披风,尼罗河畔的著名工匠毕维斯的杰作,整张兽皮剪裁缝制而成,柔软舒适,做工精巧细腻,整面披风竟然可以薄如丝纱,高超的技艺令人赞叹,肩胛两侧精钢刃刺也是其最大的亮点。相传集齐整套战魂者不仅可以与阿鲁冈幻象对话,获取到通往复生之路的秘密,并可使自身瞬间拥有战神附身般无穷无尽的拓天之能,令人心惊胆寒。(击杀57级副本炼狱魔窟/战迹神庙精英、BOSS均有几率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战魂重盔
57
战魂套装 - 盔,尼罗河畔的著名工匠毕维斯的杰作,稀有蓝钢打制而成,盔顶处精致的雕刻着神兽饰物,盔面镶嵌着完美的玄晶石,夺目异常。相传集齐整套战魂者不仅可以与阿鲁冈幻象对话,获取到通往复生之路的秘密,并可使自身瞬间拥有战神附身般无穷无尽的拓天之能,令人心惊胆寒。(击杀57级副本炼狱魔窟/战迹神庙小怪、精英均有几率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战魂护手
56
战魂套装 - 臂,尼罗河畔的著名工匠毕维斯的杰作,稀有蓝钢打制而成,可护住整个小臂,两侧小臂上分别镶嵌着两枚象征力量的宝石,异常的显眼。相传集齐整套战魂者不仅可以与阿鲁冈幻象对话,获取到通往复生之路的秘密,并可使自身瞬间拥有战神附身般无穷无尽的拓天之能,令人心惊胆寒。(击杀57级副本炼狱魔窟/战迹神庙小怪有几率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战魂重靴
55
战魂套装 - 靴,尼罗河畔的著名工匠毕维斯的杰作,优质皮革与稀有蓝钢巧妙打制而成,靴面布满各种金属纹饰,五彩宝石嵌于重靴两侧,稳重又不失大气。相传集齐整套战魂者不仅可以与阿鲁冈幻象对话,获取到通往复生之路的秘密,并可使自身瞬间拥有战神附身般无穷无尽的拓天之能,令人心惊胆寒。(击杀57级副本炼狱魔窟/战迹神庙小怪有几率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战魂晶链
59
战魂套装 - 饰品,尼罗河畔的著名工匠毕维斯的杰作,紫晶宝石经过细致的镂空雕刻后,镶嵌于精钢链之上,整条晶链被一层淡紫色的柔光覆盖。相传集齐整套战魂者不仅可以与阿鲁冈幻象对话,获取到通往复生之路的秘密,并可使自身瞬间拥有战神附身般无穷无尽的拓天之能,令人心惊胆寒。(击杀57级副本炼狱魔窟/战迹神庙精英、BOSS均有几率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战魂戒指
58
战魂套装 - 饰品,尼罗河畔的著名工匠毕维斯的杰作,精钢指环,使用金砂附着于上,做工精巧的力量宝石镶嵌之上,一看便知绝非凡品。相传集齐整套战魂者不仅可以与阿鲁冈幻象对话,获取到通往复生之路的秘密,并可使自身瞬间拥有战神附身般无穷无尽的拓天之能,令人心惊胆寒。(击杀57级副本炼狱魔窟/战迹神庙小怪、精英均有几率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战魂徽章
57
战魂套装 - 饰品,尼罗河畔的著名工匠毕维斯的杰作,蓝钢打造的精致徽牌,毕维斯花费大量的时间与精力将阿鲁冈的战斗事迹仔细的用梵文雕刻于上。相传集齐整套战魂者不仅可以与阿鲁冈幻象对话,获取到通往复生之路的秘密,并可使自身瞬间拥有战神附身般无穷无尽的拓天之能,令人心惊胆寒。(击杀57级副本炼狱魔窟/战迹神庙小怪、精英均有几率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战魂耳坠
57
战魂套装 - 饰品,尼罗河畔的著名工匠毕维斯的杰作,纯银打制的耳饰,为了增加其亮度与坚韧度,混以精钢合成打制,耳坠处镶嵌着深蓝色魔法晶石作为点缀,给整条耳坠增添了些许魔力之感。相传集齐整套战魂者不仅可以与阿鲁冈幻象对话,获取到通往复生之路的秘密,并可使自身瞬间拥有战神附身般无穷无尽的拓天之能,令人心惊胆寒。(击杀57级副本炼狱魔窟/战迹神庙小怪、精英均有几率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宏图战盾
10
普通的铁质盾牌,使用的铁质较薄,易变形,为了鼓舞新兵,取名为宏图,意喻大展宏图之意。(可在武器商处购买获得)
钛金战盾
16
黑铁打造的战斗盾牌,几乎未作什么特殊的处理,对简单的兵刃可起到较好的防御保护能力。(可在武器商处购买获得)
精钢战盾
20
使用黑铁混以普通的钢材打制的精致战盾,整个盾牌呈黑色,被打磨的光滑一新,盾面雕刻有特殊的纹理饰纹,看上去十分的坚固。(可在武器商处购买获得)
天国战盾
25
优质的钢盾,经过细致的雕刻。型如战甲,给人以厚重感,盾面雕刻着各种图腾饰纹,并以铁链缠锁,给整个盾牌增加了些许神秘感。(击杀25级副本迷岸峡谷BOSS掉落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鹰眼战盾
30
精致的魔钢打制而成的战盾,防御面积较大,可有效的防护整个身体,盾面使用某种植物的花式进行雕刻点缀,整个风格坚刚中又透露着余温。(击杀30级副本骷髅领地精英、BOSS掉落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精灵战盾
34
以精致的藤木雕刻而成,四周使用铁箍圈嵌,盾面不仅进行了花式的雕琢,并且还镶嵌了晶亮的宝石用以点缀,识货之人一眼便可认出此盾的精良之处。(击杀33级副本深渊裂隙BOSS掉落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神谕战盾
38
精钢打制的优质盾牌,盾面镶嵌一个硕大的魔法晶石,对魔法具有较高的抵抗力,附着在盾面上大量的细碎蓝宝石,使其看上去更加华丽。(击杀38级副本风雷圣域精英、BOSS掉落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战争铁盾
42
纯精铁打制的特殊盾牌,上面镀满了金砂,并被精心雕琢有圣战图腾饰物作为主要装饰,给人以无畏的精神,盾面整体相当的华丽。(击杀43级副本戴德领地的怪物掉落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西奥多战盾
45
传说中的百年前的那些嗜血成性的西奥多战士们常用的战斗盾牌,特殊的材质打制而成,相当的坚固,盾面的纹饰也相当的诡异,给人一种说不出的不舒服感,但依然不难看出其自身出众的防御能力。(击杀战魂丘陵/迷失沼泽45级怪物有几率获得,击杀43级副本戴德领地的怪物掉落几率更高。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暗晶战盾
49
特殊的战盾,使用特殊的暗晶材质混于钢材打造而成,盾身四周布满坚硬的利刺,几乎可以将一面防御瞬间变为了一柄杀人利器,盾面被精致的雕刻出动物兽首的图纹,做工之细令人惊叹。(击杀47级副本蜿蜒荒漠/远古竞技场BOSS掉落获得配方,后从强化商处合成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夜幕战盾
52
以稀有的龟壳鳞甲片相互打链而成的战盾,鳞甲四周使用特制的金钢进行围裹加固,使整个战盾异常的坚固,盾面雕琢细致凹凸有形的兽首装饰物,十分的显眼。(击杀战魂丘陵/迷失沼泽52级怪物有几率获得,击杀52级副本病疫矿洞/迷雾古堡BOSS掉落几率更高。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不死鸟战盾
56
神秘的高级战盾,异常的坚固,盾面精细的雕琢出凤出九天之相,给人以难以言喻的震撼之感,这上成的雕工,说成天使的杰作也绝不为过。(可通过配方合成获得)
魔龙战盾
60
天之骄子阿鲁冈的经典盾牌,传说曾有灵龙牺牲自己附于盾牌之上,以不死之躯保护阿鲁冈不受邪恶之气所侵,威武霸气之感,气吞山河之势不言而喻。(击杀57级副本炼狱魔窟/战迹神庙BOSS有几率获得。通过熔炉捐献获得更高掉落几率)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天魔传说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天魔传说》:特色玩点有待提高

      《天魔传说》是光宇游戏2011年继《天骄3》、《问道外传》后发布的又一款新产品。据悉,《天魔传说》2008年立项,由青岛高歌研发,产品采用高歌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光宇华夏内部人士表示,该产品在整个光宇游戏产品线布局中具有重要地位。

  • ·《天魔传说》:玩家少的原因在哪里

      《天魔传说》是一款有着浓郁西方魔幻色彩的2.5D角色扮演新网游,由光宇游戏代理运营、青岛高歌研发。PK是当前市场游戏中主流的玩法之一,也是各家研发商在研发产品时极为重视的要素。在该款游戏中,结合战盟玩法的“自建城系统”是核心玩法之一。《天魔传说》自建城是隶属于玩家战盟下的独立城市,其中拥有装备打造、装备维护、各种补给等基础服务以及战盟专享服务。

  • ·《天魔传说》:各方面表现平平

      《天魔传说》是一款有着浓郁西方魔幻色彩的2.5D角色扮演新网游,由光宇游戏代理运营、青岛高歌研发。该游戏以创世之后堕落成魔的迪奥德兰同创世神最为信任的护卫阿雷瑞克斯长达千年的混沌争夺战为背景,搭建出绚丽恢宏的魔幻世界,结合丰富的任务系统为玩家开启崭新的魔幻盛典。自主研发的3D引擎,配以高效的3DSMax导出插件,为玩家带来了强力视觉冲击。

游戏亮点
  • 1、浓郁西方魔幻色彩
  • 2、职业选择丰富多样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

新手任务

热点活动

特色玩法

世界地图

职业系统

职业技能

社会关系

装备系统

副本玩法

物品资料

野外怪物分布

副本怪物分布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er1.69
客户端大小:848MB
MD5值:a7add8d69d0c90d394a4b19870f9fc7c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AMD 3000+
  • 内存:1G
  • 显卡:Geforce 7300/256M
  • 硬盘:3GB

推荐配置

  • CPU :AMD 4000+
  • 内存:2G
  • 显卡:Geforce 8600/512M或ATI HD3650 512M
  • 硬盘:3GB
同风格游戏推荐
  • 格子RPG
    状态: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屠魔战纪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360黎明之光
    状态: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狂刃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动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