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抗战2 > 游戏特色
http://game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1:39  新浪游戏

  《抗战2》延续了前作的许多经典玩法的同时,开拓创新颠覆了许多游戏理念,首度提出反攻日本的全新玩法。将民族魂与当今时尚元素充分结合,带玩家重燃激情抗战岁月,投入的反攻的浪潮中!无论是激荡的野战,惊心动魄的游击战,还是热血沸腾的军团总决战,都将在游戏中一一呈现。新颖的即时战略系统与游戏独有的对战玩法融会贯通,令玩家体验到更激烈、更精彩的战斗享受。独树一帜的技能和种种改造系统,以及众多还原历史背景的场景设计,更能令玩家亲身切感当时人们的生存方式,融入整个游戏中。理由1:激动人心的主线玩法 全面反攻日本

  《抗战2》经典传承《抗战》红色旗帜,以中国抗日时期为背景,延续激情与热血的同时,使玩家产生深刻的民族归属感,会让玩家们看到一个更激情的抗战世界!同时,开创式的结合了先进的游戏的设计理念,以反攻日本、直取倭岛为核心玩法,形成诸多特色玩法。

  众志成城 反攻日本

  理由2:杀鬼子网游第二代

  小心提防鬼子!由于《抗战2》运用全新改良的人工智能系统,鬼子将会变得非常狡猾,他们甚至会搬来日本特工队的救兵。同时,《抗战2》运用第二代自主研发引擎技术,对战斗系统的整体平衡做了优化,确保玩家在《抗战2》反攻作战中,每一分钟都都会是酣畅淋漓的作战体验。在反攻的战场上,敌军会发疯了一样发动一轮轮凶猛的反扑,使每一位玩家都能感同身受昔日抗日战场上的艰苦卓绝。支持最高千人同时作战,为所有玩家提供前所未有的磅礴战争史诗,与您一起创造历史!

  鬼子疯狂的进攻

  理由3:由小兵到少帅 独创的晋升系统

  《抗战2》独创的晋升系统,使得玩家角色可以通过晋升系统,完成从小兵张嘎到少帅张学良的飞跃哦。当完成由兵到将的蜕变后,除了属性有着质的提升外,最明显的就是角色外观形象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不仅角色的形象将从晋升前的小孩子模样变化成英武的战士,而且晋升完成后会只获得专属的军魂技能。军魂的作用不仅提升角色的属性值,而且使得原有技能特效变的更加炫丽,使用起来,也会更加显得霸气外漏。

  晋级后不仅属性有着质的提升 形象也变的愈发英武

  理由4:规模庞大的开放式环境 突破式的战场格局

  一个史无前例的庞大的开放式环境,在亚洲版图上惊人地重现了风格各异的地形地貌和人文环境:峥嵘岁月的延安、文化沧桑的北平城、血色漫天台儿庄战场,当然还有神秘的反攻地域等。游戏中不仅提供了大量真实的中国本土的抗战地图,而且针对晋升玩家,提供了专用于反攻作战的大片战场区域。相比虚幻、同质化严重的魔幻、玄幻网游,《抗战2》表现的更真实,也更刺激。真实自由的《抗战2》,玩家可以用喜欢的方式去完成任务,做任何您想做的事。是转战中国还是反攻日本,这完全由玩家选择!

  规模庞大的作战区域

  理由5:十大职业风格迥异

  不一样的十大职业,百战人生,玩法各不相同。成为刚猛无双、视死如归的突击队员深入敌后、直捣黄龙,化身冷静克制的狙击手千米之外取上将首级,或者作为医护兵将生死置之度外在前线救死扶伤……十大个性十足的职业,十种截然不同的游戏乐趣。严密细致的职业平衡体系,无论你属于哪一类型,都能在《抗战2》中发现自己的最爱。

  投弹+特种兵角色原画

  理由6:紧张刺激的谍战玩法

  《抗战2》依据真实历史史实,开创式地引入了谍战概念,架空式地设计了多种妙趣横生的玩法,在横跨生死、艰苦卓绝的的抗战道路上,不仅需要勇气的付出,还有智慧的较量,抗战勇士们才能发挥挑战自身极限的王者气度!抗战不仅需要杀鬼子,保卫人民同样重要!在与日寇激战之余,不妨开动脑筋享受下谍战系统带给你无限的快乐,惩奸除恶,除暴安良,在战争年代做一个行侠仗义的大侠岂不快哉!

  理由7:史诗级军旅建制

  《抗战2》还原真实部队编制,精心设计制作的部队系统使玩家能够打造充满战争气息的铁血部队。从排 、连、营层层升级到旅、师的完整军阶,贴近真实的部队职权设定,严整军姿军容。统一发放的成长型部队勋章,使每一位玩家在化身为纵横沙场的抗日战士的同时,形成一个军团整体,一同真切感受抗战烽火豪情。

  理由8:“包罗万象”——复合多模式任务系统

  《抗战2》依据众多史实,将错综复杂的历史剧情与任务完美结合在一起,慷慨激情的故事,高潮迭起的剧情,错综复杂的关系,勾勒出上个世纪那一幕幕歌可泣的悲壮画卷。超过百余种花样百出的任务:为民除害、寻奸解密、押送俘虏、夺宝竞技、潜伏中的汉奸、林间小道剿匪、寻宝活动、保卫粮仓……在凶险万分的抗日上战场证明适者生存。

  古色古香的城镇

  理由9:处处贴心的设计 最快速的新人上手

  作为一款军事抗战网游,《抗战2》的新人上手做得相当不错,一方面游戏本身的操作易学易用,采用方便的鼠标流玩法,无需记忆任何快捷键,任何新人都可以几分钟内轻松上手。另一方面,系统提供了1-95级的升级指引以及晋升指南,可以帮助玩家迅速上手。系统提供了详尽的教程任务可以帮助玩家在5分钟内熟悉游戏。从整体而言,游戏强调竞赛概念,而不是混乱的PK,监狱系统最大程度上的限制了恶意PK的可能。此外阵营PK模式,只有玩家加入部队,且等级到达60级时才能开启。在每天上线后,会自动弹出界面询问玩家是否开启阵营pk模式,如果玩家选择了阵营模式,则当天内不能再更改PK模式。第二天会重新让玩家选择。

  理由10:名器如云的庞大军械库

  《抗战2》真实再现了抗战历史上的各式经典武器及战场环境。其武器库中收录了百余种经过实战考验,立过赫赫战功,威名远播的经典武器。从五环大刀、红缨枪等杀功赫赫的冷兵器,到大家耳熟能详的三八大盖、中正步枪、捷克式轻机枪、手榴弹等热兵器。在名器集结的庞大军械库里应有尽有,拿起武器,利用它们击杀鬼子,反攻日本,感受把日本搅得天翻地覆的感觉吧!

  炫丽的打斗场面

  理由11:特色淳朴的画风

  作为一款仿真的军事抗战网游。《抗战2》中几乎所有的城市、据点、建筑、碉堡、桥梁等,都在不同程度上依据真实的历史形象加以还原。配合着时代特色的建筑风格,在视觉设计充满了现实感和浓郁的历史气息。栩栩如生的抗战著名人物、史诗般的战役如画卷般一一展现在玩家面前,在瞬息之间,就仿佛穿越了历史,回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年代。设计风格上,开发团队深入的研究了历史,采用高度的写实主义风格,从角色服装、武器、坐骑、建筑等,尽数还原了抗战时期的特点。在《抗战2》遍布着风格各异的场景、经典的服装造型、线条分明的枪械、风格古典的车辆;从安逸祥和的田园风光到怪石突兀的军事要塞,从湖光山色到硝烟弥漫的自然过渡,在视觉上让人不知不觉沉浸其中。

  时代鲜明的建筑风格

  美丽的湖光景色

  理由12:高品质的仿真音效

  《抗战2》纯3D环境音效与游戏本身完美地融合在一起,玩家仅仅从声音,就能判断附近发生的一切紧密结合。骑乘着炫酷的摩托车不断起伏的轰鸣声、重机枪发出的压迫式的低吼,步枪弹弹轻鸣、大刀挥舞的破空声,还有那不断回响的爆炸,《抗战2》的写实主义和精细设计在音效上同样得到了最完美的体现。有趣的是,当玩家在城里逛时,不仅可以听到商铺叫卖声,而且还会听到路过的报童清晰的卖报声。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抗战2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重温红色经典《抗战2》玩法依旧传统

      以中国抗日战争为背景的《抗战2》,此次内测开放灭日模式,四组新服上线,再现革命先辈为了抗战胜利所付出的决心与勇气。游戏题材足够赚足玩家的眼球,游戏内容也比较丰富,然而创新力略显不足,基本延续了同类游戏的传统模式,若想带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官方需要在革新的征途上多下功夫。

  • ·《抗战2》:拿着红色来糊弄人

      《抗战2》以中国抗日时期为背景,再现革命先辈为了抗战胜利所付出的决心与勇气,使玩家在游玩的过程中对自我认定产生深刻的归属感。无论是激荡的野战,惊心动魄的游击战,还是热血沸腾的军团总决战,都将在游戏中一一呈现。

  • ·《抗战2》:大刀向着鬼子砍去

      《抗战2》以中国抗日时期为背景,再现革命先辈为了抗战胜利所付出的决心与勇气,使玩家在游玩的过程中对自我认定产生深刻的归属感。无论是激荡的野战,惊心动魄的游击战,还是热血沸腾的军团总决战,都将在游戏中一一呈现。

  • ·《抗战2》:题材引人,系统陈旧

      《抗战2》以中国抗日时期为背景,再现革命先辈为了抗战胜利所付出的决心与勇气,使玩家在游玩的过程中对自我认定产生深刻的归属感。无论是激荡的野战,惊心动魄的游击战,还是热血沸腾的军团总决战,都将在游戏中一一呈现。

游戏亮点
  • 1、2D军事MMORPG
  • 2、游戏系统丰富
游戏资料
完整版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版本:V2.77
客户端大小:1.74GB
MD5值:362d340be9bc61dc454c3457dc3442e9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迷你版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版本:V1.76
客户端大小:263MB
MD5值:5c178233d016d73bb36fe29bf7807985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PentiumIII - 800MHZ
  • 内存:512M RAM
  • 显卡:支持 directx9.0c
  • 硬盘:1000MB

推荐配置

  • CPU :PentiumIV - 1200MHZ
  • 内存:512M RAM
  • 显卡:支持 directx9.0c
  • 硬盘:1000MB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