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背景

2010-06-02 15:10:42   来源:新浪游戏

  宇宙起初乃是混沌一片,盘古出而分玄天、后土、幽冥三界。

  女娲云游天地,见玄天、幽冥均有智慧遂于点泥潭用泥土造人,不料却为幽冥度为玄天境欲通过后土境侵攻幽冥境,幽冥神混沌以此为借口派遣幽冥智将涿光暗部陈兵,侵入后土境及玄天境,掀起了玄天、后土的血雨腥风。

  而后土之人却也因为幽冥境在后土境中施放魔障而变得猜忌嗜杀,又因族群发展所以大小部落征战兼并,虽然兼并的结果是让后土境一统在黄帝之下,但是后土境已经元气大伤。而黄帝之继承人帝喾治世不得其法,造成五族归隐。

  而此时幽冥境再次在后土境掀起血雨腥风,以智将涿光为首的幽冥大军借幽华族的藏宝图事件企图复活魔神蚩尤。

  此时玄天境大荒山中灵山十巫语言天命之人将要降临后土境,此人命格超越三界之外,无人知晓其过去未来,乃是三界和平之关键,十巫即将此事报告给帝俊,不料却又暗伏于玄天境的幽冥暗桩将此事报告给幽冥智将涿光。于是涿光将后土境之幽冥军队分布于各处,誓将天命之人掌控于手中,后土境又上演一次血泪之争。

  而天命之人降生于女娲点泥造人之点泥潭中,得女娲影像指点,不可透露自己的身份,懵懵懂懂帮助云桑度过灾劫,得祭司督宇指点前往雷鸣城,习得五族之神技,加入雷鸣军队,与后土境共同担负起天命之责。

  三界的前途依旧很晦涩,灵山的预言是否真的如所说那般?战与和真的掌握在天命之人手中?这一切依旧是个未知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游戏评测
游戏亮点
  • 1、蛮荒时代
  • 2、玄幻游戏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0407
客户端大小:1.25GB
MD5值:e443c0e22bc314b6c45a9b0159cd65f4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英特尔奔腾4 1.6G中央处理器
  • 内存:512M
  • 显卡:Directx9C 兼容显卡(显存64M)以上
  • 声卡: Directx9C 兼容声卡
  • 硬盘:5G以上

推荐配置

  • CPU : 英特尔酷睿2 1.6G中央处理器
  • 内存:2G
  • 显卡: Directx9C 兼容显卡(显存256M)以上
  • 声卡: Directx9C 兼容声卡
  • 硬盘:10G以上
同风格推荐
决战轩辕

状态:封测

画面:2D画面

蜀山缥缈录

状态:

画面:3D画面

最近浏览过的

专题活动

国庆长假来临 本周4款游戏测试

本周就要迎来国庆的七天长假了,有四款游戏赶在节前进行测试,包括《机动战士敢达OL》新资料片更新,《仙魔劫》首测。查看测试表>>

多娇游戏圈 女神萌妹天天看

游戏圈女神多娇又爱玩 来看一周游戏美女汇总!

合金装备V:幻痛专区

更多资讯、攻略、视频,尽在新浪游戏《合金装备V:幻痛》游戏专区。

荐一贱:战舰世界VS山寨舰娘

小编辛辣点评本周荐高品质网游《战舰世界》,狂吐槽山寨舰娘。

Q萌情怀手游大作《冒险岛》

100%还原端游情怀萌作《冒险岛手游》萌妹试玩解说。

大汇站:十佳新网游

还在犹豫玩什么?大汇站君评选出2015十佳新网游,快来一战!

新游尾行: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8月18日开测,海量内容独家爆料。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