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游戏

2010-01-05 19:31:22   来源:新浪游戏

  1. 选择游戏大区

  鼠标左键双击桌面的《六道》图标或者是安装目标下的LUNCH.exe图标,开启游戏更新界面与服务器大区选择界面

  

桌面图标 LUNCH.exe

  

  游戏更新界面

  点击“连接”按钮会连接所选的服务器并进行实时更新,使游戏的版本达到与当前服务器的一致版本。

  “连接”按钮

  游戏进入版本更新。更新的记录和进度会显示在更新进度条中。

  

  更新进度条

  更新进度条上显示的“当前连接”为当前所连接的游戏服务器区;“游戏版本号”为当前该游戏大区所运营的游戏版本号。

  更新进度条会根据更新状态来进行增长。当进度条读取完成时,游戏版本更新完成。

  当更新完毕后,“连接”按钮变为“开始”按钮。

  2. 游戏设置

  点击“游戏设置”按钮可以开启游戏设置面板,进行游戏的相关设置。

  

  游戏设置面板

  可以在游戏设置面板中选择游戏方式,包括全屏模式和窗口模式两种显示方式;同时可以设置三种不同的分辨率来进行游戏。

  点击“声音设置”可以对音效及音量的大小进行调节。如图:

  

  3. 选择服务器

  点击“开始”按钮,进入游戏服务器选择界面

  

  服务器选择界面

  在服务器列表中选择所要进入的游戏大区,然后选择该大区所对应的多个分线其中之一。当选择完成后,点击“进入游戏”按钮,就可以进入游戏的账号密码校验界面。

  4. 校验账号

  

  账号密码校检界面

  在账号的输入框内输入注册的账号ID,在密码的输入框内输入该账号所对应的密码,然后点击“进入游戏”按钮。

  如果还没有获得游戏账号,可以点击“注册”按钮来获得一个游戏账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游戏评测
游戏亮点
  • 1、种族职业多样
  • 2、弘扬中国文化,中国风突出
游戏资料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Pentinum III 800
  • 内存:256MB
  • 显卡:Geforce 4 MX440
  • 硬盘:1GB

推荐配置

  • CPU :Pentinum IV 1.6GHz
  • 内存:512MB
  • 显卡:Geforce 6600LE以上
  • 硬盘:1GB以上
同风格推荐
最近浏览过的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