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鬼道来袭《六道OL》视频宣传片首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11:1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六道》专区

  大型2.5D原创中国风玄幻网游巅峰大作《六道OL》将于2010年1月初全面开放不删档内测,随着这一激动人心日子的逐步接近,在广大玩家的热切期盼中,游戏官方武汉齐进网络于今日盛大公布了内测版本“鬼道来袭”的最新宣传视频!

  该宣传视频总长约为2分37秒,完全由游戏画面组合而成,真实还原了《六道OL》古典玄幻的画面表现与激烈逼真的战斗场景,同时通过对《六道OL》中人族、狐仙、鬼族和阿修罗四大种族的勾勒描述,刻画展现出了“伏魔行者”“南斗天师”“太仙”“九尾”“索命”“恋尘”“镇山”“乱佛”八大职业各具千秋的非凡魅力。

  《六道OL》以盘古开天,世间六道轮回的神话传说为背景,以中华几千年的国学文化为奠基,展现出一个光怪陆离趣味横生的宏大神话世界,为广大玩家倾情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国学文化盛宴。视频中,游戏原画的插入和战斗场景的融合,背景说明的贯穿,绚丽的色彩和精致的画面效果将精彩内容一一进行演示,让人迫不及待想进入游戏世界亲自体验一番。

  “鬼道来袭”是本部宣传片的主题中心。世间万物皆在轮回之中。而今,轮回了千万年正常秩序的六道世界,将被一群野心勃勃的饿鬼所打破,他们不愿经历万世劫难与折磨,侵犯人间残害生灵,力图打倒天道的长期统治。硝烟战火燃起,善恶阵营对抗,六道纷争,血雨腥风,一场古老激烈的战争就这样拉开了序幕……

  2010年1月初鬼道来袭,究竟谁能统一六道为王,坐镇三界之巅?《六道OL》横空出世,你想进入哪一道谱写属于自己的轮回传奇呢?


列石剑


南斗天使


水晶洞合影

  《六道OL》官方网站:http://www.6dol.com/

  《六道OL》官方论坛:http://www.6dol.com/bbs/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六道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