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2009-12-16 19:44:49   来源:新浪游戏

  注册说明:

  【网元通行证】
    1. 网元通行证是您登陆中视网元所有产品的唯一凭证,也就是通常使用的游戏账号。
    2. 您可以免费注册网元通行证,并通过一个网元通行证,享受中视网元为您提供的所有服务。
    3. 网元通行证是您使用网元所有服务的用户身份标识。当您使用需要确认用户身份的服务 时,系统会要求您以网元通行证进行登陆。登陆时使用的密码是您注册时填写的密码,即网元通行证密码。

    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途径获得网元通行证   注册方法1:通过网站注册,打开你的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http://www.wangyuan.com/登陆到中视网元首页,点击“注册”按钮即可完成注册。   

  
    注册方法2: 打开你的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http://www.playmq.com/登陆到《梦幻情天》官方网站,点击“注册”按钮即可完成注册。   

  
    注册方法3:通过客户端注册,运行《梦幻情天》游戏程序,点击"注册账号"。可以直接到达注册页面。   

  
    注册步骤 1,到达注册页面http://www.wangyuan.com/register.jsp后,按照系统提示要求进行注册。   

  
    2,输入完正确完整的资料,点击“确定注册”后,即可看到注册成功页面。   

  
    至此,恭喜您注册成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游戏评测
游戏亮点
  • 1、首创DIY骑宠系统
  • 2、传承梦幻经典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2.0.0
客户端大小:234MB
MD5值:b271ffa7c77331ad2ab8b9305f9824c7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AMD1800  P4 1.6
  • 内存:512MB
  • 显卡:64MB以上显存的ATI Radeon 9550、GeForce 5200
  • 硬盘:800MB

推荐配置

  • CPU :AMD3000以上、P42.4以上
  • 内存:1GB以上
  • 显卡:128MB以上显的ATI Radeon X1300以上、GeForce 5600以上
  • 硬盘:1.5GB以上空间
同风格推荐
最近浏览过的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