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介绍 game introduction

虽然是《英雄联盟》的官方正版手游,然而却被昆仑拿到了代理,但没有内购下载免费总觉得被坑了吧。不过说回到游戏,游戏的玩法摒弃了当下流行的电竞手游的路线,转而开始走休闲手游的路线。以机器人与魄罗为主要视角进行游戏过关,游戏包含剧情模式和无限模式。每一个关卡的BOSS战斗也不一样,不同属性的魄罗也会给玩家增加关卡的难度,但是玩家可以通过购买装备来增强自己的能力。所以虽然整个游戏是休闲的跑酷玩法,但是内容可谓是非常饱满,除了购买装备游戏还提供皮肤哟(当然都是消耗游戏币。(08月25日发布)

游戏名单 game list

怪物猎人OL
腾讯游戏

最终幻想14
盛大游戏

疾风之刃
腾讯游戏

热血江湖2
17GAME

危机2015
网易游戏

试玩笔记 demo note
  • 画面

    可能对于期待酷炫技能的同学要有些不太满足了,不过精美的像素风格的画面风格非常贴合游戏的玩法。

  • 战斗

    类跑酷的游戏方式,我们要去收集不同的魄罗来达到过关的目的,非常简单,但是不同的英雄拥有不同的收集魄罗的方式,所以~喜欢那个看自己喜好咯。

  • 玩法

    虽然游戏的模式非常少,一个剧情一个无限,但是每个BOSS的战斗方式不同也直接让游戏的诚意满满,所以在玩的过程中还是非常饱满的。

  • 优点

    下载免费、没有内购,就冲着这两点难道还不是诚意的代表么?再加上《英雄联盟》的同名正版的IP,诚意满满丰富BOSS玩法的游戏都是优点呢。

  • 缺点

    一定要说缺点的话,就是——这游戏有毒!!!玩了之后根本停不下来好么?但硬要说的话,完成成就所有皮肤装备购买了之后就没有什么追求了,所谓的无尽模式没有社交根本就是摆设。

游戏资料 game infomation
往期回顾 previous review
MORE
滚动图集 game pictures
微博评论 weibo comment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