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月美爆!《英雄联盟》龙年新皮「天龙之子」原画释出

《英雄联盟》龙年皮肤【天龙之子】目前放出部分原画,本次系列皮肤所有者为:卡莎、伊泽瑞尔(有至臻)、李青、迦娜、易、黛安娜...

相关《英雄联盟》2024首个新英雄爆料:龙形态的ADC 《英雄联盟》13.23版本更新:老匹配模式正式下线
2024-01-12 15:03:21 来自:游民星空

《英雄联盟》2024首个新英雄爆料:龙形态的ADC

据@League Of Legends Leaks爆料,《英雄联盟》的下一个新英雄是小龙为主题/形态的ADC,将于1月9日测试服的14.2补丁上首次亮相,...

相关《英雄联盟》河道蟹大变身:虚空附体 击杀照亮大范围视野 《英雄联盟》S13决赛:T1战队成功夺冠!3:0横扫WBG
2023-12-21 12:05:50 来自:游民星空

LPL全明星赛后,我们和Ning王聊了聊

借着全明星的机会,我们采访到了Ning。三言两语间,我感觉到他溢满而出的自信,如果你不了解他,甚至可能会觉得有些自负。而当他...

相关历史首次LPL三队晋级四强!压力给到LNG登顶热搜 《英雄联盟》S13世界赛LPL首秀结束 JDG取下首胜
2023-12-12 17:41:28 来自:阿翻

《英雄联盟》河道蟹大变身:虚空附体 击杀照亮大范围视野

近日,《英雄联盟》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的峡谷迅捷蟹改动:开场20分钟后,峡谷迅捷蟹被击杀后会再次刷新变为虚空迅捷蟹。当虚空迅捷...

相关巴黎人集合!拳头或暗示下届《英雄联盟》S赛在法国举办 《英雄联盟》S13淘汰赛WBG战胜FNC 挺进下一轮!
2023-11-22 11:37:13 来自:游民星空

《英雄联盟》13.23版本更新:老匹配模式正式下线

根据《英雄联盟》官网公告,《英雄联盟》21日凌晨0点开始全区停机维护发布13.23版本,预计停机时间为0:00-12:00。

相关《英雄联盟》河道蟹大变身:虚空附体 击杀照亮大范围视野 《英雄联盟》S13淘汰赛WBG战胜FNC 挺进下一轮!
2023-11-21 11:41:06 来自:游民星空

《英雄联盟》S13决赛:T1战队成功夺冠!3:0横扫WBG

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BO5第三局比赛结束:T1 3:0击败WBG。T1战队成为本届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冠军!Faker也取得了自己的第四个...

相关《英雄联盟》河道蟹大变身:虚空附体 击杀照亮大范围视野 巴黎人集合!拳头或暗示下届《英雄联盟》S赛在法国举办
2023-11-19 21:43:05 来自:游民星空

巴黎人集合!拳头或暗示下届《英雄联盟》S赛在法国举办

拳头官方或暗示下一届《英雄联盟》S赛在法国举办。拳头赛事总负责人Naz Aletaha在MGGTV的视频中提到:“感谢法国玩家,我也希望法...

相关《英雄联盟》S13淘汰赛Day4:LNG 0:3不敌T1遗憾出局 《英雄联盟》S13淘汰赛欧美大战欧洲胜出!玩家直呼吃饱了
2023-11-17 11:11:34 来自:游民星空

《英雄联盟》S13淘汰赛Day4:LNG 0:3不敌T1遗憾出局

在今天(11月5日)《英雄联盟》S13淘汰赛第四日,最后一场比赛中,LNG vs T1。经过三局激战,最终LNG 0:3不敌T1遗憾出局。

相关历史首次LPL三队晋级四强!压力给到LNG登顶热搜 《英雄联盟》S13淘汰赛WBG战胜FNC 挺进下一轮!
2023-11-05 20:08:19 来自:游民星空

more+赛事新闻

国外赛事新闻

Faker神伤厂长羞 走近各大赛区电竞女神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在电竞这方土地之上虽然一直都是男人们征战沙场,但看久了难免会让人感觉审美疲劳,而对于这种情况各大赛区也明显的做出了深刻的考量。

国内赛事新闻

英雄联盟2月1日2016赛季正式开启公告

预选位模式由于存在程序缺陷,为保障排位用户的游戏体验,2月1日2016赛季开启已确认会使用原有的排位赛征召模式。我们将在确保重点缺陷被修复后再将其替换现有的排位赛征召模式,具体替换时间还请关注官网后续详细公告。

国内赛事新闻

LGD暴露五大问题:冠军队为何一场未胜

LGD的表现的确让粉丝们感觉到失望,我们也希望LGD尽早可以调整好状态,尽早拿下本次比赛的一个首胜。

国内赛事新闻

QG战队全胜也遭喷:只因不让UZI上场

相信很多玩家还记得,在2015年LPL转会期即将结束的那天,UZI突然宣布加入QG,这一劲爆的消息也立刻引发了很多粉丝的强烈关注。

国内赛事新闻

TBQ称离开LGD战队只是不甘心当配角

要说最近火热的节奏,那莫过在S5中被喷的惨绝人寰的TBQ借着联赛的发挥陈功洗白了一波。

专题报道

2016全球总决赛将从旧金山的小组赛阶段开始,然后移师芝加哥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再到纽约市进行半决赛。最终决赛将在西海岸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专题]

  • 蛋蛋奇葩系列 AP纯输出流艾克瞬秒全场

  • 神探苍教你玩:越南巨鳄无缝连招

  • 小苍第一视角:无敌狂战士亚索

  • 世界第一:剑圣绝学光速双Q CD仅0.8秒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