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始出来,《危机2015》终于在8月20日迎来了英雄首测,这次测试主要推出的就是“英雄”概念。本期解说特辑除了给大家体验一下这次开放的所有英雄角色以外,还会给大家带来《危机2015》独有的模式解说,敬请期待。

最新推出模式 手雷团战

 

  为了欢度中秋佳节自然少不了烟花爆竹的相伴,所以在9月4日维护后《危机2015》在极限模式中也加入了全新的手雷团战的模式。

  手雷团战是一个很欢乐的玩法,游戏中只能使用手雷以及小刀进行战斗,不过加入了制式武器后,节奏变得更快,而且玩法上与其他FPS网游的手雷团战有了不同差异。

  感受小刀和手雷之间的切换,让我们一起欢快的炸上天吧~

 

英雄:救赎者(破坏型)

  他是一个天生的独行侠,酷爱烟和枪,信奉“以暴制暴”的生存哲学,在他眼里,战争即救赎!

 

 

制式武器:审判火炮J4

  火力强大!发射的特制炮弹在空中一分为三,给予敌人出乎意料的打击,宽广的火力覆盖范围让敌人无处可藏。特别适用于对于掩体后的敌人远程打击。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