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全球首创手机电脑同步运行网络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2 11: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成都逸海情天公司总经理何啸威向记者透露,经过两年半的研发,他们已经于上周成功实现了电脑和手机在游戏上的互联互通。在将于明年初推出的《海天英雄传2》中,玩家可以根据需要,切换手机平台或是电脑平台。据了解,能使游戏在电脑和手机上“同步运行”,这项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尚属首创。

    据介绍,经过切换后,玩家仍然处于同一位置,同一场景。在研发
工作室,何啸威向 记者比较了同一游戏在电脑平台上和手机平台上的特点。何称,无论在哪个平台上,游戏角色的等级、服装、兵器等数据都是一致的。当玩家在电脑平台上把人物角色的等级练到了6级,当他进入手机平台时,他看到的人物也是6级,他在手机上把角色练到7级,切换到电脑屏幕上时,人物也自然是7级,甚至作战在两个平台也是一致的,由于作了特别技术处理,即使你和别人在战斗中,别人也看不出,你已经把游戏从电脑挪到了手机上。

    据称,支持《海天英雄传2》的彩屏手机在市场上1000元就可以买到。本报记者 张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网络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网游《大话三国》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2004-10-28 11:18)
《大话三国》服务器升级 各服务器玩家可自由对话 (2004-10-26 14:14)
杭州平治手机网游《天下online》揭秘 (2004-10-21 17:08)
大话三国人数过万 手机网游渐成趋势 (2004-10-20 13:56)
手机版武侠网游《天下online》即将上市 (2004-10-19 11:55)
移动网络游戏 手机增值业务的下一个金矿 (2004-10-14 00:29)
第一款手机也能玩的网络游戏(附图) (2004-09-28 15:31)
《无限乾坤》树立手机娱乐新里程碑(图) (2004-09-28 09:45)
《大话三国II》第二代手机网游问世 (2004-08-30 16:59)
奥运系列“准网络互动”手机网络游戏 (2004-08-18 12: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