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大话三国人数过万 手机网游渐成趋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0 13:56 新浪游戏

    从数字鱼9月27日公布国内首款真正的手机网游《大话三国》公测以来,至今注册用户已经超过了1万人,在高峰期间达到五百多人同时在线。作为一款刚进入市场的手机网游,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让人觉得十分意外了。毕竟这是一个正处于开发阶段的市场,用户对手机游戏的认识度还远远不如PC游戏,尽管看起来手机的拥有量巨大,但能够运行JAVA游戏的手机的份额目前还只占少数。
游戏场景一

    《大话三国》在公测中玩家的反馈十分势烈,论坛上每天都有数百贴关于游戏的新贴子,玩家们针对手机网游的特性提出了许多对游戏的改进意见以及问题。目前用户比较集中反映的问题是关于游戏的资费,对此数字鱼向玩家再次作出公示,目前本游戏的下载及使用完全免费!另外也有一些用户对游戏的下载方式仍不是十分了解,为了尽量简化用户的下载过程,让每个想进入《大话三国》的玩家都能顺利进行游戏,数字鱼优化了游戏下载过程,以数字鱼的领先技术平台实现了最便捷的游戏下载方式,用户只需要发送短信“SAN”到665588就可以根据反馈信息的提示直接下载、运行游戏。

    对于游戏中的PK问题,玩家也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目前游戏的PK模式比较单一,玩家无法进行多人战斗,对此《大话三国》的开发团队表示,在以后的升级版本中将会允许玩家组队进行战斗,更好地与朋友分享游戏的乐趣。另外有玩家建议在游戏中完善玩家交易功能,现有的玩家互相交换钱、物的功能有漏洞,玩家一次只能互相传递钱或物,这样容易产生网络欺诈现象。



游戏场景二
游戏场景三

    目前在玩家中已经出现了许多高等级的游戏角色,他们也都得到了游戏中的极品装备。游戏中的许多任务也被玩家们一一做过,在论坛上也出现了各式各样的任务攻略,升级指南,新手们现在可以追随着老玩家的足迹从菜鸟成长为英雄了。游戏中还出现了一批“富豪”,他们在游戏中的财富已经积累到了数百万,看来开发者还需要多开发一些贵重物品来满足这些“大户人家”的购买欲望了。


游戏画面

    从零到一万多名注册用户,《大话三国》以其独特的魅力得到了玩家的认同,这也意味着手机游戏在玩家中开始普及。这与数字鱼一贯不遗余力地宣传及领先的技术支持有着必然关系。正是数字鱼前期的良好推广工作让许多不了解手机游戏,不知道如何使用手机游戏的玩家们迈出了他们通向手机娱乐的第一步;而数字鱼优秀的技术平台对手机游戏繁琐的下载过程进行了简化,让玩家能够轻松地通过发送短信点播游戏,让手机游戏唾手可得。从数字鱼的技术平台数据表明,发送短信点播《大话三国》的用户实际上有五万多名,最终因为机型适配的问题,成功注册的用户为现在的一万多名,这也更好地说明了广大玩家对手机游戏的认可度在不断地提高,相信通过这款趣味性网游的普及,手机游戏也将被带上一个新的台阶,手机游戏用户数量的增长也会呈几何倍上升。

附:《大话三国》公测版下载方式

游戏名称大话三国
开发公司:摩邦工作室
运营公司:数字鱼移动娱乐
资费标准:免费公测
短信点播:编辑短信SAN发送至66558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字鱼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冒险王之所罗门地下城》揭开深藏地下古代宝藏的秘密 (2004-10-18 17:52)
数字鱼益智游戏《大话八戒》英雄救美 (2004-10-12 15:22)
数字鱼登陆3G平台 正式向香港用户提供移动娱乐服务 (2004-10-11 14:55)
数字鱼游戏《不死忍者》全攻略(组图) (2004-10-11 10:33)
数字鱼进军手机网游《大话三国》公测 (2004-09-27 15:55)
第一款即时战略手机游戏《帝国时代》 (2004-09-24 16:29)
数字鱼移动娱乐国庆前夕新作大奉献 (2004-09-17 14:07)
小魔女2之“魔界边缘“的“爱之初体验” (2004-09-16 17: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