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无限乾坤》树立手机娱乐新里程碑(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8 09:45 新浪游戏

    2004年9月28日,是中国手机娱乐领域的新里程碑,由道隆科技开发的无线平台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图形网络游戏《无限乾坤》于中秋之日开始公测。玩家可以用手机访问以下地址下载客户端:wap.wxqk.com。具体的操作流程和支持游戏的手机列表请访问上述的公司及游戏网站。道隆科技在公测期间免收游戏费用。

    《无限乾坤》是以中国古典武侠文化为背景,基于手机Java平台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图形网络游戏。它在手机在线娱乐领域率先真正做到了多机型支持、适宜下载、费用低廉、游戏性强。《无限乾坤》突破了传统Java游戏只能自娱自乐的游戏模式,吸收了PC网络游戏的优点,可支持万人以上同时在线互动,可玩性高。同时又改变了短信游戏纯文字模式的单调性,充分利用了Java平台的图形优势,构造了一个生动神奇的古代世界。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无限乾坤》具有高度的历史真实性,与凭空想像出来的魔幻世界不同,游戏的地图完全按照中国真实历史资料建造。当前开放的一期公测版本中,已有五大门派,十多座古代名城,数十种武功,数百种装备物品,一千多个场景,疆域覆盖全国,使用户在游戏中如同身临一千年多前的古代世界。《无限乾坤》还具有高度的自由性,玩家可以完全自由地加入自己喜欢的门派,选择自己喜爱的职业,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不会受到故事情节的限制。

    《无限乾坤》客户端短小精悍,下载仅需十秒左右;服务器端安全、稳定、高效,充分保障用户顺畅地进行游戏。游戏世界设计精密周全而又富于创新,给玩家提供高度的娱乐性和挑战性。同时,还具有着十分完善的游戏规划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游戏画面三
游戏画面四

    《无限乾坤》是中国人自己开发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崭新的手机在线娱乐方式,弘扬中华文化,内容健康向上,标志着中国手机娱乐新时代的到来。道隆科技将不断努力为中国手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娱乐产品,永远服务于广大玩家,坚决不让pc网游市场充斥外国产品的现象在手机网游领域重现。

    金秋季节,来享受最具潮流的手机在线游戏吧,《无限乾坤》将引领你进入无限可能的江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