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大话三国》服务器升级 各服务器玩家可自由对话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6 14:14 新浪游戏

    业内第一款三国题材手机网游《大话三国》从内测到公测,已经根据玩家的意见改进、开放了许多新功能,例如PK、新的任务系统、装备、经验值平衡等。随着玩家数量的增多,数字鱼新增加了两组备用服务器,以确保游戏速度和稳定性。目前参加公测的玩家的数据将会全部保留,如果玩家有发现等级、装备、经验值丢失的情况,请联系数字鱼公司客服人员(http://www.digifun.cn),数字鱼工作人员在进行核实后会恢复玩家数据。

    随着《大话三国》的服务器升级,游戏的功能也增强了。原来游戏中的100多张地图中,玩家只能与本地图的玩家对话,这使得游戏的交互性不能得到很好的体现,因此在新的版本中,玩家将能够与整个世界地图上的玩家对话。这使得游戏更具趣味性,玩家更是能够在游戏菜单中直接调出好友名单,不管好友在三国世界的哪个角落,你都能够找到她了。


游戏中部分地图

    除了能够与在不同地图的好友对话,玩家还能够对游戏中的所有玩家“喊话”,在游戏玩家对“公众”说的话将会在屏幕下方显示,除了当前地图的玩家之外,整个游戏世界中的玩家都能够看到你的话了。当然,如果你想静一静的话,则可以在游戏选项中选择关闭对话,世界就清静了……


游戏中人物

    数字鱼公司表示,这次系统升级是为了给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互动性,并且在游戏画面上进行了改进,现在的画面精致、细腻、色彩鲜艳,在手机上表现得十分出色。在以后的公测中,数字鱼希望玩家能够更好地体验到这款真正的手机网游的乐趣,并且给数字鱼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对于表现突出的玩家,数字鱼将给予奖励。

附:《大话三国》公测版下载方式

游戏名称:大话三国
开发公司:摩邦工作室
运营公司:数字鱼移动娱乐
资费标准:免费公测
信点播:编辑短信SAN发送至66558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字鱼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冒险王之所罗门地下城》揭开深藏地下古代宝藏的秘密 (2004-10-18 17:52)
数字鱼益智游戏《大话八戒》英雄救美 (2004-10-12 15:22)
数字鱼登陆3G平台 正式向香港用户提供移动娱乐服务 (2004-10-11 14:55)
数字鱼游戏《不死忍者》全攻略(组图) (2004-10-11 10:33)
数字鱼进军手机网游《大话三国》公测 (2004-09-27 15:55)
第一款即时战略手机游戏《帝国时代》 (2004-09-24 16:29)
数字鱼十一终身玩家叱诧风云档案之东京猫 (2004-09-20 17:31)
数字鱼移动娱乐国庆前夕新作大奉献 (2004-09-17 14:07)
小魔女2之“魔界边缘“的“爱之初体验” (2004-09-16 17: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