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网吧苦等梦中情人大学生3天没吃没睡晕倒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5 13:51 每日新报

  在睡了一整天觉后,22日早晨晕倒在网吧里的这名大三男生晓光(化名)才彻底恢复清醒。据晓光介绍,最近一段时间他特别迷恋一种叫做“传奇”的网络游戏,在游戏过程中他还结识了一个女网友,“她游戏打得特别好,而且我们聊得也挺投缘,就互相留下了QQ号,边打游戏边聊天。”晓光说,经过一段时间在网上的交流,他慢慢发现自己有些喜欢上了这个女孩子,便想再次从网上碰面后和她约会在现实中见面。于是,晓光就开始了漫长的等待。

  “从前天我就开始上网等她,但她一直没上线。”晓光说,起初他以为那个女孩有什么事情没上网,就一边打游戏一边等,就这样,一天时间过去了。“回到宿舍我也没怎么睡觉,一大早就跑到网吧,继续边打游戏边等那个女孩。”晓光的希望在这一天的苦苦等待中再次宣告破灭———女孩仍没出现。和前一天一样,在网吧泡了一整天的晓光没吃饭没喝水,回到宿舍小憩了一会儿等天一亮就又跑到网吧。按晓光自己的说法,反正最近几天的课也不怎么紧他非要把自己的这个“梦中情人”等到。

  又是一整天漫长的等待,晓光已下定决心晚上不回宿舍,要在网吧“挑灯夜战”,可是“奇迹”并没有因此出现。昨天一大早,已经三天没吃没喝没睡觉的晓光正准备起身返回宿舍时,突然感到眼前一黑就晕了过去。

  网吧里的人见状赶忙将晓光扶起,喝了些水后晓光才苏醒过来。经初步诊断,晓光是因长时间水米未进,且缺乏睡眠导致体内电解质失衡才晕倒的。回想起自己冲动的行为,清醒过来的晓光也是懊悔不已。(记者王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福布斯推出虚构形象富豪榜 米老鼠名列榜首 (2004-10-22 11:46)
少年深夜游戏厅被砍 浴血逃至发廊 (2004-10-20 18:08)
雅虎联合多家游戏网站提供1G免费邮箱 (2004-10-20 18:04)
闹市区暗藏赌博电游 一次下注过百一天输掉万元 (2004-10-20 17:54)
挑战泰森:对着电视屏幕玩拳击健身器 (2004-10-20 11:11)
15岁少年连续抢劫11次 称就像打游戏一样刺激 (2004-10-20 11:08)
逃学离家沉溺网吧 三少年出走幸遇警员 (2004-10-19 18:01)
为筹钱上网吧 哈尔滨5少年4天抢劫9次 (2004-10-19 16:26)
网民在网吧内遭砍 网吧被判赔偿医疗费 (2004-10-19 16:20)
日本青年流行网络征集志愿者集体自杀 (2004-10-19 15:22)
组图:男生一生不可不玩的十大经典游戏 (2004-10-19 11: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