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家长恳求网吧不收留未成年人通宵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5 11:0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小杰)年仅16岁的小童,整天上演“二鬼偷油”的事情,背着家里跑去打“传奇”,这次一走就连续八天不见人影,这让做生意的家长苦恼又心烦,家长恳求网吧和游戏厅不要收留未成年人过夜。

  24日,小童的外公告诉记者,他的外孙16岁,今年突然就迷上了打游戏,三天两头撒谎跑到游戏厅玩“传奇”,这个月从14日就离家出走直到21日才回家,整整八天都不见人
影。“他因为打游戏学习成绩不好,又留级,现在干脆就不读书了,到我们的眼镜店来帮忙,没想到他成天撒谎,把爸妈骗着,把我们这头骗着然后跑到游戏厅。”小童的父亲则告诉记者,小童性格很内向,今年已经出现过四次这样的情况了,第一次出走四天后回来了,后来又是好几次不回来,这次更“狠”,八天都不见人。“我前几天看到报纸上报道的小孩打游戏入迷后,两人对练伤人的事情,所以现在就特别担心他,还未成年特别害怕出事。”童先生讲,有一次小童拿着送货的钱跑到游戏厅一呆就是几天,晚上就在游戏厅过夜,等到身上的钱都花完了才回家,回家后家里人就想让他把在什么地方打游戏说出来,可是他一个字都不愿意说。给他留张纸让写出来游戏厅的地址,可是纸一直是空白的。“他现在经常是‘二鬼偷油’,把他送到封闭式学校他又不愿意去,我们实在是没有办法。”

  “家人做生意很忙,他自己又未成年,而且不告诉我们在什么地方的游戏厅。我实在是没有别的办法了,就是想通过报纸告诉那些收留未成年人的游戏厅和网吧,请你们看在父母的份上就放过孩子,不要让他们在那里过夜,我求你们!”小童的外公用颤抖地声音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孩子

 相关报道
“江苏未成年人网络文明行”拉开帷幕 (2004-10-09 18:10)
网吧新招:“临上”让未成年人上网 (2004-08-23 08:54)
广东力推“绿色上网”净化未成年人上网环境 (2004-08-22 12:44)
黑网吧改头换面纵容未成年人上网 (2004-08-19 08:30)
为未成年人营造健康网络游戏环境 (2004-08-12 10:14)
重庆·网吧老板自发巡查未成年人上网 (2004-08-11 17:00)
未成年人玩网婚 13岁女生竟仨“老公” (2004-08-09 15:03)
调查表明未成年人犯罪半数上网诱发 (2004-08-03 18:41)
成都政府开办针对未成年人营业网吧 (2004-08-01 10:53)
“狮子机”咬住未成年人 1月输掉8千 (2004-07-30 17:10)
七成未成年人 因网游与家长发生争执 (2004-07-30 10: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