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逃学离家沉溺网吧 三少年出走幸遇警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9 18:01 无锡日报

本报讯  “儿子自7月22日离家出走后,我们四处寻找未果。多亏你们民警负责啊,在网吧里发现他后,还想方设法将他送到我们家里。”昨日,四川通江县来锡打工的杜某夫妇来到黄巷派出所,拉着民警的手连声感谢。

  13日下午,该所民警在辖区某网吧了解到,有3名少年在此连续上网三天三夜了,当即将3人找来询问。据了解,15岁的小杜来自四川,16岁的小辛来自安徽,14岁的小刘则来
自灌南。3人均是逃学离家出来的,相识后连续在此上网。

  警员通过公安信息网查找到这三名少年父母在锡租住地。当日傍晚,小辛被闻讯赶来的父亲领回,小刘也被警员送到了他的舅舅家。但警员到小杜家的租住地寻找未果,他也不肯说出自家的详细住址,只说在广益镇向阳村,声称回家后父母要打他。次日,民警带着小杜至向阳村周围,耐心地寻找其父母。终于找到了一个认识杜家的四川来锡人员,并通过他联系到了孩子的父母。

  小杜父母见到失踪了80多天的儿子平安归来,失声痛哭。其父母告诉警员,孩子因学习困难离家出走后,他们曾四处寻找,并在报纸、电台刊登了寻人启事。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孩子

 相关报道
为筹钱上网吧 哈尔滨5少年4天抢劫9次 (2004-10-19 16:26)
14岁少年偷拿家里钱离家出走泡网吧 (2004-10-19 10:21)
上海八成青少年犯罪与暴力网络游戏有关 (2004-10-15 17:31)
两少年抢劫网络游戏中虚拟宠物被判刑 (2004-10-13 17:45)
少年网吧欠费老板持欠条讨债 律师表示债务无效 (2004-10-11 17:15)
调查显示我国青少年网络成瘾症发病率达15% (2004-10-11 10:45)
交易游戏币起纷争 16岁少年被殴打致死 (2004-10-09 17:53)
少年长时间上网忘却回家路 被迫报警求救 (2004-10-06 11: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