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神话 >>  正文
聚友与骏网合作意味着什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9 08:47 新浪游戏

  9月7日,“2004神话全国推广誓师大会”在北京中关村数码大厦召开。大会由骏网集团与聚友网络联合主办,网吧业主、媒体及玩家朋友应邀参加。会上骏网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誓师大会的推广内容及骏网平台的介绍。此次誓师大会的举行标志着《神话》游戏大规模地面推广活动的即将展开。

  对于骏网这个渠道巨头,也许在座的很多人都很了解,而在聚友涉足网游之前,也许网游玩家对它的关注并不像现在那般.它以一个有线电视网络巨头的身份出现,虽然也是搞网络,搞娱乐,却跟游戏没有搭介的地方.

  从2003年来,网络游戏的火爆让第一批吃螃蟹的人都赚肥了腰包,而与此同时,第二批吃螃蟹的人接踵而来,从而形成了2004年网游的新局面,而政府出台的新政策使得网游外冷内热,因而也大有可为.骏网的渠道扩张,大有一统网游渠道的趋势.而产商总会寻找利益最高点,所以此次聚友与骏网的合作,并不是一次偶然的合作.

  骏网在线建立了网络游戏市场的渠道销售方式,建立开放性的产业平台,联合上游合作厂商,整合下游渠道,形成紧密链条,共同推广和销售产品,争取市场优势和份额,从而推进整个网络产业的健康发展。作为一个有头脑的产商,必然会选择与能带来最大利益的合作伙伴,这种利益一是巨大的经济利益,一是巨大的宣传效应.基于这两点,这次合作是有其成功前提的.而聚友公司在信息港项目、聚友宽频家园项目、酒店视讯及宽频上网项目的投资都获得了相当大的成功。应该说是个有实力与骏网门当户对地经营好一款网络游戏的公司.

  而恰好他们两家公司的契合点又在2004年初出现了,那就是网络游戏《神话》,《神话》 (R.Y.L : Risk Your Life) www.ryl.com.cn 是一款全3DMMORPG网络游戏,由Yuxiland 耗资两亿,集聚150名网络游戏内容的软、硬件研发工程师经过3年时间自行研发而成,游戏以KarteLand王国开拓殖民地时代为背景,故事内容设定在两大种族的对战,描写旧大陆与新大陆之间的对立关系,是一款有着中世纪北欧风格的RPG线上游戏。游戏采用目前最先进的3D引擎技术,画面真实而有生命力!《神话》在韩国、台湾开放测试期间,以其优秀的FULL3D技术画面、简单便捷的操控性及稳定卓著的游戏品质引起了3D网络游戏热潮。并在2004年4月与微软公司签约将《神话》移植到XBOX平台上,《神话》成为世界上第一套XBOX的网络游戏。

  所以聚友先人一步,取得了神话在大陆的独家代理权,成为《神话》在中国大陆唯一合法运营代理商.

  有了"米"之后,聚友的第一个想法当然是找一个巧妇来做饭,因为聚友原先对网络游戏市场并不了解,而如果以身犯险,贸然地自己开拓渠道,必然会导致运营上出现重大问题.所以聚友在寻找合作者,一个能够在国内掌握更多的资源,同时有着丰富的运营网游经验的渠道商.这便是上面所说的合作利益之一的巨大的经济利益.

  而运营好这款游戏<<神话>>,事实上带来的不仅仅是游戏收入,"近来聚友网络股价狂飙,导火线是上周二该公司发布的一则公告,其控股96.67%的上海聚友宽频与大股东签署《网络游戏产品有偿代理权购买协议书》,获得在线游戏新产品———《神话》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有偿代理权。由于近期获得A3游戏经营权的海虹控股股价走势已经作出榜样,聚友网络股价被完全激活了。"也就是说,运营好这款游戏的另一个利益,便是巨大的宣传效应,也应运而生.因此,此次合作,聚友必然选择一个在他们看来要可靠的,台子硬的成手渠道商来运营.而骏网正好符合条件.

  这是一次郎才女貌的合作,因为其门当户对,而特别受关注.此次誓师大会,便是在万众瞩目之下进行的.虽然只是合作之始,便双方都已然知道自己都是赢家,骏网通过聚友的雄厚实力与《神话》的精彩游戏来实现自己骏网天下的梦想,而聚友则把运营游戏作为其炒作自身的一个途径,名利双收的一个法宝.一切在始料之中,利益却可能在意料之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聚友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话 专区
新浪游戏 神话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骏网聚友网络强强携手 神话推广北京誓师 (2004-09-07 18:00)
《神话》玩家向上海慈善基金会捐赠爱心物资 (2004-08-09 11:39)
聚友网络携手全球欢乐 网游市场生变 (2004-07-19 11:57)
聚友网络捐资希望工程100万元 (2004-07-16 10:08)
健康游戏的神话 聚友网络打造中国第一绿色网游 (2004-07-14 10:59)
聚友网络:网络龙头企业 超跌严重 (2004-07-01 09:26)
聚友教你如何正确的看待《神话》内测 (2004-04-20 17:37)
聚友网络携《神话》开创爱的新世界 (2004-04-07 19: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