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神话 >>  正文
健康游戏的神话 聚友网络打造中国第一绿色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4 10:59 新浪游戏

  2004年7月13日,北京,今年的夏天是神话上演的季节,希腊足球队创造的“神话”刚刚谢幕,又一幕“神话”即将上演。今天,聚友网络,全球欢乐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北京798工厂宣布全3D大型网络游戏《神话》的全面发布。

  在此次发布会上,聚友网络代表聚友网络与全球欢乐两公司,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签署捐赠合约,聚友网络作为《神话》的大陆运营方,承诺在《神话》运营期间,向青基会提供总金额人民币100万元的慈善资金,以支持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与此同时,聚友网络与全球欢乐正式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网络游戏研发和手机游戏运营两个方面进行全面合作;这一合作标志着聚友网络以网络游戏研发、运营为先导,已经全面进军数字内容增值服务领域。聚友网络以及众多经销商在“关爱社会,健康游戏”这个大的主题下,将以实践者的身份致力于把《神话》运营成为中国第一绿色网游。

  聚友集团总裁助理罗宏先生介绍说:聚友网络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的100万元,将全部用于建设“神话”希望小学和“神话”希望图书室。这也将成为全国第一个以网络游戏命名的希望小学和希望图书室。他同时呼吁广大的游戏厂商和玩家,在游戏的同时要以更加正面和积极的态度参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参与公益事业。青基会领导汪敏女士在讲话中大力称赞聚友网络的社会责任感和“绿色网游”的理念。主管网络游戏出版的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电子音像司副司长寇晓伟先生也在发言中盛赞这一结合代表了一种健康发展的网络游戏新形象。

  聚友网络CEO许柯先生在致辞中说:“游戏是人类的天性,我们正是要通过‘神话’这样一款没有任何不良内容、强调集体主义精神和团队协作的健康游戏,来培养年青人积极、主动、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把‘神话’作为紧张学习、工作生活之余有效的放松与休闲方式,并且通过我们的游戏运营工作,培养青年人更多地去关注社会、更加地富有爱心。网络游戏是人和人之间的游戏,通过网络游戏、形成青年人之间健康、良性的互动,将永远是我们的运营理念和运营目标。我们希望能够通过‘神话’的运营,与其他运营商及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来促进游戏产业的规范、健康、有序的发展,让神话的世界不再是神话;让健康游戏不再是神话,让这样的神话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每一天。”

  《神话》游戏本身没有任何暴力、色情元素,游戏主题设定在于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和团队荣誉感,游戏内容强调分工、协作。以健康游戏为理念并将这一理念贯穿于游戏运营的各个环节;游戏还要求玩家在注册的时候要有健康游戏承诺。聚友网络特别对《神话》推广员提出要求,让他们在网吧协助排除不良信息。在游戏内部,《神话》线上服务人员(GM)实时指导玩家进行健康游戏。

  《神话》在人物及职业、技能、领土系统、组件系统、虚拟开发建设上都有独创的特色。玩家在选择游戏人物时,有很大的自由空间。每种职业都有其独特的生活方式和特定的角色性能。神话世界中有很充足的个人发展空间。这使得游戏人物可以拥有自己的贡献权利。通过个人的努力带给团队援助等等。《神话》画面的渲染色彩极其丰富,游戏画面充满唯美的质感。游戏空间立体大气,可以360度任意缩放,无论是人物超近距离特写,还是远镜头观察角度都非常精美细腻。

  业界专家认为,《神话》定位于绿色游戏概念,号召大家更多的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并指导青少年进行更理性和健康的娱乐生活,必将推动网络游戏的进一步健康发展,改变社会和公众对网络游戏的误解和偏见,《神话》将成为健康游戏的代名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话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话 专区
新浪游戏 神话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神话——华丽的乱舞决斗 (2004-07-12 12:03)
神话——命运之真实 (2004-07-12 11:56)
《神话》7月10日上海网吧冲级赛 (2004-07-08 11:39)
游戏不堪重负 《神话》引领减负潮流 (2004-07-07 13:20)
《神话》希腊神话的完美复制 (2004-07-07 11:29)
神话兽族召唤魔斗士单练心得 (2004-07-06 10:36)
《神话》网友文章 (2004-07-05 11:08)
《神话》人兽争霸赛落下帷幕 五湖四海公会夺冠 (2004-07-01 16: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