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聚友网络:网络龙头企业 超跌严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1 09:26 证券时报

  聚友网络(资讯 行情 论坛)(000693)作为我国网络科技的龙头企业,是目前沪深两市最纯粹的网络科技股代表。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对网络产业的投入力度,使宽频网络、酒店视讯、成都信息港等多项业务呈现迅猛发展的强劲态势,公司控股95%的成都信息港以成都为中心的区域性公共信息平台,开拓了域名注册、VIP信箱、财经短信等网络增值业务,其下属成都商务网的企业间(B2B)电子商务模式,与阿里巴巴等电子商务运行模式极为相同,潜力巨大。而公司的城市社区宽频网络业务———“聚友宽频家园”也成功推出了游戏、证券、 教育、影视、音乐和IP电话等多项增值业务服务,其用户开户数量急剧增长,成为公司重要的利润增长点。

  公司在网络游戏中也极具竞争力。公司通过建设城市宽频网络社区积极介入网络游戏产业,先后推出了《笑傲江湖》、《霹雳天地》等多款收费网络游戏,成为继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之后又一只具有实质性赢利模式的网络科技股。公司的数字电视业务也蒸蒸日上,先后参股了成都有线电视、绵阳广播电视以及成都信息港等公司,这使公司拥有了进军数字电视领域的优势。

  二级市场走势上,该股在年初的网络游戏热潮中曾走出一波凌厉的上攻行情,其后随大盘展开调整,目前其阶段跌幅高达50%,超跌严重。近期该股在前期成交密集区获得强劲支撑,盘面显示上档抛压已近枯竭,市场惜售明显,后市有望展开恢复性的反弹行情,可关注。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分析:“潜规则”考验手机游戏产业链 (2004-06-26 11:17)
评论:手机游戏之艰难生存 (2004-06-26 11:14)
Atari新游戏发货250万套 股价上涨 (2004-06-26 11:09)
北京首证:海虹控股000503网游霸主蓄势待发 (2004-06-10 09:50)
Midway游戏公司可能私有化 股价大涨11% (2004-06-09 09:43)
安徽新兴:重庆路桥携手网通通吃网游 (2004-06-05 10:10)
闽发证券:次新和网游股仍是短线热点 (2004-06-04 09:25)
韩网游《希望OL》招商从追捧到冷落 (2004-06-02 14:37)
华鑫证券:中科英华 网游新锐加速上攻 (2004-05-27 10:20)
寻找下一个盛大--网游股“四大天王”全面剖析 (2004-05-25 13:50)
分析:在网络游戏股中寻找新“买点” (2004-05-24 09: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