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神话 >>  正文
骏网聚友网络强强携手 神话推广北京誓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7 18:00 新浪游戏

骏网集团CEO吴洪彬(右)和聚友网络总经理助理朱兵为活动揭幕


   

  9月7日,“2004神话全国推广誓师大会”在北京中关村数码大厦召开。

  大会由骏网集团与聚友网络联合主办,网吧业主、媒体及玩家朋友应邀参加。会上骏网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誓师大会的推广内容及骏网平台的介绍。此次誓师大会的举行标志着《神话》游戏大规模地面推广活动的即将展开。

举杯为神话祝福


   

  此前,骏网已经在全国举办了很多活动,每次活动都是创意独到,捷报频传。骏网与the9合作,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网络游戏《MU》。采用网吧内宣传、提供游戏指导员指导玩家进入游戏,举办“护花使者”等游戏活动方式促进用户进入游戏体验游戏的魅力。在骏网与the9密切合作下:注册用户突破三千万!同时在线用户达到三十万!《MU》已经成为国内数一数二的网络游戏。2003年8月骏网与腾讯公司达成合作意向,成为其网络游戏产品《凯旋Sephiroth》的国内总代理并负责对该产品在全国方面的推广工作。骏网采用线上线下游戏活动结合,室内室外现场活动穿插,充分利用网吧、电脑城、剧院、商场等场所对游戏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2004年8月骏网专项推广团队在网易西游系列游戏的全国推广活动中显露其身手,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可以说,随着市场的逐渐成熟和规范,市场推广之前的市场分析及细分越发显得重要,而软件、游戏及网络游戏推广的方式方法也越来越讲究,只有制定整体营销战略及营销的手段与方式,才能将产品推广落到实处。骏网通过多项推广活动提供产品、市场整体营销方案。

参加誓师仪式的媒体


   

  在骏网强大推广队伍的背后,技术领先的骏网在线为其提供了后盾支撑。骏网在线建立了网络游戏市场的渠道销售方式,建立开放性的产业平台,联合上游合作厂商,整合下游渠道,形成紧密链条,共同推广和销售产品,争取市场优势和份额,从而推进整个网络产业的健康发展。

  骏网将传统推广与在线营销齐头并举,调控最有力的推广队伍,逐步建立集推广、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增值服务提供商。

  此次为了更好地推广《神话》,骏网与聚友网络特建立了规模空前的《神话》专项推广团队。随着网游大作《神话》推广工作地即将展开,在骏网与聚友网络的通力合作下,在众多玩家的鼎力支持下,相信《神话》的推广活动必定会获得成功!

  值得提出的是,本次《神话》全国推广,同样得到了骏网友好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曾大力支援骏网渠道万里行的首信公司,本次又拿出其自主研发的以“随心所欲购物”为理念的安全支付产品“U豹”来支援骏网。有着众多厂商的护航,骏网誓将推出网游的新神话!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话 专区
新浪游戏 神话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游戏产业渠道
 相关报道
《神话》玩家 你需要什么样的GM? (2004-09-06 14:34)
《神话》人兽争霸活动战报 (2004-09-06 14:33)
《神话》—一个英雄诞生的传说 (2004-08-30 11:38)
《神话》装备系统详细介绍 (2004-08-30 11:35)
绝对实力——《神话》法师篇 (2004-08-30 11:31)
单机游戏特色 网络游戏的另一个切入点 (2004-08-19 10:37)
骏网一卡通财富点免费对换QQ号 (2004-08-25 14:25)
《科隆》完全公测 骏网签约虚卡总代 (2004-08-25 11:52)
骏网送玩家“锦囊” 玩转骏网一卡通 (2004-08-19 11:44)
用骏网一卡通充值天骄免费赠送精彩礼品 (2004-08-11 20:21)
骏网昆明2004云南渠道大会圆满结束 (2004-08-11 10: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