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神话 >>  正文
《神话》玩家向上海慈善基金会捐赠爱心物资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9 11:39 聚友网络

  随着2004年8月6日上午11点一声钟响,万众瞩目的全3D网络游戏《神话》公测正式上演,与此同时,聚友网络也将 “你幸福,我快乐”所筹集到的爱心物品通过上海慈善基金会捐赠给偏远地区的儿童。

  为了生活在困境中的孩子能够有学上,有书读,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聚友网络率先发起的"你幸福,我快乐"-《神话》玩家为偏远地区儿童献爱心活动在2004年4月8日正式启
动。活动向网络游戏玩家征集文化用品,并通过当地渠道捐助偏远贫困地区的失学儿童。

  这项由聚友网络主办的活动,旨在通过玩家的捐助行为,倡导健康休闲的游戏理念,唤醒全社会对贫困地区失学儿童的再一次关注,展现网络游戏玩家这一群体长期以来被忽视的社会责任感,从而促进网络游戏这一产业在国内的健康发展。

  截止今日,聚友网络及各地分公司共接受热心玩家捐赠学习用品万于套,聚友网络再次感谢热心玩家对公益事业的支持。也许几支铅笔、几块橡皮、几个作业本的捐赠算不了什么,但是你的这份关注会激励他们,你的行为也会影响你周围的人,它的价值将是无法估量的。

  2004年7月13日,在《神话》产品发布会上聚友网络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的100万元,将全部用于建设"神话"希望小学和"神话"希望图书室。这也将成为全国第一个以网络游戏命名的希望小学和希望图书室。

  聚友网络携《神话》呼吁广大的游戏厂商和玩家,在游戏的同时要以更加正面和积极的态度参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参与公益事业。青基会领导汪敏女士在发布会的讲话中大力称赞聚友网络的社会责任感和"绿色网游"的理念。主管网络游戏出版的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电子音像司副司长寇晓伟先生也在发布会的发言中盛赞这一结合代表了一种健康发展的网络游戏新形象。

  为了回馈热情玩家一直以来对《神话》的支持,在公测期间,《神话》推出“万元大奖天天送”系列活动,详情请登陆《神话》官方网站查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话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话 专区
新浪游戏 神话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神话》火爆公测盛况空前 (2004-08-06 14:33)
《神话》公测去不去玩?给三个理由先! (2004-08-06 10:07)
《神话》公测6日上演 社会各界同贺 (2004-08-06 09:59)
《神话》注册有礼 现金抽奖幸运儿浮出水面 (2004-08-04 16:33)
网游流火之夏 《神话》横空出世 (2004-08-04 10:30)
青海长云暗雪山 《神话》遥望玉门关 (2004-08-03 15:08)
继往开来 三问展望《神话》公测 (2004-08-03 11:04)
《神话》“注册有礼”活动8月2日开始 (2004-08-02 17:45)
《神话》公测帐号注册盛况空前 (2004-08-02 10:45)
《神话》8月6日上午11时开始公开测试 (2004-07-30 17: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