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万众期待的《恶夜杀机》即将上市(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31 16:44 新浪游戏

    《恶夜杀机》是Jofun历时多月,研发成功的拥有二维画面的手机游戏。《恶夜杀机》充分融入了手机图形游戏的优点,完美体现了手机游戏的特点。不仅拥有友好的界面、精美的画面、而且拥有丰富的物品道具及游戏相关设定。

游戏背景:




《恶夜杀机》游戏封面
《恶夜杀机》游戏画面一
《恶夜杀机》游戏画面二

    学校搬到了风景秀丽的郊外,新鲜的滋味总是让人欣喜,快乐的日子在不觉间流过…
    可好景不长,一个可怕的传说在学校里流传开来:在离校园不远的树林里有座木屋,在短短几天里就有3人在那儿遇害,第一个受害者是位女英语老师,自从她无意间去了次木屋后便只会说一口没人能听懂的土话;校足球队长去那儿捡球后就再也没进过球,反而每场比赛必有乌龙;一个大胆男生自告奋勇去探查,回来后,每晚只有在爸妈的哄陪下才敢睡觉。
    看着校园被那木屋搅得一团糟,小珂暗下决心要去那儿一探究竟…

游戏场景:

    鬼屋的地下室总共3层。每层玩家都将体验到不同风格的场景和鬼怪。地下室将一层比一层诡异,紧张的氛围将带来身临其境的感受。

战斗系统:




《恶夜杀机》游戏画面三
《恶夜杀机》游戏画面四
《恶夜杀机》游戏画面五

    游戏的战斗系统采用即时战斗模式,主角碰到小鬼后直接切入战斗模式。战斗模式以45度视角俯看来展现。各种各样的道具让主角更加的强大。同时为了表现出战斗的激烈,施法的特效也做的很逼真。你甚至会有一种在玩3d游戏的感觉。丰富的技能和道具将帮助玩家成功的逃离鬼屋。

技能设定:

    游戏中为角色设定了多种魔法技能,不同的技能所起的作用是不同的。当所施放的不同种类的魔法击中敌人时那一瞬间的特效也是不同的。现在大多数游戏的绝大部分技能可以说是可有可无,或者更本体验不出实用性。只要稍稍体验一下就会知道区别的。

操作性:

    良好的操作感是一款佳作的必需,手机游戏更是这样。《恶夜杀机》的操作十分简便,界面也十分友善,加上良好的游戏设定和画面,将会让游戏的娱乐性大增。

操作:1键:使用元气符
      3键:使用攻击符
      2键:向上移动
      4键:向左移动
      5键:切换跑步与走路模式
      6键:向右移动
      8键:向下移动

适用机型:NOKIA S40,NOKIA S60,NEC810,MOTOt720,MOTOv878,MOTOv300系列

   《恶夜杀机》即将上市,由上海玖峰数码出品。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世嘉《噗呦噗呦狂热版》EZweb登场 (2004-08-25 15:46)
中国手机网络游戏——赶问路在何方 (2004-08-25 13:57)
你能接受"虚拟女朋友"吗?手机游戏别开生面 (2004-08-25 13:31)
掌上奥运会风起云涌系列:8.25精彩快报 (2004-08-25 11:11)
网络游戏入侵手机 无线市场未成熟 (2004-08-25 10:10)
经典体育游戏尽在《超级足球经理》 (2004-08-24 18:30)
《飞车大盗》驾驭自如方显英雄本色 (2004-08-24 15: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