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掌上奥运会风起云涌系列:8.25精彩快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5 11:11 天天

    话说雅典奥运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中国队不但在跳水、射击、乒乓球、羽毛球等项目不负众望,在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项目上,如网球、摔跤等项目都有惊喜大奉献。不过接下来的赛事将更严竣了,有人说:得田径者得天下,此话不禁让人期望中国健儿多少可以创造点田径场上的奇迹出来,不过以技艺称霸天下的中华民族,相信在拇指竞赛上是得天独厚的,下面就让我们的手机体育游戏的好手阿七来报导一下近期掌上奥运会的精彩赛事。 

    阿七:“ 雅典奥运赛场上中国的国旗屡屡升起
之际,掌上奥运会赛场的争夺也异彩纷呈。跳水、铁饼、跳远三个项目的冠军均易其主,新任跳水冠军“1”打破了“SKY”保持了数天的纪录,以551.40的成绩稳居榜首;铁饼项目的 新冠军“KK_Dog”以70.00米的成绩打破了200234保持了十数天的55.78米的纪录;跳远冠军一度被“1” 夺得后今天又重新回到了“DADAGP”手里,各项目的比赛还在激烈进行中,新的纪录还将不断出现……” 

    “阿七,阿七, 你这么快就跑啦?”“今天田径大开赛啦……我赶着去看啊!”这个瘦骨如柴的小子,上次还说在苦练掌上跳水,说他纤弱的身材其实是跳水的好胚子,这次势要把那个天生就属于他的现金大奖赢回来,不知道现在练得怎么样了,咦?刚才看他笑得这么诡异,那个“1”不会就是他吧?喂……别走,趁早老实交待了,得奖不请客就打得你稀里哗啦的~~~!

    精彩数字鱼,快乐掌中游
    手机登录移动梦网:烽火雅典-奥运游乐场-掌上奥运会
    发AY到665588加入掌上奥运会,专区网址:http://aoyun.uen.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字鱼公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数字鱼—玫瑰瞳铃眼》密笈大放送(图) (2004-08-24 10:50)
手机上我的移动靶 数字鱼的奥运赛场 (2004-08-23 17:40)
玩奥运游戏 送移动话费 人人都有 (2004-08-20 15:06)
掌上奥运会风起云涌系列:8.19精彩快报 (2004-08-19 11:31)
掌上奥运会风起云涌系列:8.17精彩快报 (2004-08-17 11:14)
手机游戏高手的必闯关卡:数字鱼11位终身玩家征选 (2004-08-16 11:39)
数字鱼11位玩家征选活动 (2004-08-13 11: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