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飞车大盗》驾驭自如方显英雄本色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4 15:33 新浪游戏




《飞车大盗》游戏画面一
《飞车大盗》游戏画面二
《飞车大盗》游戏画面三

    一个劫富济贫的侠盗得手后,要驾驶汽车迅速逃离危险地带。在逃离的过程中,随时都会遇到往来盘查的巡逻警车,在路上还有挡在前方的缓慢行驶的卡车,同时路边还有像邮筒之类的障碍物。为了避开它们,就需要合理地运用加速、抛油罐和飞车等技巧,顺利跑完全程而自己无恙就是胜利。




《飞车大盗》游戏画面四
《飞车大盗》游戏画面五
《飞车大盗》游戏画面六



    游戏中的汽车可以跳至上一层路面,也可同层跳跃,对障碍可跳过,也可以使用汽油桶攻击,打转时的警车还可将其撞出屏幕。在快速行驶中,当玩家能够熟练地做出攻击、避让和跳跃等一系列流畅的动作时,便会为自己神奇地车技而感到惊讶!快来一展你高超的车技吧!点击此处查看《飞车大盗》更多资讯〉〉〉〉




《飞车大盗》游戏画面七
《飞车大盗》游戏画面八
《飞车大盗》游戏画面九

操作说明:左软键:确认/选择 
           右软键:返回
           导航键左、右键或数字键4、6控制车子的行驶方向
           数字键1:长跳,可以跳至上一层路面
           数字键3:短跳,同层跳跃
           数字键5:攻击。

    本游戏由南京波波魔火(BBMF)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网易公司代理运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宝贝当家精粹小游戏集合 (2004-08-20 10:45)
《劫掠者》带你加入世界和平保卫战 (2004-08-17 14:24)
指间的运动会——田径篇 (2004-08-13 10:17)
经典游戏《鬼域》带你领略古堡神秘色彩 (2004-08-12 10:28)
《狂飙淘淘兔》赛道冠军尽展速度之美 (2004-08-09 13:53)
酷玩运动会-射击篇 百步穿杨并不难 (2004-08-06 14:22)
《空间大战》——益智游戏经典之作 (2004-08-04 11: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