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岩浆手机游戏 买一送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0 15:09 新浪游戏

    随着岩浆数码新的游戏不断上线,更有不断的惊喜送出!现凡是下载岩浆数码的“罗马帝国”就附送一款DEMO版的“俄罗斯彩球2”。

    罗马帝国

    游戏中玩家扮演罗马的统治者,通过不断的征服和扩张建立一个横跨欧、亚、非三大洲的庞大帝国。游戏中实时的战斗系统,独特的古文明奇迹绝对令你耳目一新!

新浪游戏_岩浆手机游戏
新浪游戏_岩浆手机游戏
新浪游戏_岩浆手机游戏
《罗马帝国》游戏中画面
《罗马帝国》游戏中画面
《罗马帝国》游戏中画面



    行省中有盾牌标志的表示该行省内有驻军。还有个别行省中有些特殊标志,表明该行省内有奇迹。军团的将军随着战斗不断升级,带兵数量也随之增加。将军的统御能力在战斗中表现为一个光环,战斗中光环内的士兵的各种属性会暂时提升。若失去全部省份,则游戏结束。

    俄罗斯彩球2

    俄罗斯彩球II隆重推出!让你回荡在心灵深处的愉悦!别在等待,该出手时就出手……

新浪游戏_岩浆手机游戏
新浪游戏_岩浆手机游戏
新浪游戏_岩浆手机游戏
《彩球2》游戏封面
《彩球2》游戏画面
《彩球2》游戏画面

    画面顶端为一块磁铁,选择不同人物操作磁铁,人物属性影响磁铁的性能。屏幕下方为不断向上涌出的彩球,四个相同颜色的彩球以任何方式相连就判定为消去,一次性消去越多彩球得分越高,彩球高度达到磁铁的高度则判定为游戏失败。

    参加活动方式:发送Y到32106551进入岩浆大陆,点击“游戏买一送一”活动,就能得到“罗马帝国”的下载方式

    活动时间: 2005年3月12日至2005年4月12日

    咨询电话: 021-65873552

    公司网站:www.magma-land.com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岩浆数码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罗马帝国》一周时间跃居百宝箱前十 (2005-03-09 17:34)
玩游戏送碟活动得奖公布 (2005-03-04 16:13)
岩浆数码《罗马帝国》诺基亚40版上市 (2005-03-03 16:24)
岩浆数码即将推出《歪歪猫丛林猎人》 (2005-02-25 18:53)
《皮皮宠物工厂》只需动手不必动脑 (2005-02-23 18:05)
岩浆数码长假过后送好礼 (2005-02-22 16:18)
岩浆数码推出《罗马帝国》 攻略 (2004-12-13 11:48)
手机上崛起的—罗马帝国 (2004-12-09 11:4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