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罗马帝国》一周时间跃居百宝箱前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9 17:34 新浪游戏

    岩浆数码的《罗马帝国》上线仅一个星期就受到广大手机游戏爱好者的欢迎,荣登百宝箱第六名。随着《罗马帝国》的不断升温,岩浆数码宣布即将围绕着这款游戏陆续推出各类型活动。请各位喜欢《罗马帝国》的玩家关注岩浆数码!

新浪游戏_《罗马帝国》一周时间跃居百宝箱前十
新浪游戏_《罗马帝国》一周时间跃居百宝箱前十
新浪游戏_《罗马帝国》一周时间跃居百宝箱前十
游戏中画面一
游戏中画面二
游戏中画面三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大家耳熟能详的古罗马君王,如恺撒大帝、奥古斯都……等,为了建立国马帝国的版图而展开征战。在游戏中玩家将面对敌国的包围与封锁,东方有斯巴达与迦太基的虎视眈眈、西北方有来自日尔曼的蛮族入侵、南方则有埃及、波斯的挑衅,如何在强敌环伺的险境中,开创罗马帝国的光辉,在考验玩家战略战术和决策能力的同时,又让玩家亲身体验一下历史书中的古罗马历史。

新浪游戏_《罗马帝国》一周时间跃居百宝箱前十
新浪游戏_《罗马帝国》一周时间跃居百宝箱前十
新浪游戏_《罗马帝国》一周时间跃居百宝箱前十
游戏中画面四
游戏中画面五
游戏中画面六


    至于游戏画面的表现,华丽的画面表现一定会让玩家惊骇不已。游戏将数完全超越数百人的战斗场面为卖点,加上壮阔的视野、依照古书描绘的建筑物,与庞然大物的“巨象”兵团冲杀,真实的再现了古罗马战争的残酷与悲壮。

    下载方式:登陆“移动梦网”---“百宝箱”---“游戏百宝箱”---“热门排行”

    岩浆数码,随时随地有乐趣!

    岩浆数码官方网站:www.magma-land.com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岩浆数码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玩游戏送碟活动得奖公布 (2005-03-04 16:13)
岩浆数码《罗马帝国》诺基亚40版上市 (2005-03-03 16:24)
岩浆数码即将推出《歪歪猫丛林猎人》 (2005-02-25 18:53)
《皮皮宠物工厂》只需动手不必动脑 (2005-02-23 18:05)
岩浆数码长假过后送好礼 (2005-02-22 16:18)
伴随几代人成长的《斗地主》登陆手机 (2005-02-18 12:25)
《神箭皮皮》带你再次重温FC上的回忆 (2005-02-16 18:27)
手机游戏英雄会专访岩浆数码CEO (2005-02-07 10: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