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Kjava > 正文
手机上崛起的—罗马帝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9 11:42 新浪游戏

    《罗马帝国》游戏背景设立在公元前400年到公园元300年的罗马帝国崛起和全盛时期,玩家扮演罗马的统治者,通过不断的征服和扩张建立一个横跨欧、亚、非三大洲的庞大帝国,同时自己也不断升级,直到罗马帝国的皇帝(恺撒)。

新浪游戏_手机上崛起的—罗马帝国
新浪游戏_手机上崛起的—罗马帝国
新浪游戏_手机上崛起的—罗马帝国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游戏的特色

    l   实时的战斗系统

    l   各种独特的古文明奇迹建筑,玩家需要建设或占领

    l   古罗马名将恺撒、庞培、屋大维,以及敌方名将汉尼拔、埃及女王克里奥佩拉等都将在游戏中出现

内政系统

    l   任免行省总督

    l   调整收入分配(建造奇迹/娱乐/外交)

    l   外交(派使者/送礼/结盟/勒索/宣战)

    l   军事(建立军团/升级军团/移动军团)

战斗系统

    进入战斗地图后玩家设置军团的阵型和战术(由军团将领属性决定),然后双方自动开始战斗,玩家控制军团将领移动,通过该将领的控制范围来指挥战斗。

【规则】

    行省中有盾牌标志的表示该行省内有驻军。还有个别行省中有些特殊标志,表明该行省内有奇迹。军团的将军随着战斗不断升级,带兵数量也随之增加。将军的统御能力在战斗中表现为一个光环,战斗中光环内的士兵的各种属性会暂时提升。若失去全部省份,则游戏结束。

    下载方式:登陆“移动梦网”---“百宝箱”---“游戏百宝箱”---“情景游戏”

    岩浆数码,随时随地有乐趣!

    岩浆数码官方网站:www.magma-land.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岩浆数码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吸引众多MM目光的游戏《俄罗斯彩球II》 (2004-11-18 14:13)
歪歪猫巧闯鳄潭挑战你的反应力与观察力 (2004-11-11 13:41)
歪歪神探带你体验推理游戏带来的快乐 (2004-11-10 14:28)
记最领先手机游戏发行商之岩浆数码二 (2004-11-08 11:44)
《浪子剑客》即将掀起手机RPG狂潮 (2004-11-05 15:22)
记最领先手机游戏发行商之岩浆数码 (2004-11-04 13:51)
岩浆本土手机游戏打入港台韩及东南亚国家 (2004-10-28 11:39)
“岩浆今秋十月任我游”现场活动报道(图) (2004-10-27 14: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