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岩浆数码《罗马帝国》诺基亚40版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3 16:24 新浪游戏

    《罗马帝国》这个游戏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是由岩浆数码去年12月推出的一款RPG游戏,近期此游戏再次推出诺基亚40版。拥有诺基亚40机型的玩家只要登陆百宝箱即可下载。动下手指在手机上感觉一把宏伟的战斗场景吧!

    游戏背景设立在公元前400年到公园元300年的罗马帝国崛起和全盛时期,玩家扮演罗马的统治者,通过不断的征服和扩张建立一个横跨欧、亚、非三大洲的庞大帝国,同时自己也不断升级,直到罗马帝国的皇帝(恺撒)。

新浪游戏_岩浆数码《罗马帝国》诺基亚40版上市
新浪游戏_岩浆数码《罗马帝国》诺基亚40版上市
新浪游戏_岩浆数码《罗马帝国》诺基亚40版上市
游戏中画面一
游戏中画面二
游戏中画面三

    游戏实时的战斗系统,各种独特的古文明奇迹建筑使玩家能很直接的了解古罗马时代。并且恺撒、庞培、屋大维、汉尼拔、埃及女王克里奥佩拉等名将都在游戏中出现。强大的内政系统,任免行省总督,调整收入分配(建造奇迹/娱乐/外交),外交(派使者/送礼/结盟/勒索/宣战),军事(建立军团/升级军团/移动军团)使游戏更具它的可玩性。这款游戏可以说是那些历史游戏玩家所梦寐以求的。

    游戏的规则是:行省中有盾牌标志的表示该行省内有驻军。还有个别行省中有些特殊标志,表明该行省内有奇迹。军团的将军随着战斗不断升级,带兵数量也随之增加。将军的统御能力在战斗中表现为一个光环,战斗中光环内的士兵的各种属性会暂时提升。若失去全部省份,则游戏结束。

    下载方式:登陆移动梦网-百宝箱-游戏百宝箱-情景游戏-罗马帝国

    岩浆数码,随时随地有乐趣!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岩浆数码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岩浆数码即将推出《歪歪猫丛林猎人》 (2005-02-25 18:53)
《皮皮宠物工厂》只需动手不必动脑 (2005-02-23 18:05)
岩浆数码长假过后送好礼 (2005-02-22 16:18)
伴随几代人成长的《斗地主》登陆手机 (2005-02-18 12:25)
《神箭皮皮》带你再次重温FC上的回忆 (2005-02-16 18:27)
岩浆数码推出《罗马帝国》 攻略 (2004-12-13 11:48)
手机上崛起的—罗马帝国 (2004-12-09 11:42)
岩浆最新游戏《罗马帝国》测试报告 (2004-08-31 15: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