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JAVA > 正文
岩浆数码推出《罗马帝国》 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3 11:48 新浪游戏

  《罗马帝国》完全攻略

  游戏设置年代设置再古罗马时代,做为未来整个欧亚大陆的统治者,在开始阶段你的领地只有罗马一座城市,在你的周围环绕着高卢、迦太基和马其顿等强敌。为了不被周围的敌人吃掉,应该赶快利用手中的将军和战士向周边弱小的国家发动战争,快速扩张自己的领地,以便得到更多的资源,有了强大的资源,而你的将军和士兵又经过了血与火,生与死的锻炼,你还怕什么呢,努力努力,消灭消灭,相信如果不是智商为0,你总有一天会坐上一统天下的宝座。

  

新浪游戏_岩浆数码推出《罗马帝国》
新浪游戏_岩浆数码推出《罗马帝国》
新浪游戏_岩浆数码推出《罗马帝国》
罗马帝国标志
壮阔的战场和多样的单位
强大的内政系统,让你的国家更强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经过本人的反复冲杀,多方验证,数年经验,在此总结如下几点之必杀心得

  1如果你自认粗通孙子兵法,如果你有坐拥一方的霸主才略,那你就应该明白,不争一城一地之得失,说的更通俗一点就是要熟练运用毛主席的战略理论,打的过就打打不过就跑,让自己的将领多增长经验,迅速提高自己是最重要的。这里有个小提示就是罗马在开始的时候是绝对守不住的,那种宁可死也不跑的人,我只能认为是无可就要了,建议这样的人不要玩我们的游戏,有损罗马帝国的形象,(如果你真的能守住,那谢谢你教我一下,我叫你师父)

  2内政建设很重要,军队和金钱当然要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重,我们从小就被告诉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是发展的硬道理,我想不明白这个道理的人只能是白痴+铁头,只能给予!•#¥%%……——*(的评价。至于市政建设和奇迹那是富人的玩意,在有上顿没下顿的日子了完全可以忽略。

  3俗话说一个好汉3个帮,想当欧亚的霸主当然身边要少不料一批得力的战将,一般这些人都会被后人冠以战争贩子的称号,不过不是说不管黑猫白猫,能抓老鼠的就是好猫,在游戏种你只要拥有了汉尼拔、恺撒、奥拖等几个帮手,想不当霸主都不成。

  备注;据说此款游戏有人用了3个小时就通关了,不知是否真的,反正我是用了8个小时,如果大家还有更好的心得攻略请跟帖,也教教我,谢谢。

  下载方式:登陆“移动梦网”---“百宝箱”---“游戏百宝箱”---“情景游戏”

  岩浆数码,随时随地有乐趣!

  岩浆数码官方网站:www.magma-land.com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罗马帝国(map) (2004-04-06 12:23)
《罗马帝国的复仇》指导秘籍 (2004-04-21 17:30)
手机上崛起的—罗马帝国 (2004-12-09 11:42)
岩浆最新游戏《罗马帝国》测试报告 (2004-08-31 15:15)
《罗马:全面战争》重现罗马帝国辉煌 (2004-05-27 15:10)
西罗马帝国灭亡原因的探讨 (2002-07-16 13:00)
图文前瞻:罗马帝国的执政官 你该做些什么? (2001-09-10 15:00)
神圣罗马帝国的无敌武器 (2001-03-13 12: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