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杂文 > > 正文
《皮皮宠物工厂》只需动手不必动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3 18:05 新浪游戏

    《皮皮宠物工厂》是由岩浆数码开发的一款休闲游戏,玩过GIGA小游戏的人一看都会觉得很熟悉,属于简单操作但乐趣十足的小型游戏。繁忙的工作生活之余,玩玩此游戏再合适不过了。因为这款游戏真的是只需要动手不需要动脑,但是通过游戏还能够学到当一个老板并非易事。游戏共9关,玩具出来的颜色随机产生。玩具必须放在与其颜色相对应的礼盒中。每一关的过关条件不同,开始时会有说明。没有达到过关条件,则游戏结束。

新浪游戏_《皮皮宠物工厂》只需动手不必动脑
新浪游戏_《皮皮宠物工厂》只需动手不必动脑
新浪游戏_《皮皮宠物工厂》只需动手不必动脑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操作:左功能键弹出游戏菜单;右功能键暂停/恢复游戏;左、右方向键控制挡板的方向;“设置”菜单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更改按键。

    下载方式:登陆 移动梦网-百宝箱-游戏百宝箱-益智类 或 发送 Y 到32106551

    岩浆数码,随时随地有乐趣!

    岩浆数码官方网站:www.magma-land.com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岩浆数码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岩浆数码长假过后送好礼 (2005-02-22 16:18)
伴随几代人成长的《斗地主》登陆手机 (2005-02-18 12:25)
《神箭皮皮》带你再次重温FC上的回忆 (2005-02-16 18:27)
手机游戏英雄会专访岩浆数码CEO (2005-02-07 10:56)
新春佳节 手游打折促销 (2005-02-06 15:19)
岩浆数码《大汉王朝》之游戏心得体验 (2005-02-05 16:34)
策略战棋类《大汉王朝》游戏全功略 (2005-02-04 11:05)
岩浆数码《战国风云》即将登陆手机 (2005-02-02 13: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