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SNK侍魂即将登陆手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0 12:34 新浪游戏

    很多人都预计在05年手机游戏将会非常火爆,的确如此。新年将至米格公司就宣布代理SNK的大作《侍魂》,并即将在移动百宝箱进行商业化。

    《侍魂》系列是由SNK公司在街机上开发的刀剑格斗游戏,开创了械斗游戏的先河。此游戏在街机玩家中拥有极高的人气,多次移植于各种家用机。堪称SNK公司最负盛名的王牌大作。此次移植到手机上,对于《诗魂》的Fans来说可是天大的喜讯,玩家可以轻松地在手机上体验这款经典游戏。

 
新浪游戏_SNK《侍魂》即登陆手机
手机版《侍魂》游戏画面一

 

新浪游戏_SNK《侍魂》即登陆手机
新浪游戏_SNK《侍魂》即登陆手机
手机版《侍魂》游戏画面二
手机版《侍魂》游戏画面三

    赫玛汝的勇士需要同被恶魔附身的武士决斗,不要让你的对手有喘息的机会,否则那将是灭顶之灾…!

    手机版《侍魂》将分为两种模式,故事模式和生存模式。练功房是为了让玩家熟悉操作的。在游戏中开始只有一个人物可以选择,那就是豪气十足的霸王丸,用霸王丸在故事模式通关后在生存模式中就可以陆续使用另外三个隐藏人物(具体是谁暂时保密)。

    游戏即将上市,敬请关注!

    适用机型:Nokia 40系列、Nokia 60系列

  开发厂商:Digital Bridges

    精彩游戏,尽在米格!www.mig.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掌中米格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米格手机游戏炫彩壁纸大放送(图) (2005-01-05 17:03)
米格游戏王者角色评选活动 (2004-12-31 15:58)
喜迎新春 米格推出卡通游戏总动员(图) (2004-12-31 11:46)
掌中米格《游戏梦工厂》攻略大揭秘 (2004-12-30 15:37)
米格漫画秀今日发布结果 (2004-12-28 13:47)
快乐圣诞节之《米格-疯狂圣诞节》 (2004-12-23 14:59)
掌中米格圣诞狂欢PARTY 圆满落幕 (2004-12-21 17:13)
米格《青涩恋人》代言人评选结果揭晓 (2004-12-20 15: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