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其它 > 正文
米格漫画秀今日发布结果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8 13:47 新浪游戏

    此时正逢寒冬腊月的北京,喜迎了2004年冬天的第二场雪,而米格应声而至的是今年线上活动的又一捷报。于今年10月展开的“米格游戏漫画秀”活动在圣诞狂欢之际圆满落幕了!回首遥望,当米格收到一副又一幅集聚灵感与创意的米格游戏漫画作品时,心情即有兴奋又存感动。在兴奋和感动的同时也有一份惊奇和一份骄傲!为米格玩家中藏龙卧虎,奇人辈出而感到惊讶。也正是因为才华横溢的你们让米格由衷的感到了骄傲与自豪!

    祝福总是与礼物同行,在米格为所有玩家送出一份新年祝福的同时,此次活动的各项心动大奖获奖者名单也将隆重揭晓。

    特等奖:韩国豪华游轮7日游

    浪月(昵称)  浙江    作品: 忍者龙剑传(标志)

新浪游戏_米格游戏漫画秀

玩家作品:忍者龙剑传

  一等奖:MD播放器一台 

    卢西          北京    作品: 忍者姑娘

新浪游戏_米格游戏漫画秀

一等奖获得者: 卢西 

 

    二等奖:Gameboy

    韦建国        广西    作品:七星传奇(千头蛇); 7(昵称) 北京 作品:异型

作品:七星传奇(千头蛇)

 

    三等奖:精美CD/惊怵鬼屋门票

    张疼艺    作品:忍者娃;  周嘉宁   山西    作品:七星传奇(黄昏)

作品:忍者娃

 

    恭喜以上所有获奖者,感谢积极参与这次活动的所有玩家和网友。米格将于本文登出后一周内进行获奖者电话确认,经确认后所有获奖者将会收到相应奖品的快递邮件。

    敬请期待米格2005年精彩活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掌中米格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快乐圣诞节之《米格-疯狂圣诞节》 (2004-12-23 14:59)
掌中米格圣诞狂欢PARTY 圆满落幕 (2004-12-21 17:13)
掌中米格圣诞狂欢PARTY (2004-12-21 17:02)
米格《青涩恋人》代言人评选结果揭晓 (2004-12-20 15:20)
米格惊怵推理游戏佳作-惊魂夜想曲 (2004-12-15 16:46)
米格游戏漫画秀 绘画作品展IV(图) (2004-12-03 12:12)
米格游戏漫画秀 绘画作品展III(图) (2004-11-15 13:58)
米格游戏漫画秀 绘画作品展II(图) (2004-11-02 11:06)
米格游戏漫画秀 绘画作品展I(图) (2004-10-27 14:36)
米格游戏漫画大赛 6666元奖品等你拿 (2004-09-28 16:3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