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其它 > 正文
游戏王者角色评选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31 15:58 新浪游戏

    米格踏着北京2004年的第二场雪走过了辉煌的一年,这一年中米格推出的数款佳作可谓傲视群雄,一度掀起手机游戏的娱乐狂潮。而玩家翘首以盼的米格游戏新作也即将在2005年陆续上架。超炫的米格手机游戏,不但在画面上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内容也是标新立异,独具个性。游戏中玩家可扮演的人物更是各具特色:七星传奇中勇猛无畏的圣骑士亚奇,鬼屋游戏里机智勇敢的冒险者,美丽性感的银河美少女战士,仗义果敢的忍者隼龙……究竟哪一个是您的最爱呢?就在现在,掌中米格公司与新浪手机游戏频道、家用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脑与游戏杂志联合举办本次“米格游戏王者角色”有奖评选活动,发挥你想象力,再次体味虚幻世界里英雄的魅力!赶快为你喜爱的角色投票吧!米格期待你的留言。

活动介绍:

  本次活动由北京掌中米格公司与新浪手机游戏频道、家用电脑与游戏联手共同举办。

活动时间:

  2005.1.1-2005.2.1  玩家网上投票、玩家创意故事展示

  2005.2.3           抽奖,公布获奖名单

活动说明:

  ·玩家使用新浪在线投票系统为自己喜爱的米格游戏角色投票,每人只能投票一次;

  ·玩家在投票后请详细填写您的真实资料(需填写移动电话),以便于获奖后的身份确认;联系我吧

  ·玩家可根据对游戏的理解,自由发挥想象力编写角色身世、角色故事。(注明角色名称)我写故事

  ·由主办方对参加活动的玩家进行抽奖评选各个奖项。

评选方式:

  “王者角色”奖:在为“王者角色”投票的玩家中抽取产生;

  “创意故事”奖:在投递的创意故事的玩家中选取产生;

  “贺岁幸运”奖:在所有参加活动的玩家中抽取产生。

奖项设置:

  “王者角色”奖(1名):N-GAGE QD 手机

  “创意故事”奖(1名):GAMEBOY 游戏机

  “贺岁幸运”奖(20名):米格神秘礼物

奖品领取:

  获奖确认:评选结果将在此次活动页面公布。米格公司将在5日内对获奖玩家进行电话确认,如期限内未能联系到玩家,将视为玩家自动放弃。

  领取方式:北京地区:获奖者可直接到掌中米格公司领取或邮寄;其它地区:普通邮寄。

  领取证明:身份证或学生证。

获奖联系:

  北京掌中米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010-58690540转220
  EMAIL:support@mig.com.cn

    掌中米格公司拥有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掌中米格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喜迎新春 米格推出卡通游戏总动员(图) (2004-12-31 11:46)
掌中米格《游戏梦工厂》攻略大揭秘 (2004-12-30 15:37)
米格漫画秀今日发布结果 (2004-12-28 13:47)
快乐圣诞节之《米格-疯狂圣诞节》 (2004-12-23 14:59)
掌中米格圣诞狂欢PARTY 圆满落幕 (2004-12-21 17:13)
米格《青涩恋人》代言人评选结果揭晓 (2004-12-20 15:20)
米格惊怵推理游戏佳作-惊魂夜想曲 (2004-12-15 16:46)
阿帕奇战争 沙漠猎手之玩家最新体验 (2004-12-13 14:30)
儿时的快乐记忆《米格—雪球大战》 (2004-11-23 14: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